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2012年光子帶的真相

2009/03/13 21:33
在最近許多新時代的訊息與書中都有提到所謂的「光子帶」這個名稱,這名稱意涵著公元2012年地球會進入「光子帶」,也就是光的世紀,人類會進入到極度的高文明,但也會有許多大型的災難發生,甚至地球會毀滅,人類有部分會逃離地球並進入另一空間等等,這是根據過去馬雅人所制定的曆法所推算出來的,而且地球會進入黑暗期,許多災難不斷,甚至有人認為2012年就是「地球末日」。

最近這樣的說法不斷在坊間、網路流傳著,許多人內心存在著不安、恐懼,甚至有人已經相信「世界末日」會在2012年發生。
2012年光子帶

根據林顯宗老師的觀察,以及我們得到許多來自宇宙不同空間的訊息,我們發現許多自稱接收到訊息的人,本身曲解或誤解訊息內容,真正的訊息內容是:地球早已經進入「光子帶」,不必等到公元2012年才有大災難,在這將近10年間地球上已經有許多大災難了。

我們統計過;過去2500年間在地球上發生的大型災難,如海嘯、地震、颶風等等大約51次左右,但這近10年間這些災難卻高達72次以上,也就是這10年的災難總合大過2500年災難的總合,公元2012年只是一個極限而已。

但這不是意味著地球會毀滅,地球末日到來,根據過去歷史的軌跡看,無論人類如何破壞地球,就算沒有生物能生存,那也只是地表上的生物不存在,地球頂多就像是火星或其他行星般的荒涼,它還是存在沒有毀滅,隔一段「時間」後,地球會開始「自癒」,所以這是「人類末日」的到來。

「光子帶」意思就是人類要成為「光」,也就是「心念」要轉換成為「光」,現在的人類心靈存在於恐懼之中,恐懼、擔憂害怕失去就是「黑暗」了,光的思維沒有恐懼、害怕失去,光只是「付出」、「發光發亮」。

現在的時空也是人類自己逼迫自己面對與抉擇的時候,現在的各項考驗與災難
其實也是一種轉換的「機緣」,能成為「光」的人類就能提升進入所謂的「光子帶」,不願轉換的就繼續的向下「沉淪」,只是錯過了公元2012年之後,要轉換成為「光」的機緣越來越渺小且越來越難罷了。

或許有人會質疑這內容,也許有人會認為各說各話,姑且不論是否有「光子帶」一說,也不論誰說的訊息比較正確,這都無法改變現在人類面臨的困境的事實。

重要的是,我們人類能否真正開始省思,追求財富才是快樂、擴大企業版圖、唯利是圖、受教育的目的就是要比別人得到更多的權利與地位、得到權力才能得到一切、數字才是公司業績的唯一指標、不斷忙碌工作才是生活唯一要做的事、享受高級的物質生活才叫人生等等,過去我們認為是「正確」的觀念與行為,如今看來真的是「正確」的嗎?

如果是「正確無誤」的話,人類現在的窘境又是怎麼一回事呢?這一切災難不是環境或別人帶給我們的,也不是哪個星球的外星人攻擊地球而造成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所造成的,而造成這樣的行為與結果都來自我們的「心靈」。
2012年光子帶

所以這個時代是人類必須自我深思的時代,也是你我必須好好面對自己內心的時代,眼前只有兩種選擇,走入「光」或走入「黑暗」,無論任何一種選擇,我們都必須「承擔」與「尊重」。
2009/3/13 於中國廣東順德
http://tw.myblog.yahoo.com/pao-580715/article?mid=1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