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星期二

拈花一周微


拈花一周微

泛华网 (泛华网) - 1 分鐘以前
拈花时评 媒体报导:民航总局有关官员讲,2012年内,仅从北京海关出逃的国家部委等党政机关处级以上携巨款出逃的干部已达354人,创历史纪录!携款总额约3000億元人民币。 中国国防大学教授刘明福在《解放军为什么能赢》一书中称,作为一支三十年不打仗的军队,解放军面临的头号对手就是腐败,军队“贪将”比地方“贪官”更危险。书中披露了军队高职干部的犯罪中,非法敛财的贪污贿赂犯罪桉件所占比例达九成以上。提出了要防止不敢打、不会打、不能打三种“和平病”。 这份报纸几十年来其实就是个资深妓女,哪个黑帮头子控制了她,它就为谁提供特殊服务。完全没有道德尊严的人,无需去尊重它。从来只会批评别人而却不会自我反省的人,那么违心的人,已经严重失去人民对它的信任了。 好一招移花接木,ccav用一招很久以前就知道的速成鸡报道迅速的讲国内高端白酒的塑化剂风波转移,由国内问题转到国际问题,高,实在是高!不得不配合!夸奖 “中国人民已经意识到了,制度是社会不公的根源,现在人人都知道。人们逐渐在克服自己的恐惧。当克服了恐惧的人达到一定数量的时候,改变就是必然的。”12月21,cgc在接受电话采访中说。“每个领导上台都谈改革,他们说的不算,唯一算数的是他们实际做的。” 12年敢动中国奖获名单:1日本、2菲律宾、3朝鲜、4、韩国、5、泰国、6、帕劳、7、印尼、8、缅甸、9、索马里海盗、10、尼日利亚。20... 更多 »

中央民族大学教师梁波@xliangbo被海淀国保非法抓走第950天,梁波受到疯狂迫害!

薛孟春 (梁波的博客) - 20 分鐘以前
2010年5月20日,梁波被海淀国保无故抓走,海淀法院枉法判决梁波三年六个月有期徒刑,这是宪法、法律再一次被践踏,这些披着执法外衣的违法分子的拙劣表演在继续进行中...... 梁波对这些疯狂迫害进行绝食抗争,身体虚弱,生命危急。梁波被无辜关押期间,遇到了执法机构的种种违法行为,这些人居然明目张胆践踏法律,迫害无辜公民。相信历史会还给无辜者正义,那些丧尽天良的枉法者必将遭到人民的唾弃!! 海淀法院法官游涛玩忽职守、滥用职权、粗暴阻止亲友旁听,限制辩护人(律师)辩护权,不仅严重违反刑诉法、律师法等规定,也严重违反法官法规定的法官应当"严格遵守宪法和法律",实践证明他是极不合格的法官,由其担任审判长主持审判案件,不可能依法公正审理本案。从一审判决书可以看到游涛无视法律和客观事实,枉法裁判的丑恶行径。 2010年12月15日,二审法院的柏军、翟长玺、李忠勇继续枉法裁判,不顾事实,非法维持一审法院的枉法判决,这种无视法律无视事实的丑恶行径必将被人民唾弃!!所有参与陷害梁波的人,你们的良心难道被你们自己吃了?你们会受到所有善良正直的人们的谴责!! 请朋友们继续关注...... 延伸阅读:http://about.me/atom

纽时:美参院法案强化美日同盟 中媒发威胁

王大 (真相) - 24 分鐘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秦雨霏编译报导)美国参议员约翰•克里(John Kerry)被提名为新的美国国务卿受到中共当局的欢迎,但是中共官媒则尖锐指摘参议院通过一个新的军事支出法案,这项法案正等待奥巴马总统的签署。《纽约时报》12月24日报导说,这项价值6330亿美元的修正案遭到北京的特别抨击,中共在国营媒体发布一系列威胁文章和社论。 这个法案的一个条款说,"美国对钓鱼岛的最终主权没有立场。"但是认可日本管理这个争议激烈的岛屿。 新华社的评论称这个修正案是"严重侵犯中国主权"。 这个无人岛屿位于东海。它们被中国,日本和台湾同时宣称主权。这几个国家都在这个岛屿附近进行挑衅性的海军巡逻。 当中国海监飞机两周前飞跃钓鱼岛上空,日报紧急出动战斗机应对。第二天,环球时报发表社论说,飞跃"标志着中国空中监视钓鱼岛的开始"。 "目前情况可以轻易升级为严重的军事冲突。"环球时报警告说,"如果东京继续拦截中国巡逻飞机,这样的对抗迟早注定将发生。" 安倍晋三预计本周宣示就职成为日本新首相。他已经暗示,他可能将派遣政府工作人员或海巡人员驻扎岛屿,这个行动将完成一个令人担忧的海陆空三连胜。 新的军事支出法案被称为2013国防授权法案,在参众两院以大比分获得通过。 这个法案对于钓鱼岛的修正条款重申华盛顿跟东京的双边安... 更多 »

网曝赵本山成名后抛弃前妻和残疾儿内幕

王大 (真相) - 24 分鐘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4日讯】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后,赵本山也成了关注的焦点。近日,连中共党媒人民网论坛在内,大陆网络纷纷转载一篇博文。博文曝光,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生有一儿一女。赵本山在成名后移情别恋,抛弃了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先天性残疾的儿子。 博文披露,赵本山1958年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莲花乡石嘴沟村,曾是一个被人称"二流子"的街头混混,家中一贫如洗。 爆料说,赵的前妻葛淑珍是一个长相一般的村妇,但是善良、勤奋,在当时社会背景是居家过日子的"抢手货",可她并没有嫌弃当时贫穷的赵本山,没有任何条件的答应了嫁给他。 1979年初2人正式结为夫妻。婚后的葛淑珍任劳任怨的承担了所有的农活,赵本山还是每天提着二胡游荡在外面,靠卖艺为生。 79 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了第一个孩子(女儿赵玉芳),82年赵又得一子"铁蛋",赵铁蛋天生就是聋哑儿童,还患上了软骨症、肺气肿及心脏病。葛淑珍一个人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又要照顾孩子。 就在赵铁蛋出生的第二年,赵本山在参加辽宁省举办的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中,凭着《摔三弦》盲人张志的形象而一举成名。在87年,赵本山又因入赘央视春晚,一举成名。 但是成名后的赵本山,以与妻子没有共同语言为藉口离家不归。从88年到90年底的两年时间,呆在家里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30天。 1991年5月... 更多 »

林彪關心支持毛澤東,但沒把毛當神,多次頂撞

明鏡雜誌 (明鏡歷史網) - 29 分鐘以前
*《新史記》司馬清揚* 二,具有非凡特質的林彪 1,林彪和毛澤東的關係——不是毛派 毛林關係,類似“師生關係”,這緣於井岡山會師時的客觀條件。林彪當時僅是一位中下級軍官,無法和毛平起平坐。但以後毛和林卻建立了非同尋常的親密關係。 毛澤東重用林,相當程度上是因為林彪的能力。但是林彪並不盲從毛,實際上林多次當面或者以書信形式對毛提出質疑。或許我們可以這麼說:林彪是“動搖不定的毛派份子”。 在蘇區,林彪無論是在政治上還是軍事上,都和毛澤東唱過反調。例如與毛澤東關係最親密的紅四軍舉行的黨組織七大上,林彪就反對毛澤東的“一年奪取江西”的說法。更有一次是在1933年11月福建事變時,毛澤東激烈抨擊“福建事變”,而林彪卻贊成支持十九路軍。第二次反圍剿時,林彪和毛澤東在先打哪一路國軍上發生爭執。後來在四渡赤水時,因為毛澤東表現不佳,林彪趕他“下台”。 林彪是職業軍人,是業務幹部,對事不對人。林彪認為李德、博古、周恩來在第五次反圍剿中的指揮不如毛澤東的指揮,就對李德直言擁護毛澤東的軍事領導。但是林彪不盲從毛澤東——如果盲從,則一定如羅榮桓一樣,毛下去他也得下去!但在紅四軍七大時,毛澤東走人,而林彪在隨後的紅四軍八大上反而高升為紅四軍前委常委。還有,毛倒楣時,林彪也照樣當他的紅軍實力最強軍團的軍團長。 林彪不似大多數無產階級革命家那樣跟風,但是林對毛的四次力挺都是在毛極其困難的... 更多 »

圣诞节前夜 消费者的最后血拼 预期被调低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31 分鐘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看全部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张君怡编译报导) 明天就是2012的圣诞节,美国各大小城市的居民们已经沉浸在节日的气氛中。圣诞节,这个曾经的西方宗教节日,随着地球村文化的形成已经被很多国家的民众接纳和欢庆。这一天,有些家庭布置圣诞树或家庭聚餐,也有些没有备好礼物的人们则干在这个时候,为家人或朋友采购圣诞礼品。 由于全球经济走势缓慢,今年圣诞节,各国消费者呈现不同的购物趋势。分析人士表示,美国消费者对今年的圣诞节消费持更谨慎态度。他们之前的评估节日销售额将比去年圣诞节增长5%的预期,被调低到2-2.5%。 无论怎样,面对节日消费,商家们自然不会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在美国,许多大型零售商纷纷在圣诞夜当日(12月24日)延长开店时间。据统计,这些商家在圣诞节期间的销售量仅次于他们在感恩节和黑色星期五的销售量。 *圣诞夜延长营业时间* 据"美国广播公司"(ABC News)报导,美国的一些大型零售商在圣诞夜延长营业时间。 塔吉特(Target)延长到晚9点; Kmart和Toys 'R' Us延长到晚10点; 梅西(Macy's)延长到晚6点; 沃尔玛延长到晚6点或8点(各城市间有区别)。 除延后歇业时间,其中一些店家在当天还提早开业时间,方便上班族在工作时间开始前,先来商店采购,置办节日礼物。 ... 更多 »

旧金山“金光党”节前疯狂作案 多人受害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31 分鐘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看全部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周凤临湾区旧金山报导)在旧金山肆虐一年的所谓"金光党",在圣诞节前夕疯狂作案,多人受害。据知情人士透露,所谓"金光党"的称谓实际上不确切,"金光党"就是中国大陆以前广为人知的"拍拍行",它利用邪术害人,被害者接受指令之后不由自主就会按指令办事,像换了一个人,而稍后也会清醒过来,但对前事悔恨万分。 自去年12月以来开始发生的所谓"金光党"诈财案件,一年以来有警方记录的已经超过60起。在圣诞节前夕,其成员在旧金山接连作案,到12月20日为止的十天内共发生五起。最近的20日的两起案件均发生在湾景区(Bayview),两名华裔妇女分别被骗5万美元和1万美元。其中一位受害人40来岁,显示受害对像已经扩大,不止针对老年妇女。 12月19日,在列治文区16街与Balboa交界处,一名65岁的妇女拿出毕生积蓄2,000美元现金。而在更早的12月14日,在6街与基利大道(Geary Avenue)交界处一位老妇被骗走7,000美元现金和价值约5,000美元的首饰。警方表示,新的一系列案件可能是同一个小团伙所为。 *地检署努力 难以遏制罪案发生* 系列案件发生后,向社区普及类似犯罪的手法,应是最佳的防范措施。 事实上,自今年8月开始,旧金山地检长贾思康(George Gascon)多... 更多 »

历史是胜利者书写的?这种势利看法并无根据

明鏡雜誌 (明鏡歷史網) - 57 分鐘以前
我们在现实中经常看到这样的情况:一边经常高调地为悠久的历史感到无比骄傲,一边用机关枪划定某些历史人物和事件为公众窥视的禁区;同时,一边以“不敢正视历史罪行”责备邻国,一边却在自己的国家里,通过强力控制,长期系统性扭曲历史,进行错误的历史知识灌输。世界上有几个民族是这样的?这样的民族和国家会走向哪里?所以关于历史需要加以思考。 有人总假装大度说什么,何必老纠缠过去的事不放?这些人不懂:今天他们否认饿死千万人的大饥荒,明天他们就敢于掠夺你的口粮;今天他们把文革地狱描绘成天堂,明天他们就方便制造更多类似的恐怖;今天他们不允许你探索毛的历史真相,明天他们就会捧出无数毛二世、毛三世。历史也能吃人。 人类历史上任何社群和族群活动的轴心与重心都是体制和制度设计、创立、改进以及不间断的广泛讨论,对公共事务,特别是对体制与制度的关切是公民道德最基本的表现;一个不允许和迫害对体制讨论的社会,是一个自我扼杀的社会,这是历史上一切专制垮台的核心秘密,因为专制总是自我毁灭的。这是最值得铭记的历史知识。 不可能每个人都具备严格的历史学素养,但不管分工领域如何,一个人的人格和个性中却不能没有一丝严肃的历史感。据传记作家说,被称为美国国父(FOUNDING FATHERS)那一代人,如华盛顿、亚当斯等,都是充满历史感的人物,即使在平日的生活举止和言行中,都保持一种无声的庄重和自尊,这就是历史感。 ... 更多 »

史迪威曾两次指挥下属策划暗杀蒋介石

明鏡雜誌 (明鏡歷史網) - 59 分鐘以前
蒋介石为中国快速现代化开拓了道路(下) 本文系凤凰网历史频道对话美国资深外交官、《蒋介石与现代中国》作者陶涵教授文字实录,采访整理:杨超 嘉宾简介:陶涵(JayTaylor)教授系美国资深外交官。上世纪60年代曾在台北为美国提供政治分析和报告。中美建交后,他曾任职美国驻华大使馆。此后任美国国务院情报处副处长,是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现为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研究员。著有《蒋介石与现代中国》、《蒋介石传》、《蒋经国传》等书。 斯大林称国民党没有利用价值便会遭到丢弃 陶涵:列宁和斯大林支持中国共产党创建并成长为世界反帝国主义斗争--全体共产党派都会同意这场斗争的指挥总部设在莫斯科--中一个潜在的重要甚至是决定性的因素。蒋在1923年率代表团前往莫斯科期间,告诉共产国际说孙中山和国民党可以接受苏联共产党在反帝国主义斗争中的领导,但不会接受任何对中国内政的干涉。 共产国际--来自苏联--给予的现金援助从中国共产党诞生的第一年起就已经开始。除了引人注目的意识形态因素,莫斯科新的统治者非常担心日本在亚洲不断扩大其帝国版图,包括在与俄罗斯接壤的一些国家--这个国家刚刚在二十年前打败了俄罗斯。因此,苏联领导人还努力促进一个强大统一的中国的出现,使她可以成为日本进一步扩张的阻碍,如果这条路线行不通,还可以分散日本军国主义的精力,慢慢放弃入侵俄罗斯的想法,并使他们首先专注于压制中... 更多 »

周恩来对中共的贡献,是让美国相信了中共是民主组织

明鏡雜誌 (明鏡歷史網) - 1 小時以前
蒋介石为中国快速现代化开拓了道路(上) 1,蒋介石预料到失败提前2年计划撤退台湾 2,周恩来的历史性影响是说服美国相信中共是民主组织 3,斯大林称国民党没有利用价值便会遭到丢弃 4,国民党失败根源还是在于其腐败和道德沦丧 核心提示:我相信,中国人民会得以看到正是他在战争期间的毅力及军事和外交战略,阻止了日本在东亚建立一个庞大帝国的企图,保护了中国的古老文明,为她未来的快速现代化和在世界事务终恢复威信开拓了一条道路。他敦促并且实现了中国的关税自主权脱离列强的回归,迫使西方列强终止了不平等条约,除了在雅尔塔会议上被西方盟军赠送给苏联那些权利以外,他还成功让英国和美国承认西藏和新疆是中国的一部分。此外,他为中国在联合国安理会赢得了一个席位,使中国在其中成为去殖民化的主要倡导者。 陶涵(资料图) 本文系凤凰网历史频道对话美国资深外交官、《蒋介石与现代中国》作者陶涵教授文字实录,采访整理:杨超 嘉宾简介:陶涵(JayTaylor)教授系美国资深外交官。上世纪60年代曾在台北为美国提供政治分析和报告。中美建交后,他曾任职美国驻华大使馆。此后任美国国务院情报处副处长,是美国资深中国问题专家。现为哈佛大学费正清研究中心研究员。著有《蒋介石与现代中国》、《蒋介石传》、《蒋经国传》等书。 孙中山提拔蒋介石因他没有自己的军事力量 凤凰历史:蒋介石的日本老师长冈外史认为蒋能... 更多 »

A Reading for Christmas

Greg Mankiw (牛博山寨头条) - 1 小時以前
My favorite Christmas-themed economics article is this one by Steve Landsburg. From 2004, but truly timeless.

校园配持枪警卫 加州各界批评步枪协会言论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1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周凤临湾区旧金山综合报导)在康州校园枪击案发生一周之际,全美最大枪枝游说团体"全国步枪协会"(NRA)执行副主席拉皮埃尔周五(12月21日)在华府举行记者会,呼吁全美所有学校配置武装警察,并称"只有好人持枪才能阻止持枪的坏人",现场遭到抗议闹场。此言论引发轩然大波,即使在枪支泛滥、治安不佳的奥克兰,也遭到学区的反对。 拉皮埃尔表示,制止坏人利用枪支行恶的唯一办法就是好人佩枪。他并敦促国会尽可能拨款,让全国每一所学校都有持枪警员。 *每个学校配持枪警卫 连奥克兰也反对* 奥克兰市几乎每天街头都会传来枪声,奥克兰联合学区本身就有全副武装的警官在位于高犯罪率区域的中学的校外巡逻,而在校内的85名警察均不佩枪。 即使在这样的地方,Fred T. Korematsu Discovery Academy的校长威尔逊(Charles Wilson)对"让全国每个校园配备持枪警卫"言论的第一反应就是批评,他表示,这简直不可思议,让人不寒而栗。 威尔逊表示,这是他听过的最荒唐的说法,听起来简直就象是在利用枪击事件来牟取暴利。 威尔逊校长称,在东奥克兰,暴力并非新鲜事,在康州发生校园屠杀之前,就有学校老师为保护学生免受附近的帮派活动以及枪支暴力伤害,而锁住教室门的做法。 整个湾区的学校管理... 更多 »

加州青年策划枪击案 警方成功化解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1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丘石湾区旧金山综合报导)12月14日康州校园枪击案发生后,引起众多家长的恐慌和担心。同时,也引发了一些青年人的好奇而加以模仿。这一周以来,不断传来要持枪进入学校的威胁,虽然最后都被警方成功化解,但在社会上造成了巨大的压力和恐慌情绪。周五,奥克兰的胡佛小学受到恐吓;周四,中加州城市弗雷斯诺(Fresno)一名14岁的青年持枪进入学校被捕;北加州阿尔图拉斯(Alturas)市警方16日被捕了一名策划枪击案的15岁青年。 周五(12月21日),奥克兰警方接到报警,称有持枪者将出现在奥克兰的胡佛小学(Hoover Elementary School),警方随即封锁学校,但并未发现持枪者踪迹。 胡佛小学共接到三次警告,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称,10分钟内将有持枪者出现。警方在早上9点封锁了位于Brockhurs街890号的胡佛小学,9:40分,警方解除封锁,并未发现持枪者。在此期间,胡佛小学正常上课,未受到打扰,警方安排了一名警员,全天候保护该学校。 周四(12月20日),弗雷斯诺警方在弗雷斯诺市中央高中(Central High School)教室内抓获了14岁的犯罪嫌疑人,并搜出0.25口径手枪一把,子弹50多发。自12月19日起,脸书上就有传言称,将有人进入中央高中持枪杀人,犯罪嫌疑... 更多 »

福布斯:全美20个最脏城市 加州占8个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1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丘石湾区旧金山综合报导)根据福布斯最新发布的研究数据,全美最脏的20座城市中,有8座位于加州。其中弗雷斯诺(Fresno)为全美最脏城市,贝克斯菲尔德(Bakersfield)名列第二,湾区的圣荷西名列第八。 该调查数据通过测算空气中的臭氧、污染物、水中的污染物、沉淀物、有毒物质等30多项指标,对50万人口以上的城市进行评分,1分最差,100分最佳。 *加州中部 污染严重* 全美环境恶化最为严重的10座城市中,有4座位于加州中部,分别是环境恶化最为严重的弗雷斯诺,名列第二的贝克斯菲尔德,名列第五的弗德斯托(Modesto),名列第六的里弗赛德(Riverside)。 这4座城市除水质差外,最为严重的是空气污染问题,除了第五名的弗德斯托外,另外三座城市空气质量得分仅为1分,而弗德斯托也仅得5分。根据美国肺脏协会的数据,此地区空气中的颗粒物污染极为严重,居民肺病发病率远远高于其它城市。 除了炼油厂等造成的工业污染外,农业污染也成为一大问题。过去几十年,中加州的农民会在收获后焚烧秸秆,造成了严重的空气污染。除此之外,几十年来持续使用的化肥、杀虫剂等有毒化学物质渗入土壤,并污染了地下水系统。地下水被抽上来后送往每家每户,人们在使用这种水沐浴时,会引发皮疹。如果婴儿引用了这种水,则可能... 更多 »

heblo

王大 (李洪志-李洪志与法轮大法) - 1 小時以前
Hello, Im off early on Friday and would love to hit a happy hour. Any polite, interesting, handsome, employed men like to make a date out of it?? you can find my pix right here: http://Jayden.flirtdating.ru

司马南患晚期癌症

泛华网 (泛华网) - 1 小時以前
21日晨,曾经为重庆“唱红打黑”充当高级五毛而名噪一时的司马南先生在新浪微博发贴说:癌晚折磨着我,知道来日无多。但假如“世界末日”是真的,我会更 绝望,而没有丝毫的庆幸。不忍看,也不敢想,当亲人、朋友、同类、可爱的动物,连同美丽的平凡的花草树木,所有的生命都消失了,“我曾经来过”有什么意 义?认识的不认识的所有朋友啊,你们是否意识到,是在为他人活着? 司马南微博截图

美国两消防员在火灾现场被开枪打死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2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BBC)美国纽约州韦伯斯特市周一(24日)发生枪击案,两名前往当地救火的消防队员被打死,另外两名消防员受伤。 火灾在当地时间上午6点发生。当局认为,在周一上午当到达火灾现场的消防员从消防车下来时遭到枪击。 枪击导致消防队员几个小时无法接近发生火灾的房屋,迫使武警突击队出动疏散当地居民。 当地警察说,枪手已经在现场死去。警察发言人说,火灾现场当时是个正在进行犯罪的现场。 大火持续燃烧,烧毁三座房子和一辆汽车。 这次事件再次令关于枪支犯罪的辩论升温。此前在康涅狄格州的恶性枪击事件再次引发美国公众关于枪支管制的辩论。 在本月早些时候康涅狄格州纽顿城小学发生的恶性枪击事件中,20名儿童和6名成年人被打死。那是美国历史上最严重的枪击犯罪事件之一。 美国总统奥巴马发誓要采取行动加强枪支管制,但是美国步枪协会则呼吁所有美国学校配备武装保卫人员。 (责任编辑:林诗远)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或资料要给大纪元,请进入安全投稿爆料平台 - 相关文章 - 碧昂丝拍公益短片 众星支持枪械管制图 12/24/12 - 恐管制 美枪枝销量暴增4倍图 12/24/12 - 重大枪击案 反刺激美枪枝销售 12/22/12 - 大规模枪击案频发 美国举国... 更多 »

旧金山“金光党”实为“拍拍行”

王大 (当今众生相) - 2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看全部 【大纪元2012年12月25日讯】(大纪元记者周凤临湾区旧金山报导)导言:在旧金山肆虐一年的所谓"金光党",在圣诞节前夕疯狂作案,多人受害。在地检与媒体合力,将其手法曝光、广为人知的今天,案件仍然频发,显然另有隐情。据知情人士透露,所谓"金光党"的称谓实际上不确切,"金光党"就是中国大陆以前广为人知的"拍拍行",它利用邪术害人,被害者接受指令之后不由自主就会按指令办事,像换了一个人,而稍后也会清醒过来,但对前事悔恨万分。 自去年12月以来开始发生的所谓"金光党"诈财案件,一年以来有警方记录的已经超过60起。在圣诞节前夕,其成员在旧金山接连作案,到12月20日为止的十天内共发生五起。最近的20日的两起案件均发生在湾景区(Bayview),两名华裔妇女分别被骗5万美元和1万美元。其中一位受害人40来岁,显示受害对像已经扩大,不止针对老年妇女。 12月19日,在列治文区16街与Balboa交界处,一名65岁的妇女拿出毕生积蓄2,000美元现金。而在更早的12月14日,在6街与基利大道(Geary Avenue)交界处一位老妇被骗走7,000美元现金和价值约5,000美元的首饰。警方表示,新的一系列案件可能是同一个小团伙所为。 *地检署努力 难以遏制罪案发生* 系列案件发生后,向社区普及类似犯罪的手法,应是最佳的防范措施... 更多 »

网曝赵本山成名前抛弃前妻和残疾儿内幕

王大 (真相) - 2 小時以前
【正 【列印版】【字号】大 中 小 【大纪元2012年12月24日讯】自王立军、薄熙来事件爆发后,赵本山也成了关注的焦点。近日,连中共党媒人民网论坛在内,大陆网络纷纷转载一篇博文。博文曝光,赵本山与前妻葛淑珍生有一儿一女。赵本山在成名后移情别恋,抛弃了贤惠的妻子和一个先天性残疾的儿子。 博文披露,赵本山1958年生于辽宁省铁岭市开原莲花乡石嘴沟村,曾是是一个被人称"二流子"的街头混混,家中一贫如洗。 爆料说,赵的前妻葛淑珍是一个长相一般的村妇,但是善良、勤奋,在当时社会背景是居家过日子的"抢手货",可她并没有嫌弃当时贫穷的赵本山,没有任何条件的答应了嫁给他。 1979年初2人正式结为夫妻。婚后的葛淑珍任劳任怨的承担了所有的农活,赵本山还是每天提着二胡游荡在外面,靠卖艺为生。 79 年底葛淑珍为赵本山生了第一个孩子(女儿赵玉芳),82年赵又得一子"铁蛋",赵铁蛋天生就是聋哑儿童,还患上了软骨症、肺气肿及心脏病。葛淑珍一个人包揽了家里全部的活儿,既要种地又要照顾孩子。 就在赵铁蛋出生的第二年,赵本山在参加辽宁省举办的第一届农村小戏调演中,凭着《摔三弦》盲人张志的形象而一举成名。在87年,赵本山又因入赘央视春晚,一举成名。 但是成名后的赵本山,以与妻子没有共同语言为藉口离家不归。从88年到90年底的两年时间,呆在家里的时间总共没有超过30天。 1991年5... 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