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图)

2012-03-23 17:46

来源: 雅虎科技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1.4亿光年外合并星系似巨大面具一幅伪色图片,展示了两个正在合并的星系,距地球1.4亿光年。这两个星系好似一个巨大的面具,冰蓝色的“眼睛”是星系核,其他部位是星系的旋臂。这两个星系一个名为“NGC 2207”,一个名为“IC 2163”,大约4000万年前开始合并,最终将变成一个星系。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触须星系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一幅照片,用空前的细节展示触须星系。触须星系是一个活跃的恒星形成区,由大约2亿到3亿年前两个星系相撞后形成。照片中明亮的蓝白色区域是新形成的恒星,四周被粉红色的氢气云环绕。几十亿年内,我们所在的银河系也会与附近的仙女座星系发生类似相撞。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仙女座星系仙女座星系也被称之为“梅西耶31星系”,是银河系附近最大的星系。这幅图片由星系演化探测器2003年拍摄的10幅照片拼接而成。在星系臂一带的蓝白色区域,新恒星正在形成。中部的橙白色区域恒星年龄更大,温度也更低。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币形星系一幅伪色图片,利用星系演化探测器、哈勃太空望远镜、斯皮策太空望远镜以及钱德拉X射线望远镜拍摄的照片合成,展示了币形星系。天文学家认为一个较小的星系——可能是图片左下侧两个星系中的一个——大约1亿年前在币形星系中央穿过。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大麦哲伦星云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一幅照片,展示了大麦哲伦星云,一颗爆炸恒星的碎片在星云内形成漩涡。大麦哲伦星云距地球大约18万光年,是银河系一个较近的邻居。借助于望远镜,地球南半球的天文爱好者能够观赏到这个星云。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银河系2008年绘制的一幅图像,展示了我们所在的银河系。经过对美国宇航局斯皮策太空望远镜拍摄的红外照片进行分析,科学家认为银河系的螺旋结构有两个大旋臂和两个小旋臂,而不是像此前认为的那样拥有四个大旋臂。小旋臂处在大旋臂之间,好似暗淡的尾迹,大旋臂则从中央的星系棒末端向外延伸。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黑眼星系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的一幅照片,展示了黑眼星系。黑眼星系也被称之为“梅西耶64星系”或者“邪恶之眼星系”。其明亮中央区域的恒星系统前方吁在一个吸光尘带,因此得名“邪恶之眼”。科学家表示这种外观可能在10亿年前与另一个星系撞击导致。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雪茄星系一幅红外图像,展示了绰号“雪茄”的梅西耶82星系,中央的平面呈蓝色和白色,红色区域为尘埃。这个红色尘云由烃尘构成,与汽车尾气类似,正被星系内的数百万颗年轻恒星吹向太空。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螺旋星系一个典型的螺旋星系,外旋臂呈弯曲状,内有新形成的恒星,中央的星系核呈黄色,是老恒星的家园。这个螺旋星系的伴星系名为“NGC 5195”,处在其中一个旋臂(右侧)的尖端。NGC 5195已经陪伴这个星系数亿年,一直向这个体积更大的邻居施加引力。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NGC 300星系一幅彩色合成图像,展示了与银河系类似的NGC 300星系,距地球大约700万光年。图像中,蓝点为年轻炙热恒星,分布在外旋臂,中央的较老恒星呈黄绿色。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椭圆星系巨型椭圆星系NGC 1316,由几十亿年前两个螺旋星系合并后形成。在这个星系内,宇宙尘埃形成壮观的漩涡。经过对NGC 1316内的红星团进行分析,天文学家认为这个巨型星系实际上是一次巨大撞击的产物。

震撼星系图片展示宇宙壮观与神奇

梅西耶81星系一幅合成图像,展示了螺旋星系梅西耶81。科学家用“大设计”形容这个星系,每一条旋臂都从中央向外弯曲延伸。梅西耶81星系位于大熊星座,距地球大约1200万光年,是从地球上能够用望远镜观察到的亮度最大的星系之一。

有關Vit B17維他命B 17 請大量傳出去功德一件!!!

邵和鼎

有 關維他命B 17 (Vit B17)
癌 症在幾十年前早就有解了,只是 真相一直被隱瞞,直到網際網路 的發展,這個的解答才漸漸流傳 開來。癌症如果你有癌症,最重 要的就是要在短期內 儘可能攝取到最大量的 B17。
在 七百億美元的化療工業的今天, 依靠癌症討生活的人數比死於癌 症的人還多。
許 多醫生個人對癌症的觀點,與大 眾所認知的資訊,有如天壤地 別。」「如 果他們自己得了癌症,他們不會 做化療!即 使癌細胞對化療有反應,但是腫 瘤局部或完全的縮小,並不會延 長病人的存活率。有時候癌症復 發反而更加肆虐,因 為化療助長抗療癌細胞的生 成。」
畢 爾德及克雷布斯父子發現,身體內 有許多細胞還處於原生胚胎期的 階段,這些細胞是用來修復組織 的,依照特別的形態遺傳刺激,它 們可以分化為身體的任何組織、 器官、血液、或頭髮。
當我們的身體受到損害,動情激素便會刺激這些細胞來修復受傷的地方,修復好了則 由胰腺酵素來關掉修復工程。如 果沒有關掉這個修復動作,這些 細胞就會因不斷地漫無法紀的分 裂修復而形成腫瘤或癌症。換言 之,癌症是身體自己產 生的,而非外來物,而且它可以 名正言順的以修復工程的名義來 逃避免疫系統的監視。
又工業國家的污 染所產生的幾萬種人造、有害的 化學物質,會造成身體的損傷, 所損傷的部位創造了修復條件, 若此處一直不斷地受到傷害,一 直不斷地修補,要是胰腺酵素不 足以關掉該項修補,就決定腫瘤 產生的部位。這時飲食中如有足 夠的VitB17, 它就能提供了身體的第二道防 線。如果免疫系統低落,又沒有 攝取足夠 的VitB17, 癌症就慢慢潛伏形成。
美 國每 年約有800萬 人住院,其中有32萬 人是因為醫療意外造成,4萬 人死亡,2萬 人永久傷害。
當 然也有 許 多 醫 師在其崗位上競競業業,以病人 的健康為第一優先。
代謝療法也可以治療動物的癌症,野生動物很少得癌症,現代人飼養的動物因為飲食? 沒 有攝取足夠 的VitB17, 所以容易罹癌。常 見貓狗生病時,他們都到外面去 吃草,這是動物的本能,我 們人類的本能呢?
杏 仁的用法
克 雷布斯Dr. Krebs博 士建議成人每 日10粒 來預防癌症,每 日30-50粒 為癌症病人的營養補充品。少數 癌症病人吃了杏仁會有噁心反 應,診療中心建議減少食用量, 讓身體適應後再漸漸增加份量。並 非所有的杏仁都有效,必須是帶 點苦味,才表示確實含有VitB17,例 如中藥中的北杏即含有B17。
其 他含豐富VitB17的 有:桃子種仁、蘋果種籽、美國 棗子種仁、李子種仁、櫻桃種 仁、及油桃種仁。其 他含有B17的 食物還包括:小米millet、 蕎麥buckwhear、 夏威夷豆macadamia nuts、 竹筍、綠豆、利馬豆、青豆、某 些品種的豌豆等等。如果無法買 到酵素,可由我們日常的食物中 攝取。食物中含有胰島酵素的有 木瓜及鳳梨。 癌 症病人最好每 天食用木瓜及半個鳳梨。
化 學合成的維生素C可 能有問題,所以最好從食物中攝 取,或購買天然植物提煉的維生 素C
醫 師要求他的病人吃素及改變飲食 習慣,不准吃肉,他認為病人已 經缺乏胰臟酵素了,不能再吃肉 來消耗更多的胰臟酵素,缺乏胰 島酵素,癌症細胞就可以躲 過免疫系統的監視。如果他的病 人偷偷吃肉、或回家後繼續原來 不正常的飲食習慣,癌症就會復 發,病人又回來找他。
如 果來得及,他再使用VitB17及 代謝療法治療病人,病情又好轉 回家,通常病人這時真的學乖 了,不敢再吃動物製品
古 老的中國、希臘、羅馬和阿拉伯 醫生,用苦杏仁酐 治腫瘤,中醫傳統上用苦杏仁的 劑量是3-9公 克沖泡,因苦杏仁有毒性,過量 可中毒致死。
最 方便的來源則是水果的種仁。
癌症為慢性代謝疾病是無庸置疑的。它 不是由病毒或細菌所引發的傳染 病,而是源於代謝問題,和身體 的食物利用有關。大多數的代謝 病主要基於食物中缺乏某種特定 的維生素及礦物質。
由 於飲食中缺乏這種抗癌變的VitB17, 我們的社會每 三個家庭就有一個人得癌症。而 實際 上的發生率可能更高,原因是等 到癌症能被測出來,該病人其實 罹癌已經很久了;也有很多病人 身上早有癌症,但是在它長到被 測出來之前,病人死於意外或其 他因素。
慢 性及代謝病永遠無法從身體之生 物經驗以外的藥物來控制、預防 或治療。
世 界上沒有一種藥物或化學劑可以 讓我們更健康、有適應力、更有 智慧或更長壽。自然界沒有這樣 的藥物或分子,除非那個分子在 正常的食物中就已存在。
當 我們吃得少,頭腦就會清楚一 些;反之,飽食終日後,人就開 始胡思亂想,造成生理、心理及 靈性的困擾。
野 生熊也不得癌症,然而在聖地牙 哥動物園內 的熊,每十隻就有七隻得癌症。 因為 野生熊是雜食動物,牠們吃很多 野莓子,而幾乎所有的野生水果 都含B17。 我們的食物已經遠離自然了,我 們吃的水果是多年的改良品種, 已缺乏VitB17 了。
美 國防癌協會的統計資料顯示,癌 症為美國人的頭號殺手(也 是台灣民眾的第一死因);每 三人就有一人會得到癌症;若持 續發展下去,到下個世紀,癌症 的致病率是100%。

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考证神话传说 试解巨人之谜

【 2007-01-24讯】   

在世界各个民族传说中,巨人几乎是不可缺少的重要角色。从希腊神话“奥德赛”里英雄俄底修斯在海岛上遇到的独眼巨人,格林童话里杰克的豌豆与巨人,一直到葛列佛游记里的“大人国”,很多故事中都描述了巨人这种生命。

18世纪以后,随着人类学的研究发展,这类传说逐渐消失。然而,最近一些关于巨人的考古发现,不禁让人重新思考,“巨人传说”是否仅仅是传说?
泰国PP岛惊现“巨人”遗骸“印度洋海啸让远古巨人浮出水面,在泰国PP岛发现身高3.1米的远古巨人遗骸!”6月2日,泰国《旅行导报》在显著位置报道了这一“重大发现”。
PP岛是泰国的旅游胜地,位于布吉岛与泰国本土之间,属于南部的喀比省。由于近年越来越多的人前往布吉岛度假,使不少向往宁静假期的人选择邻近布吉的PP岛。2004年12月26日,PP岛在印度洋大地震所引发的海啸中受到严重破坏,据报道,这具真假难辨的远古巨人遗骸,是一位环境保护工作者在进行印度洋海啸环境评估的过程中发现的。当时,这具遗骸散落在一个石灰岩山洞里,发现者认为,是能量巨大的印度洋海啸把遗骸冲刷出来。

在当今社会中,身高2米左右者实属鲜见,一经发现,则往往成了篮球教练追逐的对象。但在近几十年世界各地发现野人的报告中,时常传出有关“巨人”存在的消息,令人将信将疑。岛上发现巨人遗骸的消息传出后,引起了“巨人存在说”的抬头。

在古希腊和古罗马的传说中,巨人族身材高大,力大无穷,性情暴躁,令人望而生畏。其中,最著名的巨人是非利士族的巨人五兄弟之一歌利亚。他能征善战,与以色列士兵征战不休,有关他的故事广为流传。
巨人也曾出现在史前巨石柱群的神话中,它们可能是世界最著名的巨石建筑,这些庞大的直立巨石,最高的达9米,重50吨,它们已经竖立千年了。早期的英国人称此石柱为“巨人之舞”,并认为建造者是巨人,建造巨石柱群的人和方式至今仍然是个谜。
远古巨人的神话和传说1770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曾流传一些消息:在这块土地上生活着一群身材巨大而不匀称的巨人。许多世俗史家、印第安人、土生白人或欧印混种人普遍认为是新西班牙的第一批居民。
自然,神话传说毕竟是虚构的,但是在历史或地理发现中却令人惊讶地存在着大量实据。在美洲,有关巨人的新闻时时出现。据报道,20世纪70年代末,一批探险家及印第安人向导在秘鲁的亚马逊河地区看到了一些红毛驼背巨人在奔走。1986年底,墨西哥一家媒体报道,那年在墨西哥城东部又发现了一个完整的巨人头颅骨,以及巨人使用过的石残片等遗物,那块头颅骨高宽各50厘米和25厘米,犬牙比现代人大2.5倍,估计身高在3.5至5米之间。1950年末,土耳其山谷地区发现了许多的巨大骨头化石,经调查证实与人的骨头十分近似,只是比例出奇的大,其中的一个大腿骨化石,长达120厘米。依照这个比例推算,这个“人”的身高有5米,称其为巨人一点也不为过。

19世纪末,一位学者在马来半岛探险,在半岛腹地的巨人族出没处,发现了他们使用过的木棒,一根木棒几个人都拿不起来。1912年,牧场工人去内华达州的荒凉洞穴挖掘蝙蝠粪当肥料,当他们挖?-4米时发现了奇特工艺品,他们在篮子里发现鸭形诱饵,并在附近干涸的湖中找到了渔猎工具。后来更令他们吃惊的是,他们发现了红发巨人的木乃伊。这些巨人约2米高,他们大多类似埃及木乃伊,有长至肩膀的红色长发。
最近,美国和秘鲁考古学家联合宣布了一个玛雅考古史上最重大的发现———他们在位于秘鲁北部海岸的一座巨型金字塔内发现了3座充满大量神秘文物的古墓。让考古队员感到震惊的是,他们在3座古墓里发现了3具非同寻常的骸骨———3具“巨人”的骨架。之所以称他们是巨人,是因为这些骨架的身长都在2.8米以上,而普通的当地男性身高平均仅为1.49米。
巨人可能曾与恐龙共同生活过
再看看南美洲发现的ICA石雕,这些珍藏在博物馆里的石头,雕刻着许多难以置信的图画。在这些石雕中,人与恐龙的比例差不了多少。以现在发现的暴龙化石为例,暴龙约3层楼那么高。在所有的石雕里,恐龙虽然还是比人大,但比例并不悬殊,三角龙对于人来说,好像是现在人与牛的比例。这说明了什么?是不是有可能在恐龙时代生存的人类是比较高大的,也就是“巨人”呢?这样的想法虽然有点令人难以接受,不过在恐龙时代的蜻蜓,翅膀张开就足有1米宽。
有专家指出,远古环境有利于生物的生长,在这种情况下动植物的体型较大,这跟化石和地质记录相符。化石揭示有些物种,例如恐龙,比现在的动物要大许多倍,而且化石证据还显示,加利福尼亚红杉树在古代的时候要比现在高大得多。科学家卡尔鲍博士支持这项理论,他认为,最佳基因表现是指生物表现DNA最好的一面,因为它们处于有利的大气环境。大气环境比较好时,生物活得较久也长得较高。现代3米长的生物在古代长达5—6米,昆虫也是一样,例如今天的蜻蜓翼展有10厘米,化石记录的古蜻蜓翼展长达1.5米。关于绝迹原因,对我们来说还是未知数。也许有一天人们会找到这个问题的答案。

近年来,在亚洲、非洲、大洋洲,尤其是美洲,大量盛行关于巨人的故事。据调查统计,到目前为止,在世界范围内已有400多人看见野人,次数多达百次以上。从这些目睹者的报告来看,野人的体型巨大,其脚印在30到48厘米,身长约2至3米。

2012年3月22日星期四

德國飛碟發動機原理被荊門人破解

 

作為湖北荊門民間武器研究專家和易學界歸藏研究學者,我在很早就看過一些網上流傳的二戰時期納粹德國飛碟,對於其結構和飛行原理進行了深入 的研究,其中覺得最神奇的就是它的用水和空氣做主要動力的無焰無煙發動機,研究這個發動機的原理首先要從飛碟的飛行原理來順藤摸瓜分析,因為一些視頻中看 到的飛行中的飛碟的納粹標誌在飛行的時候是朝向一方的,說明外殼沒有旋轉,而是固定的。它的原理一反飛行常態的思維,不是採用大家常用的反推法來實現飛 行,而是採用了吸壓法(這個辦法我們古書《歸藏》中有介紹)來改變環境,用幾個水泵製造連續流動水滴,通過無數細密管道快速大量用水滴包走空氣,來使飛碟 上部空氣迅速稀薄接近真空狀態。由於自然界排斥真空,所以周邊空氣會在地磁的影響下迅速的填補這個真空,這樣一來造成氣流變化而產生升力托起飛碟垂直上 升。至於想要水準飛行那就很簡單了,在飛碟的裙部也有幾圈吸氣孔,調節和關閉相對的吸氣孔就可以使前方產生真空而後方無真空,這樣導致氣流橫向跑動推動飛 碟橫飛。
      大家在圖片中仔細看看, 看到飛碟底部的幾個頭盔一樣的球形狀樣子的物件就知道其實不是用來噴射氣流橫向飛行用的,更不是反推上升用的。它是幾個儲壓後泄壓用的口。看來美國人雖然 把科學家軟禁一生,但是也一直都沒有得到真正的技術和研究透這個原理。我現在來用我學的歸藏裏的知識結合現在的科技給大家講解一下,可惜沒有人給我投資研 究開發,這裡寫出來其原理便於有志向的青年可以學習研究。
      最初,科學家紹貝格爾主要參與研究導彈的噴氣發動機,一直致力於改良發動機進氣道和噴氣結構。他發現發動機工作時吸入大量潮濕空氣後嚴重影 響發動機的推力。並且飛機或導彈高速飛行中,進氣口與空氣摩擦因為高溫容易產生真空,而導致發動機缺氧推力劇烈下降。(前蘇聯的暴風魚雷就說明瞭這個現 象),為提高飛行速度和推力,他們當時想了很多辦法來增大進氣量,但是碩大的進氣口同時又導致巨大的阻力。(看來反推法是有極限的),他們設計了渦輪增壓 裝置,將氣吸入後進行壓縮後噴出來供應發動機吸氣需求。通過這個裝置就可以將進氣口設計得比較小,飛行阻力也就相應減少很多。當初做出來的這個東西其實就 是渦輪進氣機構,只不過無意發現了新的作用。我們來看看這張圖片:

這是我國古代中山王墓裏的一件聖器,根據表面的造型現在叫朱雀銜環盞。但是這個東西隱含非常深刻的歸藏精髓。包含了八卦中很多卦辭的過程,上面牛角 雀嘴銜環代表了歸藏中兌宮的方位特徵。環嘴表示迴圈連續吸納,經管道過離宮分離和坎宮混合傳輸到下部朱雀腳踩的白虎肚裏。經虎腿連接到兩邊的杯子裏積蓄。 我們現在按照正常流程講解一遍:
  左右兩杯水對杯底的壓力,經過連通器原理將水順白虎腳壓入白虎肚,經鳥腿裏的細管壓到鳥的肚子,也就是畫著水滴型的位置表示坎宮,經過坎宮到達離宮 的上半部。坎宮這裡的作用就是氣水混合用。上部鳥的銜環口吸納空氣進入鳥的胸部叫離宮,這裡的作用的分離氣水用。空氣經過離宮進入坎宮後排在坎宮的水裏來 完成氣水混合過程。氣排在水裏比水輕,肯定上升到離宮,而離宮的水比氣重肯定下落回坎宮。這是一個強迫交互的過程。所以隨著氣的上升和水的下落,離宮完成 氣水分離的過程。部分氣水順著鳥的翅膀內升騰,一些水被氣驅趕著從鳥翅膀中部的小鳥口流出滴落在杯中。
  我們再來看看外國人做的它的內部結構:

    我們可以看到這就是當時的原理樣機,上部人右手握的部位連接有水管,最頂部那個漏斗是吸氣口。我們放大圖片看看底部是一個電機帶動的水泵, 我們看看中心內部是一些蝸型盤旋狀的密集細管。照片中的人左手握著的是電源開關隨時準備啟動這個最簡單的無焰無煙發動機。上部水管流動的斷續水包含空氣進 入氣水混合小艙混合。然後通過下部水泵的抽吸順蝸行細密管道流入下部大氣水分離艙分離。分離出來的氣從泄壓閥卸除,而水從水泵裏再次送上頂部。因為分離艙 和混合艙必須交互,所以我們可以看見混合艙的中心管道通向分離艙的底部水裏。由此可見將上部的空氣用水滴包入管道,運輸到下部後分離氣水。這個過程唯一消 耗的動力是水泵。除水泵動力外也基本不產生什麼熱氣。了解原理後我們就很容易看懂這所有的結構圖了

因為靠水泵的效率來維持無焰無煙發動機水滴包氣轉移的功率,所以需要在一個飛碟裏使用很多的發動機來滿足暫態吸納產生真空。德國人是用了12台這樣 的發動機。我們在製作樣機時也需要解決幾個難題:如何快速產生斷續的水滴,如何快速讓水滴在管道裏高速流動,如何完全絕對的分離氣水並且分開儲存。總之來 說,水滴迴圈的越快,你的飛碟功率就越高。雖然這個飛碟東西在我研究的一些運載器裏面不算最先進的,不能飛離地球,但是它的確很環保和高效。讓我們大家拋 棄如今的破壞氧氣環境的噴氣發動機,開發水包氣動力,共同努力造福人類吧

Fong Wang 2012: 德國飛碟發動機原理被荊門人破解

纳粹飞碟 - Google 搜索

 

相关搜索: 飞碟 卡通飞碟 飞碟原理 德国飞碟 飞碟模型 飞碟设计

  1. 您已公开地对此项 +1。

    第 2 页

    第 3 页

    第 4 页

    第 5 页

    第 6 页

    第 7 页

    第 8 页

    第 9 页

    第 10 页

纳粹飞碟 - Google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