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5日星期二

韩国No.1 连锁烧烤店 100% 新鲜肉 绝不冷冻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新张
“钟路商会”是目前韩国最火的烤肉连锁店,以提供100%新鲜生肉为主打,目前在全韩国已经有1000多家分店,新店开张,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临题词,称赞“钟路商会”为连锁经营做了最好的典范。图为烤肉合盘。(张学慧/大纪元)
更新: 2015-08-24 14:35:38 PM   標籤: 韩国 , 烧烤 , 新鲜肉
【大纪元2015年07月15日讯】引言:小时候,最开心的就是全家围坐在炭火盆前,吃最向往的烤肉。望着腌制好的肉在炭火上滋滋作响,咽着口水等待,轻烟伴着肉香阵阵袭来,那种感觉真是幸福极了。长大后,再去吃烤肉,完全没有了当年的醇香味道,因为很难吃到未经冷冻的新鲜肉了。
(大纪元工商记者王晓莲纽约报导)2013年热播的韩剧“你是谁(WHO ARE YOU)”里,玉泽演饰演的主人翁车建遇经常与他的前辈在下班之后到烤肉店聚餐,细心的观众一定会发现,他去的烤肉店都叫一个名字——“钟路商会”(Jongro BBQ)。不错,“钟路商会”是目前韩国最火的烤肉连锁店,以提供100%新鲜生肉为主打,目前在全韩国已经有1000多家分店,新店开张,韩国总统朴槿惠亲临题词,称赞“钟路商会”为连锁经营做了最好的典范。近日,“钟路商会”落户法拉盛,想要吃新鲜多汁烤肉的朋友们有口福了。

100%新鲜肉 绝对不冷冻

韩国烧烤已经成为国民美食, 而且香飘世界。“钟路商会”如何能在众多的烧烤店中独占鳌头,成为韩国No.1的品牌连锁店,靠得就是新鲜多汁的肉品。“钟路商会”秉承着新鲜美味的原 则,完全选用48小时产地直送肉品。“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厨师长金先生介绍说:“现在很多烤肉店的肉都是冷冻的,冷冻过的肉和新鲜生肉口味完全不同,肉经 过冷冻和再融化后会出水,因此在烧烤的时候很影响口感。我们的肉都是新鲜未经冷冻的,肉放到铁板和铁网上遇火会渗出油来,所以味道很醇香。”

在“钟路”可以吃到很多的猪肉部位。(张学慧/大纪元)


猪肉拼盘。(张学慧/大纪元)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内的肉品全部都是经美国USDA认证的Greater OMAHA产品。(张学慧/大纪元)

复古的装饰 再现当年的味道

走进“钟路商会”法拉盛店,立刻就感到非常温馨,木制的桌椅古朴 而亲切,要知道,这些带着“钟路商会”标志的桌椅都是从韩国远道而来。环顾餐厅四周,会体验到浓浓的复古气息:旧式电话、旧式喇叭、还有墙上的旧报 纸……,让人仿佛回到了30、40年前。厨师长金先生介绍说:““钟路商会”所有分店的装饰都是统一的怀旧风格,大约是韩国70、80年代的装饰。因为在 那个年代,人们吃烤肉会觉得很香很香,现代人都很怀念那时肉的香味。我们选用最新鲜的肉、最好的肉,就是要再现当年的味道。”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内古朴温馨。(张学慧/大纪元)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内的复古装饰。(张学慧/大纪元)

年轻的厨师 将现代融入传统

“钟 路商会”法拉盛店厨师长金炫先生,有着10多年的餐饮经验,能够担任“钟路商会”分店的厨师长,金先生拥有一身绝活。经他手调制摆放的鲜肉拼盘,诱人无 比。金先生说:“作为后厨,最大的欣慰就是客人的满意。为此就要不断的学习改进。传统菜的口味很好,可是现代人不一定会喜欢,因为现代人的口味越来越挑 剔。我最擅长的就是敢于大胆翻新传统菜,将传统菜调制出现代人喜欢的口味。我们每道菜出炉前,都要经过很多次试吃,餐厅员工和朋友们先来品尝,如果他们都 满意了,我们才拿出来给客人。”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厨师长金炫先生。(张学慧/大纪元)

高品质低价位 只有“钟路”能做到

“钟 路商会”法拉盛店的肉品,全部都是选用经美国USDA认证的Greater OMAHA产品。有着近百年历史的Greater OMAHA是美国专业顶级肉品供应商,这里出品的牛肉多是由玉米喂养,软嫩香甜。很多人都知道,在美国吃韩餐很贵,烤肉更是价格不菲。而“钟路商会”给予 客人的却是最高品质的肉和最合理的价格。
金先生介绍说:““钟路商会”的宗旨就是:把最好的肉给客人。客人多了,客人满意了,客人笑了,客 人下次再来了,是我们最大的欣慰。我们可以少挣钱,让客人都能够负担得起,所以这里的价格比其他店便宜,这就是为什么“钟路商会”能够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 速发展千家分店的原因。”

海鲜米糕汤。(张学慧/大纪元)


“钟路”特制炭烤猪排。(张学慧/大纪元)

“钟路商会”法拉盛店开业仅2个月,辛女士已经记不清自己是第几次来这里吃烤肉了,这次她和母亲、朋友一起来吃。她说:“附近的烤肉店几乎吃遍了,在朋友的介绍下来到这里,感觉很好,这里服务好,肉质好,非常嫩,很新鲜,价钱又便宜,现在只来这里吃烤肉。” ◆“钟路商会”(Jongro BBQ)
●法拉盛店
地址:155-14 Roosevelt Ave.,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939-0330
●曼哈顿店
地址:22 w 32 street,2 Fl,New York,NY 10001
电话:212-473-2233
http://www.jongrof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