2020年10月10日星期六

美国自由火车


跳转到导航跳转到搜索

两次全国性的自由火车巡回美国:1947-49年的特殊展览“自由火车”庆祝美国两百周年的1975-76年美国自由火车每列火车都有自己独特的红,白,蓝三种配色方案,以及围绕48个连续州的行程和路线,停下来展示美洲和相关历史文物。

整合了1940年代的Freedom Train展览-允许黑白观众自由交流。阿拉巴马州伯明翰市田纳西州孟菲斯市的官员拒绝让黑人和白人同时看展品时,在发生重大争议的情况下,自由火车跳过了原定的参观行程。

1947–1949年的自由火车[编辑]

#1776是专门为第一架Freedom Train制造ALCO PA-1机车。

1946年4月,总检察长 汤姆·克拉克Tom C. Clark)提出了第一条自由火车,他认为美国人在战后时代已经开始将自由原则视为理所当然。这个想法被包括派拉蒙影业广告委员会在内的一个联盟所采用,后者刚刚从“战争广告委员会”更名。

计划和消息传递[编辑]

广告公司Kenyon&Eckhardt的托马斯·达西·布罗菲(Thomas D'Arcy Brophy)将“自由火车”形容为“一项将美国卖给美国人的运动”。广告委员会计划了与火车相关的各种其他活动,包括广播节目,漫画书和电影中的消息。在火车停靠的每个城市,他们都组织了“纪念周”活动,以庆祝美国。1947年2月,该组织成立了“美国遗产基金会”,并任命Brophy为总裁。[1]

新基金会的董事会包括:[1]

直到火车开通,董事会才包括任何非裔美国人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莱斯特·格兰杰Lester Granger)和A.菲利普·兰道夫(A. Philip Randolph)被提议并被拒绝担任成员。[2] Tuskeegee Institute的主席联合黑人大学基金会的创始人Frederick D. Patterson在1947年10月被任命为受托人。[3] [4]

美国劳工联合会主席威廉·格林工业组织大会主席菲利普·默里是基金会的副主席。[5]

国家档案馆提供与重点文件的列车,同时,作为档案伊丽莎白·哈默在1947年8月指出,“好莱坞,主要是,被张贴在首都这个展览。” [6]基金会拒绝了国家档案馆提出的文件清单,其中包括诸如第8802号行政命令之类的文件与司法部的意愿相反,该基金会将集体谈判排除在公民权利清单之外[7]在最后的花名册中,与黑人历史有关的唯一文件是《解放宣言》,即使在这种情况下,附带的评论也集中于发表该文件的白人总统亚伯拉罕·林肯。[2]火车上还展示了克里斯托弗·哥伦布 Christopher Columbus)五月花契约 Mayflower Compact)的来信,以及二战期间德国和日本投降的文件。[8]

在为这次旅行做准备时,规划者决定轻描淡写美国与纳粹的比较,并直接呼吁外国干预。相反,他们试图集中精力为美国人打造一种共同的意识形态。克拉克写道:“民主灌输是将我们的各个族群融合到一个美国家庭中必不可少的催化剂。没有它,我们就无法维持我们生活方式的连续性。从最大的意义上讲,宣扬美国主义是对美国的肯定宣言。我们对自己的信仰。” [9]

火车上展示了诸如“好公民”之类的展览,其中描绘了穿着西装的男人[10]展览还根据消费主义定义了美国的自由,并吹嘘着商品生产的优势。[11]对于妇女(通常被称为“女孩”或“姐妹”),良好的公民身份是根据穿着,参与某些可接受的社区活动以及抚养子女来定义的。[12]

执行[编辑]

1948年2月,洛杉矶的苏珊·安东尼俱乐部(Susan B. Anthony Club)在自由火车前合影留念

一列ALCO PA 柴油电力机车在美国48个州的300多个城市巡回演出时,载有美国宪法独立宣言杜鲁门主义人权法案的原始版本[13]由于阿拉斯加夏威夷直到1959年才获得国家地位,因此这列火车游览了当时存在的所有美国州这是第一趟访问所有48个相邻州的火车(1936年的雷克萨尔火车已经关闭,但错过了内华达州)。

顶级海军陆战队被选中参加这趟火车及其著名文件。海军陆战队由罗伯特·斯科特上校领导。根据与会者Mark和Mary Ellen Murphy的说法:

“有礼貌而坚定的督促,海军陆战队每小时赶去多达1200人,平均每人要看三秒钟的展品。当他们翻动米色和绿色的汽车时,他们听了区域和爱国音乐在公共广播系统上播放,并在每次记录改变时都会通过说话者和Marine可亲的海军声音“快一点”地劝说。” [14]

Freedom Train甚至有一首由Irving Berlin创作,Bing CrosbyAndrews Sisters演唱的官方歌曲

列车的首次公开展出停止发生在费城宾夕法尼亚州,9月17日,1947年从那里,列车在路线走过那带着它到新英格兰,向下大西洋海岸到佛罗里达州,在全国的南方州加利福尼亚,沿着太平洋海岸到达华盛顿,然后穿过北部州到达明尼苏达游览了整个国家之后,火车从明尼苏达州向内陆移动到科罗拉多州,再向堪萨斯州密苏里州移动,北至威斯康星州,然后南至俄亥俄州河山谷,再次北至密歇根州,最后东至新泽西州火车的正式巡回演出于1949年1月22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距最后一次公开展示(1948年10月26日)在马里兰州的哈弗·德·格雷斯(Havre de Grace)接近三个月1948年7月5日至9日芝加哥铁路博览会上的出现是火车行程中的一个显着停顿

美国传统基金会(American Heritage Foundation)向一些供应商颁发了销售自由火车装备的许可证,例如书籍和明信片,同时禁止未经授权的商人出售其他自由用具。[15]

白人新闻界大多以积极的报道偏爱火车。约翰·奥唐纳(John O'Donnell)是一个例外,他在《华盛顿时报》-《先驱报》上评论说:“ ...我们了解一个由约翰·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 Jr.)的女son温思罗普·阿尔里奇(Winthrop Alrich)领导的委员会正在发起这项运动。历史悠久的巴士原定要从白宫冒着大风把车开走……戴上帽子,男孩,你要再骑一次,记住不要让飞蛾穿上这种制服。” [16]

广告理事会认为,自由火车特别是通过与之相伴的当地集会和媒体消息获得了成功。因此,这个多方面的项目成为冷战未来努力的典范。[17]

种族隔离冲突[编辑]

1947年5月22日,自由火车计划的公布激起了人们对黑人自由状态的热烈评论。美国黑人诗人兰斯顿·休斯Langston Hughes)写了一首批评诗《自由火车》,其中他描述了自由火车经过偏僻的南部各州,黑人和白人乘客骑着单独的汽车。这首诗是保罗·罗伯逊Paul Robeson)着名的面对公共关系的强烈反对,并试图给西方集团打上西方集团更自由的品牌,杜鲁门政府于1947年9月宣布了一项取消火车隔离政策,原定于两周后出发。[18]

1948年1月21日,“黑人”和“白人”排队等候进入自由列车。

市长詹姆斯J.普莱曾茨,小,中田纳西州孟菲斯市宣布,黑色和白色的人会被允许只在单独探视时间参观自由火车。(宜人行事在二十世纪上半叶孟菲斯政治中最有影响力的人物爱德华·H·克鲁普(Boss Edward H. Crump)的支持下进行。)当自由火车的组织者取消了计划在孟菲斯的火车停靠点时,宜人市长回答说,观看时间分开避免因种族间的“争吵和推挤”而不可避免地导致的“种族麻烦”。[19]市长办公室派秘密卧底人员前往其他城市的自由火车停靠站,他们报告说,首先,其他一些南部城市在观看过程中实行了隔离,此外,其他地方的自由火车的白人顾客不喜欢美国黑人的存在。[20] [21]

阿拉巴马州的蒙哥马利,埃德加·尼克松Edgar Nixon)罗莎·帕克斯Rosa Parks)的煽动导致黑人成员被任命为当地自由火车计划委员会的成员,并承诺在火车访问期间将种族隔离。[22] [23]

阿拉巴马州伯明翰,来自公共安全专员布尔·康纳(Bull Connor)的抗议坚持认为,黑人和白人将排队等候火车,轮流进入。“伯明翰计划”背后的想法是,从技术上讲,白人和黑人将同时登上火车,而不必直接相遇。[24]在压力下,康纳斯和他的同事詹姆斯·摩根说:

我们的种族隔离法是为了保护城市中的白人和黑人,并预防疾病。在这个或那个城市的访问者的实例中,不应该搁置任何地方。如果负责自由火车的人认为适合将其带到伯明翰,将受到他们的热烈欢迎,但不能指望他们或自由火车的游客将不受我们法律的约束。[25]

在包括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在内的各种组织的压力和抵制威胁下,美国传统基金会也取消了自由火车在伯明翰的演出。[26] [27]对于协作主义者当地黑人领导人欧内斯特·塔格特(Ernest Taggart)和IJ以色列(IJ Israel),他们本着妥协的精神捍卫了他们对隔离火车访问的支持,这一事件有些令人尴尬。[28]

旅游期间,公众对火车的批评持续进行。周日俄勒冈发表了一篇题为“不付费票价在自由列车,但实际上一些市民还是乘坐第二课堂”一份两页的章节,详细介绍了针对美国黑人持久的歧视和暴力。联邦调查局局长埃德加·胡佛J. Edgar Hoover)将这些和其他谣言描述为“黑人共产主义者”。[29]

1975–76年美国自由列车[编辑]

美国自由火车在等待海军航空站在Miramar,加利福尼亚州,1976年1月15日。
1976年,南太平洋4449美国自由火车停在佐治亚州
机车SP 4449于1977年停运了两百年后的短途旅行火车,但仍为美国自由火车涂装

第二次自由火车“美国自由火车”在1975-76年间参观了该国,以纪念美国诞辰200周年[30] 这辆26车的火车由三辆新修复的蒸汽机车提供动力。首先乘坐火车的是前阅读公司 T-1的4-8-4#2101级第二个是前南太平洋4449这是一种大型4-8-4 蒸汽机车,今天仍在特殊游览服务中运行。第三是前得克萨斯州和太平洋地区 2-10-4610,后者在得克萨斯州拉开了火车。由于轻轨负载和轨道条件路易斯维尔和纳什维尔铁路公司用柴油将火车从新奥尔良拖至阿拉巴马州的莫比尔蒸汽机车脱轨,试图在芝加哥湖畔谈判路线后,芝加哥也需要柴油。

火车本身包括10辆展示车,由纽约中央宾州中央的行李车改装而成他们携带了500多种美洲宝藏,包括乔治·华盛顿George Washington)的宪法副本,最初的路易斯安那购书朱迪·加兰Judy Garland)从绿野仙踪The Wizard of Oz)的着装乔·弗雷泽Joe Frazier)的拳击裤,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的讲坛。以及长袍,杰西·欧文斯Jesse Owens)从1936年起获得的四枚奥运金牌[31](其中一枚在途中被盗),一副威尔特·张伯伦的篮球鞋以及一块从月球上来岩石的复制品

从1975年4月1日到1976年12月31日,它对所有48个邻接州的巡回演出持续进行。在巡回演出中,超过700万美国人参观了这列火车,而还有数百万的人站在铁轨旁看火车经过。

巡演从特拉华州的威尔明顿开始,然后向东北行驶到新英格兰,向西穿过宾夕法尼亚州俄亥俄州到达密歇根州,然后绕着密歇根湖到达伊利诺伊州和威斯康星州。中西部出发,游览继续向西,沿着平原蜿蜒曲折到达犹他州,然后向上到达太平洋西北地区然后,华盛顿州西雅图出发,沿着太平洋海岸向南行驶,到达加利福尼亚南部1975年圣诞节,火车和船员在加利福尼亚的波莫纳度过在前车钩上方烟箱的前部用大型圣诞老人装饰机车在1976年,这次旅行从加利福尼亚南部继续向东穿过亚利桑那州新墨西哥州德克萨斯州,然后向北游览堪萨斯州和密苏里,然后穿越墨西哥湾沿岸各州,然后再次向北到达宾夕法尼亚州。巡演从东南继续到新泽西州,然后沿着大西洋海岸向南,直到最终于1976年12月26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结束最后一位访客是在1976年12月31日通过火车的。

1977年初,加拿大国家博物馆购买了15辆汽车,并于1978年至1980年间在加拿大各地巡回演出,成为探索该国历史的流动博物馆。[32]

另请参阅[编辑]

参考[编辑]

  1. b跳至: 小,“自由火车”(1993),第40-41页。
  2. b跳至: 小,“自由火车”(1993),p。55。
  3. ^ “百万富翁增加了到'自由'支持者”。宪报和日报1947年10月16日。
  4. ^ “帕特森博士命名了自由火车受托人”。匹兹堡信使1947年10月18日。5,
  5.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8。
  6.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0
  7. ^ Little,“自由火车”(1993),第48-49页。“国家档案馆的工作人员最初是编辑文件,并收集了广泛而有趣的资料。工作人员建议的文件包括妇女选举权,集体谈判,富兰克林·罗斯福的《 8802号行政命令》和《国家劳动关系法》。基金会对此感到不满。该列表,因为它“损害了我们的目标”。1947年4月,基金会拒绝了档案馆的清单,并通过成立文件批准委员会来控制文件选择。”
  8. ^ McGinnis,“广告委员会和冷战”(1991),p。73。
  9.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2。
  10.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3.“具有良好美国人职责的好公民表达了商业和广告领导者对社会和经济关系的价值观和态度(图4)。除了好公民和广告中的少数例外,白人男性专业人员,穿着西装的商人或公务员是理想的公民;这些材料并未反映工人阶级,种族或种族多样性。”
  11.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6.“物质商品和通过消费实现的自我实现是衡量自由的:美国人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高的生活水平,最多的休闲时间,最大的人均财富,并获得了充分发展世界的机会。人格。” 在美国,根据广告委员会的公民手册好公民拥有世界上百分之七十二的汽车,百分之六十一的电话和百分之九十二的浴缸。几个月后,巴尼·巴拉班(Barney Balaban)说,自由火车计划意味着“强调美国系统的基本统一性”。“我们的美国经济大家庭……”由资本和劳动力联合而成,征服了大西洋,阿勒格尼人,大陆:[...]”
  12.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47.“广告委员会为女性提供的新闻报道庆祝了时尚的民主,参加PTA会议的自由以及向慈善机构捐赠时间和资金的权利:美国妇女的自由与“祖母的老钻戒”一样宝贵。大多数功能都以妇女为光顾,称她们为“姐妹”和“女孩”,很少有人争辩说战争中获得的工作是有利的进步,广告垫上的文字敦促妇女参加公民和政府活动,但视觉图像表明,妇女的主要关注是育儿。”
  13. ^ Kemp,Bill(2015年8月2日)。“ Bloomington停止1948'自由火车' ”五行诗原始内容存档于2015年10月3日)20163月20检索
  14. ^ 马克・墨菲和玛丽・艾伦・墨菲,“自由火车”,假日1(1948年1月),p。116; 在Little的《自由火车》(1993年)第50-51页中引用。
  15.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50
  16. ^ 约翰・ O'Donnell,“国会大厦材料”,华盛顿时代使者,1947年5月15日;麦金尼斯在《广告委员会与冷战》(1991年),第85-86页中引用。
  17. ^ McGinnis,“广告委员会和冷战”(1991),p。94.“广告业起初以为它可以仅通过广告来解决社会问题,但是到了1949年,布罗菲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的自由训练的经验,他决定将一个全国性的广告计划与一个强有力的计划相结合,以使其完全有效。当地社区的计划火车就是这种综合计划的一个很好的例子。”
  18. ^ 绿色,与种植园心态作斗争(2007),第118–120页。
  19. ^ 绿色,与种植园心态作斗争(2007),第120–121页。
  20. ^ 绿色,与种植园的心态作斗争(2007),第127–128页。
  21. ^ 白色,“冲突中的民权”(1999),p。128。
  22. ^ 绿色,与种植园的心态作斗争(2007),第128-129页。
  23. ^ Nina Mjagkij,自1865年以来的非裔美国人生活肖像威尔明顿,德国:学术资源,2003年;p。205
  24. ^ 怀特,《冲突中的民权》(1999年),p。129.“更具体地说,所谓的“伯明翰计划”要求两个种族以二十至二十五人的交替组参加。尽管白人和黑人将同时在火车上,但他们实际上从未混合使用,因为在先前的白人离开第一辆汽车并进入第二辆之前,黑人没有进入展览。”
  25. ^ 1947年12月24日,伯明翰邮报引自怀特,《冲突中的公民权利》(1999年),第2页。131。
  26. ^ 绿色,与种植园心态作斗争(2007),第3页。129.“孟菲斯世界还发表了伯明翰NAACP执行秘书,阿拉巴马州NAACP会议主席,伯明翰世界编辑Emory O. Jackson的报告。反对公共安全专员尤金·布尔·康纳斯(Eugene'Bull'Connors)的计划,该计划要求黑人和白人居民分开排成一行,以20人为一组进入火车,其中一组离开,另一组进入。三位一体浸信会的詹姆士·L·韦尔牧师领导了一个由当地黑人组织(包括妇女团体,教堂,商业协会,兄弟会和全国有色人种协进会)组成的代表委员会,该委员会向康纳斯施加了压力,要求他们改变这一计划。当他被证明不妥协时,如果AHF没有取消伯明翰站,他们就威胁抵制火车的访问。在纽约沃尔特·怀特(Walter White)施加的更大压力下,美国空军(AHF)取消了对伯明翰的访问,使孟菲斯和伯明翰成为唯一被认为不适合自由火车使用的两个地区。”
  27.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59。
  28. ^ 怀特,《冲突中的公民权利》(1999年),第135-136页。“根据杰克逊的说法,塔加特博士莫名其妙地给予了他口头同意分开进入自由列车的口头支持。杰克逊驳斥了IJ以色列为“提供警察小费的骗子,是白人至上组织的告密者。” 欧内斯特·塔加特(Ernest Taggart)整整被情节缠住,这是可以理解的,他试图证明他批准自由火车前往伯明翰的行列是正确的,但规定要理解的是,将有自由无拘无束的轻骑轻骑和运动。火车上的黑人和白人。他之所以喜欢这种装置,是因为它是白人抗议团体和黑人抗议团体之间的折衷方案,
  29. ^ Little,“自由火车”(1993),p。54。
  30. ^ (1)葡萄酒,拉里(2019)。“ 1975年至1976年美国自由火车的故事”Freedomtrain.orgAccuen Media LLC。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年4月10日)检索201911月2日
    (2)巴里斯·韦斯。“美国自由火车”Steamlocomotive.com。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年7月12日)检索201911月2日
    (3)“自由列车的第二次来临”美国自由火车到达匹兹堡:1948年9月15日至17日和1976年7月7日至10日布鲁克林连接。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年4月4日)检索201911月2日
    (4)约翰·凯利(2019年5月25日)。“1975年和76年,一个神器填充噗-噗喝着美国各地” 地方华盛顿邮报。原始内容存档于2019-05-27)检索201911月2日
  31. ^ 来自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图书馆Jesse Owens Collection的档案保管员Tamar Chute。
  32. “ 1978年的故事-1980年发现火车/ LaDécouverte”ThemeTrains.comAccuen Media LLC。2019.原始存档2019年7月25日检索201911月2日

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