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日星期五

時序已到2013年, 推背圖的預言多已錯誤, 重新把推背圖看了一下


華中興
時序已到2013年, 推背圖的預言多已錯誤, 所以我就重新把推背圖四十象到四十三象看了一下, 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結果

三十九象講的是日本侵華, 抗戰勝利, 應無異論

四十象 說的是中華民國失去大陸, 敗退台灣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中華民國共歷四次遷都, 來到台灣(一二三四), 失去大陸, 正朔尚在(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中華民國建設台灣, 成績斐然, 小小天罡指台灣(指青天白日), 垂拱而治指治理良好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一口成"日", 日本侵華是遠因, 造成國家貧窮(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若逢木子冰霜渙指的是李宗仁, 他做總統, 旋治旋亂

金聖嘆:「此象有一李姓,能服東夷,而不能圖長治久安之策,卒至旋治旋亂,有獸活禽死之意也。」

生我者猴死我雕

指的是中華民國對大陸治權的結束, 中山先生建國, 美國(白頭老應是為雕也)放棄支援而告終

圖中三位小孩指的就是兩岸三地, 不再多說

四十一象指的是毛澤東

讖曰:
天地晦盲 草木繁殖
陰陽反背 上土下日

指的就是老毛倒行逆施, 很容易懂

頌曰: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九十九年成大錯 稱王只合在秦州

老毛殺人無數, 玩弄權利 (帽兒須戴血無頭 手弄乾坤何日休)
老毛當政 28年(九十九年成大錯), 他還是別出來好(稱王只合在秦州)

四十二象指的是文化大革命, 四人幫差點讓老共崩盤

讖曰: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金聖嘆:「此象疑一女子當國,服色尚白,大權獨攬,幾危社稷,發現或在卯年,此始亂之兆也。」

美人自西來 朝中日漸安
江青掌權, 從老毛死後再一次穩定局勢

長弓在地 危而不危
四人幫差點讓老共崩盤, (危而不危)

四十三象指的是兩岸關係的發展與結束的預測

讖曰: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很容易懂, 中共竊據大陸非正朔, 所以(君非君 臣非臣)
但最終會恢復 (始艱危 終克定)

頌曰:
黑兔走入青龍穴 欲盡不盡不可說
唯有外邊根樹上 三十年中子孫結

兩岸關係開始, (1998年辜汪會談, 次年(兔年)為兩岸關係開始, 九二共識)
台灣為正朔(青龍穴), 兩岸從此交流(黑兔走入青龍穴)
想要結束兩岸分治卻不行(欲盡不盡不可說), 像不像現在??

寄望海內外中國人(唯有外邊根樹上), 兩岸才能再統一(三十年中子孫結)

三十年常稱做一代(真能做事得時間), 我的預測是要當代中國人努力
兩岸才能再統一

此象對應四十象中小小天罡(青天白日)與青龍穴(青天白日在台灣)
君非君, 臣非臣, 始艱危 終克定 都有青天白日終將復國之意

圖中小孩與大人皆以手遮頭, 互有防備, 正似兩岸關係, 小孩為君(裝飾華貴), 君終會成君(始艱危 終克定)

2 則留言:

  1. 这个解读差不多要完蛋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一二三四的意思是:一個中國,兩岸三地,四個政府! 每個都是小天崗,小政府! 垂拱:表示自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