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6日星期三

留住青春 25岁+全面抗衰老手册

大部分女人都觉得25岁还很年轻,其实,这只是表面现象。实际上皮肤的生长期一般在25岁左右就结束了,之后,生长与老化要同时进行,也就是说25岁是年轻肌肤与老化肌肤的分水岭。所以,25+的mm要注意了,你的抗衰老工程应该开始了。

  1、补水保湿。选择富含矿物质的配方,有助于皮肤的自我恢复,它可以使皮肤最大限度地吸收氧气,在细胞中储备充足的能量。含银杏、人参、大豆天然提取物、金缕梅等植物萃取液等的细胞保护配方可加快血液流通,细胞保护配方也可防止皱纹过早出现。
  2、防晒。阳光中的UVA紫外线是肌肤衰老的两大元凶之一。每天坚持涂抹防晒霜(防晒系数15以上),可将肌肤的光老化程度降低。

3、定期使用各种功效的面膜,进行清洁、提供营养、水分、均匀水油平衡,使松弛暗淡的肌肤变得滋润光泽,恢复皮肤的弹性。
  4、紧肤。寻找“紧肤”护肤品,每次涂抹时要连带上颈部,并由下向上推抹,防止肌肤下垂松弛。

5、避免毛孔粗大。如果天生毛孔粗大,可以经常做面膜清洁护理,保持毛孔清洁,防止细菌感染,避免毛孔更加粗大。
  6、使用清爽型眼霜。眼霜属于营养型产品,营养成分较多,质地比较厚重,而三十岁并不需要过多的营养,只须要确保水分充足,可以选择质地轻薄的着哩状眼霜。

7、每天吃维生素。维生素C有助于淡化和分解已形成的黑色素,还能抑制新生的黑色素,并加速黑色素从表皮或经血液排出体外。
  8、参加有氧运动。适当的运动如慢跑、游泳能加快皮肤的血液循环,有助于细胞吸氧,每周3~5次,每次20~30分钟的有氧运动会让肌肤变得红润。

 9、保证充足睡眠。当你熟睡时,皮肤的代谢工作才真正开始,进行不断的新陈代谢和自我调整。
  10、远离烟酒。吸烟者皮肤出现皱纹的年龄要比不吸烟者早十多年之久,主要是因为尼古丁对皮肤血管的收缩作用;喝酒会减少皮肤中油脂数量,加快水分流失,间接影响皮肤的正常功能。

2013年3月4日星期一

新獨立觀察: 亚洲50家最佳餐厅16家在中国

新獨立觀察: 亚洲50家最佳餐厅16家在中国: 在 首届圣培露(S.Pellegrino)"亚洲50最佳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的评选中,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餐厅大有斩获。榜单上包括九家香港餐厅,五家上海餐厅和一家杭州餐厅。奇怪...

首届圣培露(S.Pellegrino)"亚洲50最佳餐厅"(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的评选中,包括香港在内的中国餐厅大有斩获。榜单上包括九家香港餐厅,五家上海餐厅和一家杭州餐厅。奇怪的是,没有一家北京餐厅上榜。

在首届圣培露(S.Pellegrino)"亚洲50最佳餐厅"评选中,将法式烹饪技术应用于日本当地食材的一家东京餐厅名列榜首。韩国、台湾和北京没有餐厅上榜。以下是《华尔街日报》Jason Chow带来的详细报道。
这份榜单于周一晚间在新加坡发布。位居榜首的是将法式烹饪技术应用于日本当地食材的东京餐厅Narisawa。

同样坐落在东京的日式餐厅"龙吟"(Nihonryori Ryugin)位列第二,曼谷的泰式餐厅Nahm排在第三位。排在第四和第五位的是两家法式餐厅:香港的Amber和新加坡的Restaurant Andre。

出生于法国的上海餐厅主厨派雷特(Paul Pairet)赢得了这份榜单的亚洲终身成就奖,他的两家餐厅均排名前10位,分别是排名第八的Mr. & Mrs. Bund和排名第九的Ultraviolet。


Asia's 50 Best Restaurants
在首届圣培露"亚洲50最佳餐厅"评选中,将法式烹饪技术应用于日本当地食材的一家东京餐厅名列榜首。图为餐厅老板、主厨成泽由浩。
派雷特说,新评选的这一奖项表明,亚洲餐厅正在达到全球标准。他说,全世界都在彼此竞争,我们当然认为我们不比西方的任何一家餐厅差。

亚洲最佳餐厅评选是由圣培露"全球50最佳餐厅"(World's 50 Best Restaurants)派生出来,评选方法与之类似,由指定的主厨、食评家和行业内部人士组成评审团,为他们认为的该地区的最佳餐厅投票。"全球50最佳餐厅"的评选始于2002年。

成泽由浩(Yoshihiro Narisawa)拥有以自己名字命名的餐厅并担任主厨,他说他的厨艺是"创新的里山",这个词一般用来形容日本的山景,他认为得奖的原因是餐厅的独特性。

过去,入围"全球50最佳餐厅"意味着餐厅生意将会得到极大提振。但是成泽由浩说,因为他的拥有25个座位的餐厅已经被订满了,他不会比以前更忙碌。

对于那些想要到他餐厅吃饭的人们,他的建议是:每月的头一天打电话预定,因为他会在这一天接受这个月的所有预定。

他说,不存在优先权,先订先得。

以下是亚洲50家最佳餐厅的名单。你觉得这个排名怎么样?

1. Narisawa,东京

2. Nihonryori Ryugin,东京

3. Nahm,曼谷

4. Amber,香港

5. Restaurant Andre,新加坡

6. 8 ½ Otto E Mezzo Bombana,香港

7. Mr. & Mrs. Bund,上海

8. Ultraviolet,上海

9. Iggy's,新加坡

10. Gaggan,曼谷

11. Waku Ghin,新加坡

12. Caprice,香港

13. 龙景轩,香港

14. Les Amis,新加坡

15. Bo Innovation,香港

16. Quintessence,东京

17. Dum Pukht,新德里

18. 大班楼,香港

19. Eat Me,曼谷

20. Wasabi By Morimoto,孟买

21. Hajime Restaurant,大阪

22. Jaan,新加坡

23.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Hong Kong,香港

24. L'atelier De Joel Robuchon Singapore,新加坡

25. 湖滨28餐厅,杭州

26. Bukhara,新德里

27. Sushi Mizutan,东京

28. Indigo,孟买

29. Sra Bua By Kiin Kiin,曼谷

30. Varq,新德里

31. Aronia De Takazawa,东京

32. Shinji By Kanesaka,新加坡

33. Kahala,大阪

34. Franck Bistro,上海

35. Osteria Mozza,新加坡

36. Bo Lan,曼谷

37. Robuchon Au Dome,澳门

38. Nihonbashi,科伦坡

39. Sushi Saito,东京

40. 上海福1015,上海

41. Indian Accent,新德里

42. Ishikawa,东京

43. Gunther's,新加坡

44. Karavalli,班加罗尔

45. 翡翠36,上海

46. Yardbird,香港

47. Don's,河内

48. 福临门,香港

49. Imperial Treasure,新加坡

50. Mozaic,巴厘岛

Jason C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