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7日星期二

室内盆景的特殊护理准则

 


关于盆景树的一个常见误解是应将它们保存在室内。大多数盆景应该放置在户外,就像普通树木一样,它们会暴露于四个自然季节。只有热带和亚热带植物才能在全年高温且稳定的室内生存。

 

盆景基础课程

 

哪种盆景最适合室内?

您可以在室内种几棵树,但最常见,最容易照料的是榕树盆景榕属植物耐低湿并且非常有弹性,使其成为初学者的绝佳选择。

其他流行的室内盆景包括景天(玉)卡莫纳(福建茶)鹅掌柴(夏威夷伞)鼠尾草(甜梅花)

室内盆景树

室内盆景树;榕,卡莫纳和中国榆树。

 

为什么我不能将温带,非热带盆景放在室内?

如上所述,温带树木在冬季需要休眠一段时间。在此休眠期中,每年的生长周期结束,树准备下一个周期,该周期将在早春再次开始。当温度和光线强度在数周内逐渐降低时,树会休眠,而当您将树保持在室内时,这不会发生。

 

室内盆景树护理视频

 

室内盆景树护理

照料室内盆景与普通盆栽植物不同。主要原因是盆景树种植在小盆栽中,因此养分和水的储存空间有限。更重要的是,热带树木习惯于接受大量的光和高湿度,而气候很难在室内复制。

室内盆景树种的特殊护理:

1.轻

在室内放置热带盆景树的主要问题是光的强度远低于室外。如果树木没有足够的光照,它们不会立即死亡,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树木的生长会减少并削弱植物。因此,强烈建议在室内种植盆景时,将盆景放置在明亮的地方,最好直接放在面向南方的窗户前。

即使您拥有朝南的窗户,光强度仍然可能太低。您可以通过人工照明来补充这种光线不足,以帮助您的树木。例如,您可以使用具有辐射增长友好光谱的荧光灯或每天约10个小时的发光二极管照明。

 

2.湿度

将盆景树放在室内的另一个问题是,树需要相对较高的湿度,远高于房屋的条件,尤其是在采暖或空调的情况下。您可以将盆景树放在装有水的湿度托盘上,并每天将树弄雾数次,以增加盆景树附近的湿度。您也可以在白天打开窗户,从外面循环空气。

 

3.浇水和施肥

最重要的规则是,切勿在例行公事上浇水。忽略粘贴在盆景树上的标签,该标签指出您需要每x天浇水一次。最佳做法是监视树及其土壤,仅在需要时才监视水。请阅读浇水施肥页面以获取详细信息。

 

4.温度

热带树种全年需要相对较高的温度,类似于您客厅的标准室温。

亚热带盆景树可以承受较低的温度,并且通常在冬季温度远低于标准室温的冬季生长。

 

总而言之,请确保选择正确的树种,并考虑到室内树木的特殊护理准则,您的盆景就可以了!

https://www.bonsaiempire.com/tree-species/indoor-bonsai

成长室

 

在一个种植室中的两种大麻植物

growroom(或栽培室)或生长室是其中植物在受控条件下生长的一个任意大小的房间。利用种植室的原因不胜枚举。有些试图避免种植非法品种的犯罪后果,而另一些则根本没有办法替代室内种植。可以使用植物生长灯日光或两者结合来种植植物由于高功率产生的热量,相对于植物生长的理想温度范围,生长室通常会变得过热,常常需要使用辅助通风风扇

生长方法[编辑]

生长室中的植物可以在土壤中生长,也可以通过水培航空耕种等方法在没有土壤的情况下生长在无土的土壤中生长不仅成本效益更高,有时还可以获得更高的产量以及更快的果实成熟度。[需要引用]

土质混合物通常含有0%的养分,因此园丁可以利用作物的养分完美组合。less石珍珠岩椰子壳岩棉是用于室内种植的无土混合物中最常用的成分。[需要引用]

照明[编辑]

用于室内生长的三种最常见的人造照明品种是高强度放电灯(此应用最普遍的是:用于开花的钠蒸气灯用于生长的金属卤化物灯),紧凑型荧光灯和传统荧光灯全光谱室内LED种植灯由于其对能量的低要求和极低的热量输出而在种植室中变得越来越普遍。

发光功效[编辑]

光线是必不可少的“植物性食物”。种植植物时提供的所有其他目的都是为了帮助植物吸收和利用光。随着植物的生长,它需要越来越多的光线。没有替代光的方法:如果植物接收的光量不足,则植物将伸展,和/或生长将停止。

对于室内园艺,最重要的要求之一是照射到植物表面的光能量(“入射光”),可以以勒克斯(勒克斯=流明/以平方米为单位的照亮面积)测量。对于室内使用,较高的照明效率可在单位面积上产生更多的流明,而消耗的功率更少,废热更少。

LED植物生长灯使用的功率非常低,通常被设计为产生与植物光合反应的最高吸收波长匹配的单色光。这种设计针对给定数量的输入功率优化了光合作用,与之相比,荧光灯只能提供一部分理想的光谱或白炽灯和气体放电灯,而荧光灯也只能产生一部分最佳波长,此外,还会浪费大量的光。以热能形式的能量。[1]

每单位功率输入的光输出流明(单位)而言,发光二极管(LED)灯已取代高强度放电灯(HID)成为最有效的设备,但尚未得到广泛使用。每流明的生命周期成本,长寿命电源以及成组的或多LED灯具的持续改进使LED灯更适合于大型工厂照明。

紧凑型荧光灯的效率不如LED或HID灯,但运行温度较低,可在简单的灯具中广泛使用,因此继续使用。传统的荧光灯通常不能产生足够的聚光,不能作为大多数室内生长操作的主要光源。荧光灯和紧凑型荧光灯是幼小植物(幼苗)的极佳光源。它们还用于补充由主HID灯产生的光。

通风[编辑]

作为受控环境,与室外替代方案相比,生长室具有许多优势。但是,如果没有足够的通风,植物可能会消耗比补充氧气更快的资源,例如氧气二氧化碳为了使植物最佳生长,必须进行足够的气体交换。通风也是维持植物生长最佳温度的重要方法。先进的生长室甚至包括空调,以降低运行温度,以及二氧化碳,以提高植物的生长速度。

秘密使用[编辑]

在许多国家/地区种植大麻是非法的,因此有些人选择在室内种植大麻以掩盖其活动。

已知试图找到生长室的执法机构会在电力供应商的记录中搜索过度用电的迹象,并使用热成像摄像机/ FLIR /红外摄像机使用空中或地面车辆来检测异常热量散逸或逸散的异常情况从建筑物。

种植者通过将房间与建筑物的外墙物理隔离和解耦,并将通风排气引导到烟囱中,来对热像仪的使用做出响应。

另请参阅[编辑]

参考[编辑]

  1. “美妙的光:室内种田也许生根”经济学家检索2014-05-16

成长箱

 


跳转到导航跳转到搜索
隐形,水培和工业制造农作物箱的示例

一个成长箱是提高植物在室内或在小面积部分或完全封闭的系统。使用生长箱的原因有很多,包括缺乏可用的室外空间或在寒冷的月份需要种植蔬菜,草药或鲜花的愿望。它们还可以帮助保护植物免受病虫害。

生长箱可以是土壤基的或水培的。最复杂的示例是完全封闭的,包括内置的生长灯,用于通风的进气和排气风扇系统,向植物浇灌富含营养的溶液的水培系统以及气味控制过滤器。一些先进的种植箱设备甚至还包括用于降低运行温度的空调以及一氧化碳
2个
以提高植物的生长速度。这些先进的元素使园丁可以为所选植物维持最佳温度,光照模式,营养水平和其他条件。[1]

关键的生长灯选项包括荧光灯,其提供相对有限的光输出;高强度放电灯,例如钠蒸气灯金属卤化物灯发光二极管灯泡,它们变得越来越节能。

具有不同大小和复杂程度的种植箱也称为种植柜和耐光柜。种植箱的完整版是种植

生长柜的重要基础部分[编辑]

生长柜具有许多不同的设备,可以改善植物的生长和产量。该系统通常将允许其所有者控制机柜内的所有条件,以使其完全适合增长。下图是许多商用机柜上不同设备的图表。[需要引用]

设备名称使用/好处种类
碳过滤器-积极过滤/清洁空气,防止异味逸出到生长物周围。-不同高度和直径的气缸过滤器。
照明系统-可以控制季节,增加阳光吸收的能量等。CFL(紧凑型荧光灯的光),

HID(高强度放电)
LED

水培系统-在营养液中种植植物可以增加土壤中养分的吸收,并具有更高的产量和增长率深水养殖航空电子滴灌,EB和流量系统,浮子系统和灯芯系统
通风-允许空气循环以控制湿度和温度条件。包括:

-感应风扇,旋转风扇,遮光罩冷却风扇

二氧化碳系统-允许控制CO 2含量以提高光合作用速率包括:缓慢释放并完全可抛弃的罐。罐系统以设定的速率从罐中缓慢释放CO 2
滤水系统-过滤营养液以去除对植物有害或可能损坏水培系统的颗粒。-从在线过滤器到放置在营养液中的过滤系统,种类繁多。

另请参阅[编辑]

参考[编辑]

  1. “在MyFreshLocal.com上增加框词汇表条目”原始内容存档于2012-06-29)检索2012-02-07

外部链接[编辑]

园艺史

 


跳转到导航跳转到搜索
园丁维护修剪图尔坎,厄瓜多尔

园艺是种植和栽培植物作为一部分的做法园艺在花园中,通常会生长观赏植物,以使其花朵叶子或整体外观良好。种植有用的植物,例如块根蔬菜叶菜水果草药,供食用,用作染料或作药用化妆品用途。

园艺的规模范围从果园到使用一种或多种不同类型的灌木树木草本植物的长林荫大道种植,到包括草坪和基础植物在内的住宅后花园,以及在内部或外部生长的集装箱花园园艺可能非常专业,只种植一种植物,或者在混合种植中涉及多种植物。它积极参与植物的生长,并且往往是劳动密集型的,这使它与农业林业区分开来

园艺史[编辑]

赫德在的森林公园什罗普郡,英格兰

远古时期[编辑]

森林园艺是一种以森林为基础的食品生产系统,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园艺形式。[1]森林花园起源于史前时期,沿丛林密布的河岸和季风湿润的山麓地带在家庭逐步改善其周围环境的过程中,对有用的树木和藤本植物物种进行了鉴定,保护和改良,同时消除了不良树种。最终,还选择了外来物种并将其纳入花园。[2]

在第一个文明出现之后,有钱人开始为美学目的创建花园。来自新王国的古埃及墓葬画(约公元前1500年)为装饰性园艺和景观设计提供了一些最早的物理证据它们描绘了被对称的相思树棕榈树包围的荷花古代观赏花园的一个著名例子是巴比伦空中花园-古代世界七大奇观之一-而古罗马有数十个花园。

富有的古埃及人使用花园来遮荫。埃及人认为树木和花园与神灵相关联,认为他们的神灵被花园所取悦。在古埃及,花园经常被围墙环绕,树木成排成排种植。在种植的最受欢迎的物种中,有椰枣,梧桐,枞树,坚果树和柳树这些花园标志着较高的社会经济地位。此外,富有的古埃及人种植了葡萄园,因为葡萄酒是上流社会阶层的标志。玫瑰,罂粟,雏菊鸢尾花都可以在埃及人的花园中找到。

亚述也以其美丽的花园而闻名。它们往往又大又大,其中一些用于狩猎游戏(就像今天的游戏保护区一样),而另一些则用作休闲花园。柏树和棕榈树是一些最常种植的树木。

库什(Kush)也有花园Musawwarat es-Sufra中,可追溯到公元前3世纪的大围墙包括美丽的花园。[3]

古罗马花园被布置与树篱和藤本植物和包含各种各样的鲜花的爵床矢车菊番红花仙客来,风信子,虹膜,常春藤,薰衣草,百合,桃金娘,水仙,罂粟,迷迭香和紫罗兰[4] -as以及雕像和雕塑。花坛在富裕的罗马人的庭院中很受欢迎。

中世纪[编辑]

园丁在工作,1607年

中世纪代表在花园中为了美观而衰退期。罗马沦陷后,为了种植药草和/或装饰教堂的祭坛而进行了园艺在欧洲的中世纪时期,修道院沿袭了花园设计的传统和丰富的园艺技术。通常,修道院的花园类型包括厨房花园,医务室花园,公墓果园,回廊和葡萄园。各个修道院可能还设有“绿色法院”,可以放牧马匹的草地和树木,以及酒窖的花园或供旁观者使用的私人花园,僧侣在修道院中担任特定职务。

伊斯兰花园是按照波斯花园的模型建造的,通常被围墙围住,并被水道一分为四。通常,花园的中心会有一个反射池凉亭伊斯兰花园特有的马赛克和琉璃瓦用来装饰这些花园中建造的小溪和喷泉

到13世纪后期,富有的欧洲人开始为休闲,药草和蔬菜种植花园。[4]他们用墙围住花园,以保护它们免受动物侵害并提供隐居环境在接下来的两个世纪中,欧洲人开始种植草坪,并种植花坛和玫瑰花格。在这些花园中,果树很常见,在某些地方也有草皮座位。同时,修道院的花园是种花和药用植物的地方,但它们也是僧侣们享受大自然和放松身心的地方。

16和17世纪的花园是对称的,成比例的和平衡的,具有更古典的外观。这些花园大多数是围绕中心轴建造的,它们被树篱分为不同的部分。通常,花园里的花坛被摆成正方形,并被碎石路隔开。

文艺复兴时期的花园装饰着雕塑,修剪的花园和喷泉。在17世纪,打结花园随着树篱迷宫而流行到这个时候,欧洲人开始种植郁金香,万寿菊和向日葵等新花

小屋花园[编辑]

布列塔尼的小屋花园

伊丽莎白时代出现的小屋花园似乎起源于当地的草药和水果。[5]一种理论是,它们起源于1340年代的黑死病,当时许多工人的死亡使土地可用于带有私人花园的小平房。[6]根据19世纪后期的起源传说,[7]这些花园最初是由居住在村庄平房中的工人创建的,目的是为他们提供食物和草药,并在其中种花以作装饰。为农场工人提供了具有建筑品质的小屋,这些小屋的建筑质量设在一个小花园(约1英亩(0.40公顷))中,在那里他们可以种植食物并养猪和养鸡。[8]

曼小屋的地道花园包括蜂箱和牲畜,通常还有猪和猪圈,以及一口井。中世纪的农民平房对肉类的兴趣远胜于花卉,他们种植的草药用于药用而非美容。到了伊丽莎白时代,繁荣昌盛,因而有了更多种花的空间。即使是早期的小屋花园花通常也有实际用途-紫罗兰散布在地板上(因为它们散发着宜人的香气,并防止害虫滋生)。金盏花报春花都很有吸引力,并用于烹饪。其他的,例如甜美的威廉蜀葵,完全是出于它们的美丽而长大的。[9]

18世纪[编辑]

在18世纪,花园更自然地布置,没有任何墙壁。这种光滑的起伏草丛会直奔房屋,成团,成束,散落树木,并通过无形的小河筑坝形成蜿蜒的湖泊,这是英国景观中的一种新样式,是一种“无花园”的景观园艺形式,几乎扫除了以前的正式图案样式的所有残余。英国园林通常包括一个湖泊,草坪映衬的树木林,常含灌木,石窟,亭台楼阁,小桥流水和愚蠢如模拟寺庙,哥特式遗迹,桥梁等风景如画的架构,旨在重建一个田园诗般的田园风光。这种新样式出现在英国在18世纪初,和整个蔓延欧洲,取代了更正式的,对称的园林点菜法语在17世纪的欧洲的主要园艺风格。[10]英式花园展现了理想化的自然观。他们经常受到克劳德·洛林Claude Lorraine)尼古拉斯·普桑Nicolas Poussin)的山水画的启发,其中一些受到东方古典中国园林影响[11],最近欧洲旅行者对此进行了描述。[11] Lancelot'Capability'Brown 的工作特别有影响力。同样,1804年成立了园艺学会。

19世纪的花园中种有诸如猴子拼图或智利松树之类的植物。这也是当所谓的“时间花园式园林”风格进化。这些花园在一个很小的空间中展示了各种各样的花。假山花园在19世纪越来越受欢迎。

类型[编辑]

温室花房在金门公园旧金山
学校校园内的有机花园

住宅园艺发生在房屋附近,即被称为花园的空间。尽管花园通常位于住宅附近的土地上,但它也可能位于屋顶,中阳台窗盒露台玻璃橱中

园艺还发生在非住宅绿地中,例如公园,公共或半公共花园(植物园动物园),游乐园,交通走廊沿线,旅游景点花园酒店周围在这种情况下,需要由园丁或地人员来维护花园。

  • 室内园艺关注的是不断增长的室内植物住宅内或建筑,在温室或在温室室内花园有时被合并为空调或供暖系统的一部分。室内园艺延长了秋季和春季的生长季节,可用于冬季园艺
  • 本地植物园艺涉及使用或不创建野生动植物栖息地本地植物的使用目的是创建一个与给定区域相协调并适应给定区域的花园。这种园艺通常会减少用水,维护和施肥成本,同时增加本地动物的兴趣。
  • 水上园艺与适应池塘和池塘的植物生长有关。沼泽花园也被认为是水上花园的一种。这些都需要特殊的条件和注意事项。一个简单的水花园可以仅由盛有水和植物的浴缸组成。水族造景中,在水族箱中创建了一个花园
  • 容器园艺涉及在室内或室外的任何类型容器中种植植物。常见的容器有盆,吊篮和花槽。容器园艺通常用于中庭以及阳台,露台和屋顶。
  • Hügelkultur致力于在腐烂的木材堆上种植植物,这是高架床园艺原地堆肥的一种形式[12]来自德语的英语借词,意思是“土堆花园”。托比海明威,指出永续作家和老师,认为木埋在壕沟也hugelkultur的一种形式被称为枯木洼地[13]赫普库尔特(Segel Holzer)塞普·霍尔泽Sepp Holzer)用作森林园艺农林业的方法,杰夫·劳顿Geoff Lawton)将其作为旱地耕作耕作的方法沙漠绿化[14]当用作处理大量废木料和木屑的方法时,巨大的土完成碳固存[12]这也是xeriscaping的一种形式
  • 社区园艺是一项社会活动,一群人在一块土地上进行园艺,提供获取新鲜农产品,草药,花卉和植物的途径,以及获得令人满意的劳动力,改善邻里,社区意识和与环境的联系的途径。[15] [16]社区花园通常由地方政府或非营利组织以信托形式拥有。[17]
  • 花园共享伙伴将土地所有者与需要土地的园丁一起。这些共用花园,通常是前院或后院,通常用于生产在两方之间分配的食物。
  • 有机园艺使用自然,可持续的方法,肥料和农药来种植非转基因作物
  • 生物动力园艺或生物动力农业类似于有机园艺,但它包括Rudolf Steiner的思想中汲取的各种深奥的概念,例如占星术播种和播种日历以及特定的田间和堆肥准备工作。
  • 商业园艺是一种集约化的园艺,涉及从当地农民生产蔬菜,非热带水果和花卉。商业园艺之所以开始,是因为农民会在本地出售产品,以防止由于远距离货物运输而使食物更快变质。地中海农业也是商业园丁使用的一种普遍做法。地中海农业是一种耕种动物(例如绵羊)的方法,以帮助除草并为藤本作物,谷物或柑橘提供肥料。园丁可以轻松地训练这些动物不吃实际的植物。[18]

社会方面[编辑]

人们可以有意或无意地在花园中表达其政治或社会观点。草坪与花园的问题在城市规划中作为“土地伦理的辩论,这是确定城市土地使用以及是否应适用卫生学 法规(例如杂草控制),或通常是否应允许存在土地的辩论处于自然野生状态。加拿大 著名的《权利宪章》案中,“桑德拉·贝尔诉多伦多市”,1997年,维护所有本土物种的权利,甚至包括大多数被认为有害或过敏的物种,都被保留为自由表达权的一部分

社区园艺包括多种共享土地和花园的方法。

别墅在Schultenhof在梅廷根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德国

人们经常用树篱包围他们的房屋和花园。常见的树篱植物有女贞山楂山毛榉紫杉赤兰柏铁杉侧柏伏牛花盒子冬青夹竹桃连翘熏衣草没有树篱的开放式花园的想法可能对那些享受私密性的人来说是令人反感的。慢食运动一直寻求在一些国家加入可食用的校园和别墅教室的学校,例如,在宏泰,安大略,将这些内容添加到公立学校以扩大厨房教室。花园共享,城市土地所有者允许园丁在自己的财产上增长以换取收获的一部分,这与控制一个人的食物质量,与土壤和社区重新联系的愿望有关。[19]

在美国和英国使用时,在建筑物周围生产观赏性植物被称为美化环境维持景观维持地面,而在国际上则将“园艺”一词用于此类活动。

“绿色园艺”的概念也越来越流行,它涉及使用有机肥料和杀虫剂来种植植物,从而使园艺过程(或由此产生的花朵和水果)不会以任何方式对环境或人们的健康产生不利影响。

园艺的好处[编辑]

园艺被许多人视为休闲活动。关于园艺对心理和身体健康的积极影响也有许多研究。[20]具体来说,园艺被认为可以增加自尊并减轻压力[21]正如作家和前任老师莎拉·比德尔(Sarah Biddle)所指出的那样,一个人的花园可能成为“放松和给人充电的小绿洲”。[22]

与农业比较[编辑]

蚕豆种植在海斯谷农场(Hayes Valley Farm)上,该农场是社区建设的农场,位于旧金山前中央高速公路的匝道上

为美丽而从事园艺[最初的研究?]]]几乎与以耕种为食物的农业一样古老,但是在大多数历史上,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没有真正的区别,因为对食物和其他有用产品的需求超过了其他问题。小规模,自给自足的农业(称为)与园艺几乎没有区别。由秘鲁农民或爱尔兰的小农种植的供个人使用的一块土豆可以说是花园还是农场。园艺为普通人演变为一个独立的学科,更关注美学,娱乐休闲[23] 在富人游乐园的影响下。[需要的引文] 同时,(在发达国家)农业已经朝着商业化规模经济单作的方向发展

就其食品生产目的而言,园艺是[由谁来区分的?]养殖的规模,主要意图。农业的规模更大,主要的动机是生产可销售的商品。园艺的规模较小,主要是为了娱乐和为园丁自己的家庭或社区生产商品。术语之间存在一些重叠,特别是在一些中等规模的蔬菜种植方面(通常称为市场园艺)可以同时适用于这两种类别。

园艺和农业之间的主要区别本质上是规模之一;园艺可以是一种业余爱好,也可以作为一种收入的补充,但是农业通常被[由谁来理解]作为全职或商业活动,通常涉及更多的土地和截然不同的做法。一个区别是,园艺是劳动密集型的,很少使用的基础设施资本,有时不超过一些工具,如铁锹锄头篮子喷壶相比之下,大规模农业往往涉及灌溉系统化肥收割机,或者至少梯子,例如伸进果树但是,即使在很小的花园中,电动工具的使用也越来越多,这种区别变得越来越模糊。

蒙蒂·唐(Monty Don)推测,当今的园丁与前现代农民之间存在一种神秘联系[24]

有时使用精确农业”一词[由谁来使用?]描述使用中间技术(比工具多,比收割机少),尤其是有机品种的园艺有效地扩大了园艺规模,可以从专门的土地上养活100多个人的整个村庄。一个变种是社区花园,它为城市居民提供土地。参见分配(园艺)

园林装饰品及配件[编辑]

一个经典的骨灰盒在棕榈屋,在贝尔法斯特植物园北爱尔兰,为花园装饰品

市场上有各种各样的花园装饰品和配件可供专业园丁和业余爱好者锻炼自己的创造力。这些用于增加装饰或功能,并且可以由多种材料制成,例如铜,石材,木材,竹子,不锈钢粘土彩色玻璃,混凝土或铁。例子包括格子花园家具雕像室外壁炉喷泉雨链骨灰盒鸟浴喂食器风铃以及庭院照明,如蜡烛灯笼油灯这些物品的使用可以成为园丁园艺个性表达的一部分。

作为艺术的花园[编辑]

在大多数文化中,花园设计被认为是一门艺术,与园艺不同,后者通常意味着花园维护庭院设计可以包括不同的主题,例如多年生,蝴蝶野生动物日本热带遮荫花园。

在日本,经常要求武士禅宗修筑装饰花园或练习相关技能,例如称为ikebana的插花在18世纪的欧洲,乡村园丁被园丁的园丁重新改造成正式的花园或园景的公园用地,例如法国的凡尔赛宫英国的斯托如今,景观设计师花园设计师继续为私人花园空间创作具有艺术创意的设计。在美国,专业景观设计师是由专业景观设计师协会认证的。[25]

园林害虫[编辑]

园林害虫通常是从事园丁认为不受欢迎的活动的植物真菌动物(通常是昆虫)。有害生物可能会挤走所需的植物,扰乱土壤,阻碍幼苗生长,窃取或破坏果实,或以其他方式杀死植物,妨碍其生长,破坏其外观或降低植物可食用或装饰性部分的质量。蚜虫红蜘蛛蛞蝓蜗牛蚂蚁鸟类,甚至通常被认为是园林害虫。

火焰花(Tropaeolum speciosum),爬过其他植物到阳光照射的位置

由于园丁可能有不同的目标,因此被认为是“花园害虫”的生物因园丁而异。例如,Tropaeolum speciosum可以被认为是一种理想的观赏性园林植物,如果它在不需要的地方播种并开始生长,则可以认为是有害生物另一个例子是,在草坪上,苔藓可能占主导地位,并且无法根除。在某些草坪中,地衣,尤其是非常潮湿的草坪地衣,例如Peltigera lactucfoliaP. membranacea,可能变得难以控制,被认为是害虫。

园林害虫防治[编辑]

从花园中清除有害有害生物的方法有很多。技巧取决于害虫,园丁的目标和园丁的理念。例如,可以通过使用化学杀虫剂,有机杀虫剂,手工采摘,屏障或仅种植抗蜗牛的植物来处理蜗牛。

害虫防治通常通过使用农药来完成,农药可以是有机的也可以是人工合成的。农药可能会影响目标物种和非目标物种的种群,因此可能会影响花园生态例如,有人提议意外暴露于某些新烟碱类农药中,这是导致蜜蜂种群最近减少的一个因素[26]痣振动器可以阻止花园中的痣活动。[27]

其他控制手段包括清除被感染的植物,使用肥料和生物刺激,以提高植物的健康和活力,使他们更好地抵御攻击,实行轮作,以防止虫害集结,利用同伴种植[28]和实践良好的花园卫生,例如消毒工具和清除可能带有害虫的杂物和杂草

花园枪[编辑]

CCI .22LR蛇弹装#12弹

园林枪是专门为射击.22口径 蛇形射击制成的光滑口径shot弹枪,为园丁和农户常用,用于控制病虫害。花园枪是一种短程武器,在15码(14 m)至20码(18 m)范围内几乎不会造成伤害,与标准弹药相比,用蛇射击时,它们相对安静。这些枪是谷仓和工棚的特别有效的内部,如蛇出手不会拍在屋顶或墙上打洞,或更重要的是损伤的牲畜跳弹它们还用于机场仓库牲畜饲养场等的害虫防治[29]

另请参阅[编辑]

参考[编辑]

  1. ^ 道格拉斯·约翰·麦康奈尔(2003)。康提的森林农场:及其他完整设计的花园p。1. ISBN 9780754609582
  2. ^ 道格拉斯·约翰·麦康奈尔(1992)。斯里兰卡康提的森林花园农场p。1. ISBN 9789251028988
  3. ^ 斯特恩,伊斯马伊尔·库什库什,马特。“为什么苏丹的卓越古代文明被历史所忽视”史密森尼杂志2020年823日检索
  4. b跳至: “从事园艺简史” 2010年64日检索
  5. ^ Ryrie,查理(2004)。小屋花园:如何规划和种植自己种植的花园柯林斯和布朗p。7. ISBN 978-1-84340-216-9
  6. ^ 斯科特詹姆斯,安妮;奥斯伯特·兰开斯特(2004)。游乐园:英国园艺史图解弗朗西斯林肯出版社p。80.国际标准书号 978-0-7112-2360-8
  7. ^ Anne Scott-James小屋花园(伦敦:Lane)1981年,对英国小屋花园的起源进行了神秘化处理,其蔬菜和花卉之间的珍贵修剪花园被普遍认为代表了十七世纪的传家宝。
  8. ^ 英国建筑师传记字典,1600–1840,霍华德・科尔文,耶鲁大学出版社,2008 ISBN 0-300-12508-9 p 659 
  9. ^ 劳埃德,克里斯托弗;理查德·伯德(Richard Bird)(1999)。小屋花园雅克·赫斯特(Jacqui Hurst)。多林金德斯利(Dorling Kindersley)第6–9页。书号 978-0-7513-0702-3
  10. ^ Yves-Marie Allain和Janine Christiany, L'Art des jardins en Europe,城堡和马泽诺德,巴黎,2006年。
  11. b跳至: Boults,伊丽莎白和奇普沙利文(2010)。景观设计史插图展约翰•威利和儿子p。175. ISBN 978-0-470-289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