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蘇聯機密文件曝光 證據表明納粹可能擁有"飛碟"

 

一幅表現納粹德國進行“飛碟”試驗場景的美術作品 [資料圖片]

點擊瀏覽更多軍事圖片

    據《共青團真理報》報道,關于希特勒擁有“盤狀飛行器”的說法,各國研究二戰的專家學者一直爭論不休。近日媒體驚爆關于希特勒坐騎“飛碟”的傳言出現了新的文件證據,引起了全世界的轟動,證據顯示德軍確實曾經從空中攔截下一艘疑似“外星飛行器”。然而一些專家的質疑聲仍然沒有停止。

    報道稱,這是該證據的首次曝光,證據的來源居然是出自前蘇聯元首斯大林親自閱覽並且親筆標記過的文件。該機密文件的照片掃描件被作為證據公布于眾,以下是其大致內容:機密文件,受到特別監控,國家安全人民委員會,1941年3月24日,編號:725M。當時德國空軍部正預謀派出飛行部隊轟炸蘇聯,而被蘇聯的特工人員獲悉了攻擊的整個計劃以及發起攻擊的確切時間,但是文件內容的最後一段則耐人尋味—該特工人員發現德國納粹發明了某種超級炸彈以及新型的“飛行器”。

    文件同時提到了德國納粹將這種新型武器的能力提高到了難以相信的強大威力,能夠在瞬間毀掉敵人的部隊。該種武器的殺傷面積達到了驚人的數十公裏,而這種新型武器在當時還處于組裝以及實驗階段。

    關于“新型飛行器”特工提到德國空軍指揮部正對某一種飛行武器的改裝投入大量精力,而據隨後的調查,德軍曾經在1940年4月葉塞河上空攔截了一艘貌似來自外星的飛行器,而這種飛行器用特工的話來說是“與當今現代的戰鬥機完全不同構造的飛行器,使用的馬達完全依靠等離子發電機”。

    文件的最後由當時的國家安全任命委員會副會長波格丹-戈布羅夫簽署姓名。而最重要的是文件中用藍筆標出的部分,而親自閱讀過該文件並且用藍筆在文件中作出注釋的正是蘇聯元首斯大林。這一點已經過專家的考證,沒有任何爭議。

    消息一出,一時激起了千層浪。各路學者紛紛作出了回應,其中質疑的聲音遠遠超過了追捧。俄羅斯地理委員會代表米哈伊爾-戈爾史坦發表了自己的質疑:文件中所提到的“等離子發電機”一詞,據他介紹,在1941年“等離子”一詞幾乎還沒有誕生,起碼在詞典裏還無法找到。等離子發電機直到50年代才開始在蘇聯發明並被應用。他認為文件中使用的專業術語完全沒有規范性和邏輯性。另外對于“超級炸彈”,根據一位物理學家的分析,1941年當時確實已經誕生了原子彈,但是要在同一年就進行組裝和實驗明顯是不太可能。除此以外,筆記鑒定學家認為文件最後的簽名以及斯大林的筆記可能是隨後加上的。

    分析家推測,即使希特勒擁有“飛碟”,斯大林當時肯定是對此一無所知,否則他不會在六年內一次都沒有咨詢科學家而且當時的政論文章對此只字未提。然而關于“飛碟”,著名的蘇聯火箭專家謝爾蓋-卡拉列夫曾不止一次講述了這樣的一段軼事:當時斯大林曾經緊急召見卡拉列夫,當時斯大林的桌上擺放著一張用英語撰寫的西方報紙,報紙只有殘缺的一部分,旁邊還有情報人員收集的一係列關于“飛碟”的資料。當時斯大林很嚴肅的告誡卡拉列夫:“就在這看,別帶走。”隨後過了15分鐘,斯大林很焦慮地詢問:“怎麼樣,你覺得可能嗎?”卡拉列夫認為該飛行器沒有潛在的威脅,而且它也不屬于任何一個地球上的國家。“謝謝你,同志!”斯大林長舒一口氣。之後又有幾個航天學家被問及同樣的問題,而回答都大同小異。(中新網9月20日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