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9日星期四

《农夫年鉴》一份美国年度期刊

 

农民年鉴
2019年农民年鉴封面
编辑
总编辑
彼得·盖革
桑迪·邓肯
前编辑雷·盖格
威廉·贾丁·
柏林 哈特·赖特
塞缪尔·哈特·
赖特 大卫·杨
类别年鉴
频率每年
出版商年鉴出版公司
首要问题1818
公司盖格
国家美国
语言英语
网站Farmersalmanac.com _
国际标准期刊号0737-6731

《农民年鉴》是一份美国年度期刊,自 1818 年以来一直连续出版。《农民年鉴》由缅因州刘易斯顿的盖革出版,美国和加拿大的长期天气预报。该期刊还提供日历和文章,主题包括满月日期、民间传说、自然疗法以及进行各种户外活动的最佳日期。

每个新年版本都会在前一年的 8 月底发布,包含美国大陆 16 个月的天气预报,分为 7 个区域,以及未来冬季和夏季的季节性天气图。

除美国版本外,还有加拿大农民年鉴(在Dollar General商店出售的缩写“特别版”)[1]以及作为营销和公共关系工具出售给企业的促销版本。

历史[编辑]

《农民年鉴》创立于 1818 年,融合了长期天气预报、幽默、有趣的事实以及有关园艺、烹饪、钓鱼、保护和其他主题的建议。

农民年鉴》有七位编辑。诗人、天文学家和教师 David Young 自他与出版商 Jacob Mann 首次在新泽西州莫里斯敦创立年鉴出版公司以来,担任该职位长达 34 年。1852 年杨去世后,天文学家塞缪尔·哈特·赖特 (Samuel Hart Wright) 成为编辑。

1933 年,雷·盖格 (Ray Geiger) 接任《农民年鉴》第六任编辑,并开始担任《农民年鉴》历史上时间最长的编辑

1994年,雷的儿子彼得成为编辑。桑迪·邓肯 (Sandi Duncan) 现在与他一起担任总编辑。桑迪是 178 年来第一位担任编辑职务的女编辑。

1997 年,FarmersAlmanac.com 创建了在线版本。年鉴在 Facebook 上拥有超过 120 万粉丝,此外还出现在 Twitter、Instagram、Pinterest、TikTok [2]和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上。[3]

天气预报[编辑]

1818 年第一版农民年鉴

每个版本的预测都是提前两年做出的。美国零售版《农民年鉴》包含出版商在美国大陆定义的 7 个美国气候带的天气预报,每 3 天间隔一次。每个新版本中还共享每个季节的季节性地图和摘要,以及年度体育赛事的预测。预测涵盖 16 个月,从去年 9 月(到出版年份的 12 月)。

农民年鉴只会公开声明他们的方法是“独家数学和天文公式,依赖于太阳黑子活动、潮汐作用、行星位置(占星术)和许多其他因素”。年鉴的预报员的笔名是 Caleb Weatherbee。据出版商称,预报员的真实身份是保密的,以防止他们被“骚扰”。

准确度[编辑]

出版商声称,“许多年鉴的长期追随者在他们的网站上声称他们的预测准确率达到 80% 到 85%”。他们的网站还包含了他们准确预警的许多更“著名”天气预报的列表,并想指出他们预测天气的时间比国家气象局还要长。

大多数对农历预测准确性的科学分析显示其准确率为 50%,[4] [5],高于土拨鼠预测(一种民间传说的预测方法)。[6] 《今日美国》指出,“根据众多媒体分析,《老农民年鉴》和《农民年鉴》都不正确”。[7]

著名文章[编辑]

大多数版本的《农民年鉴》都包含“人类十字军东征”,主张改变某些公认的社会实践或习俗以前的运动包括:“我们真正节省了多少夏令时”,对修订夏令时时间表的建议(2007 年);“为什么优质服务如此难以安排”,建议服务提供商在安排家访时提供更具体的时间范围(2006 年);“一个更友善、更温和的国家”,敦促读者表现出更多的共同礼貌(2003);“星期六:让万圣节成为真正的享受的技巧”,主张将万圣节的庆祝活动移至十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六(1999年);“治愈医生办公室延误的方法”,要求提供更及时的医疗服务并呼吁制定“患者权利法案”(1996);和“便士毫无意义”,试图消除便士并用生产成本较低的美元硬币永久取代美元钞票(1989)。[8]

多年来引起关注的其他作品包括:

  • 《农民年鉴 2010 年“5 个最恶劣天气城市”名单[9]在将纽约州锡拉丘兹列为冬季最恶劣的城市后,syracuse.com [10]要求撤回该名单。
  • 《2014 年冬季展望》[11] 预计,第 48 届超级碗将在新泽西州大都会人寿体育场举行时,将会有一场冬季风暴袭击(并没有出现这样的风暴,而且当时的天气实际上比平均气温要暖和)事件)。[12]然而,一场大型冬季风暴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袭击了该地区。
  • 2001 年发起正式国家甜点命名活动(读者强烈响应传统苹果派)。[需要引用]

参考文献[编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