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這生鏽的海集裝箱似乎被遺棄。但看裡面...它實際上是一個令人迷醉的主頁!


集裝箱房屋是一個天才的方式來重新調整我們的東西,否則會扔掉。這是最令人驚異的人,我已經遇到。


它的時尚,現代,明亮......但什麼是真正有趣的是,它的航運集裝箱製造完全!

LifeBuzz

除了作為很整潔好看,家裡像這樣1頃回收棄置容器,將不再有利用的好方法。

LifeBuzz這個800平方英尺的家庭擁有一個臥室,一個浴室和一個長的開放式廚房充斥著白天的負荷。inhabitat.com

它看起來更像是一個傳統的豪宅比什麼都重要,但它比這種方式更有創意。

BuzzFeed

其中一個牆壁甚至抬起,讓您可以享受大自然。

BuzzFeed它靜靜地坐在沿著洛杉磯海岸。在內部,你會發現四個臥室,三個和一個半浴室,甚至一個寬敞的客廳配有壁爐。bobvila.com

3,本溫馨的小屋位於加拿大魁北克省。

BuzzFeed花了建築師伯納德·莫蘭7回收的集裝箱拼湊出這個不對稱的奇蹟。在裡面你會找到一個慷慨3,000平方尺,設有4間舒適的臥室。jetsongreen.com
LifeBuzz設計製作工作室詹姆斯&茂建築師事務所和Infiniski建成,2,045平方英尺的房子花了大約六個月,構建和14萬歐元的預算。

5,這家在莫哈韋沙漠簡直是華麗。

LifeBuzz容器給天花板獨特的工業感。

六,本弗拉格斯塔夫,亞利桑那州的家是從六個容器製成。

LifeBuzz

屋頂平台可能是所有最好的功能!誰知道這麼多了可能使用這種簡單的材料?

LifeBuzz最好的部分是,這些外表是100%回收利用,使得這一趨勢向更環保的架構邁進了一大步。
這些房屋是如何創造可以把世俗的東西弄成輝煌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分享這一點,並激勵其他人有不同的想法是什麼讓一個美麗的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