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星期六

科学界重大突破 发现5.7亿年前动物足迹

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的科学家日前发现了迄今最为古老的动物足迹,这些古老的印记发现于美国内华达州境内。据推测,该足迹是在距今5.7亿年前一种古生物踩到海岸边松软的泥土上留下的。
最为古老的动物足迹的发现者: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地球学教授劳伦‧拜博考克(Loren Babcock)(图片来源: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期刊网站)
这项具有突破性的发现由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期刊上周日(10月5日)率先公布,科学家并在同一天举行的美国地质学会年会上对这一发现作了展示。
科学家指出,这项新的发现提供了迄今所知的最早用腿行走的动物的证据,显示早在5.7亿年前,地球上就已有复杂动物生存。而此前科学界的观点认为,在5.7亿年前地球上仅存在不具备行走能力的微生物和简单的多细胞生物。因此,这一发现无疑是对科学界现有研究的一项重大的突破。

《研究》期刊指出,新发现的这种动物化石显示,动物用腿行走的时间比我们曾经认为的至少要早3千万年。
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地球学教授劳伦‧拜博考克(Loren Babcock)是此项发现的核心科学家。他解释说,科学家们曾经以为在寒武纪(科学界认为是五亿五百万至五亿四千万年前的一段时期)之前,主要是微生物和简单的多细胞动物存在,但是现在这种观念也在变化。
“我们一直在讨论是否在寒武纪之前就有复杂动物存在,但一直没有找到完全令人信服的证据。”他说,“但是,我们现在找到的这个证据,一种用腿行走的动物,就使得这种可能性大增。”

新发现的距今5.7亿年前的古生物化石 (图片来源: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期刊网站)
自2000年发现一些线索后,拜博考克教授和豪林史沃斯一直对内华达州金矿区附近的山石进行调查研究。拜博考克说,“这真的是一个很偶然的发现。当我们来到像是比前寒武纪更早年代留下的一块床岩时,就停下来观察。坐下来翻转岩石,不到一个小时我就看见了。”
新发现的这些足迹是两排平行的小点,每个点的直径约两毫米。拜博考克在发现这些足迹的刹那,就推断是一种节肢动物留下的足迹。他目前尚不能确定这种动物的长度和腿的数目。
拜博考克表示,他将继续在内华达的同一地区寻找线索,但也同时指出,内华达不是唯一潜在的地点。
科学家们曾在加拿大和中国境内发现过类似的古生物遗迹。2002年,有科学家在加拿大发现距今约5.2亿年的遗迹,而在中国南部发现的遗迹距今约5.4亿年。
拜博考克是“非凡遗迹保存”的专家,用特有的化学、物理和生物的条件使一些生物成为化石。他擅长寻找地质记录,并多次发现了不寻常的生物化石。
对于此项发现,拜博考克说,“我想可能会有很多人质疑”,“但是也会激起兴奋。可能会引发更多人在已有的岩石中更努力的寻找线索。有些时候,对于同一个样品,就是一个不同的思维方式的问题。”
此项发现的共同研究者还包括俄亥俄州州立大学博士生安松云(Soo-Yeun Ahn)、内华达大学的玛格里特‧瑞丝(Margaret Rees),以及寒武纪研究学会的史都瓦‧豪林史沃斯(J. Stewart Hollingsworth)。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生物学及考古学的新发现陆续推出,带来了许多无法解释的现象。这使人们不得不放开眼界,重新审视人类的历史和地球上生命的真正起源与发展过程。许多科学家已经公开承认史前文化的存在,大量的事实使进化论陷入了真正的危机。

古巴的海底古城

2001年12月,路透社报道了古巴发现的海底建筑,为史前文明提供了又一个证明。下面是详细报道。

路透社哈瓦那2001年12月12日消息:研究人员用一艘自控潜艇探测古巴海底,目前已证实他们发现了一些石头建筑。这些建筑结构可能是几千年前由一个古老的无名种族建造的。
加拿大一个探险公司的专家表示,在2001年夏天他们在古巴西部的爪纳阿维韦斯Guanahacabibes半岛外的海底曾拍摄到可能是失踪城市的遗迹。由于他们目前尚不能完全解释这个发现,探险队的负责人表示他们在2002年1月还会再次进行探索研究。
来自加拿大高级数字通讯(ADC)公司的海洋学家鲍莉娜.泽利兹基(Paulina Zelitsky)说,「这些建筑十分壮观,有可能是一个大城市。」
有关研究人员指出,这些神秘建筑可能建于6000年前,比在埃及的Giza的最古老的金字塔还要早1500年。
在2000年七月,ADC公司的研究人员用声纳技术发现在650米深的海底有一片巨大的平台。在平台上明显可见被沙子覆盖的对称石制建筑,类似城市中心。这些建筑看上去象是金字塔、道路和房屋。
一年后,2001年7月,ADC研究小组与古巴科学院的专家一起又在当地用自控潜艇拍摄了这个大小为20平方公里的遗迹的一部分。拍摄到的录像证实了大块的花岗岩排列成圆形和垂直的形状。石块的长度由两米到五米不等,多数石块暴露在水底的地面上,少量石块被泥沙掩埋。
这项惊人的发现表明,古巴可能在历史上曾经与(墨西哥)Yucatan半岛相连。
泽利兹基女士表示,「关于地表运动和人类文明的理论很多。我们的发现将给这个领域提供很多有意义的信息。」

2014年7月4日星期五

UFO專家:約翰•藍儂遭刺殺 外星人主使

【記者李小奕/編譯】 一般人對搖滾樂的印象可能是異於常人或超現實,不過有一種更另類的觀點認為,搖滾樂甚至搖滾明星,與外星人和超自然現象有密切的聯繫。美國外星生命研究專家盧克曼(Michael C. Luckman)就聲稱,披頭四(Beatles)的靈魂人物約翰•藍儂(John Lennon)遭謀殺的幕後元兇是負面外星人,其目的是阻止藍儂宣揚和平與愛(反戰)的理念。
美國UFO專家盧克曼(Michael C. Luckman)聲稱,披頭四的主唱約翰•藍儂遭刺殺,係外星人所主使。圖為披頭四的成員,藍儂為左邊第二個。(AFP)
美國UFO專家盧克曼(Michael C. Luckman)聲稱,披頭四的主唱約翰•藍儂遭刺殺,係外星人所主使。圖為披頭四的成員,藍儂為左邊第二個。(AFP)
據Female First網站報導,1980年在紐約達科塔公寓大樓外槍殺藍儂、至今仍在獄中服刑的美國男子查普曼(Mark Chapman)曾表示,他的刺殺行動是受「惡魔」所指使的。長期研究外星人與不明飛行物(UFO)的盧克曼相信,這起謀殺案是負面外星人所主使,而查普曼只是外星人所操控的一顆棋子。
盧克曼著有《外星人搖滾:搖滾樂之地外聯繫》(Alien Rock: The Rock 'n' Roll Extraterrestrial Connection)及《搖滾明星、好萊塢與外星人的聯繫:名人秘辛》(Rock Stars, Hollywood and Alien Contact: Celebrities' Inside Secrets)兩本書,專門探討外星人與搖滾明星的種種關聯。
盧克曼稱,藍儂經常收到來自銀河生命的信息,讓他在音樂創作中加入一些東西。對外星生命而言,藍儂就像個容器,信息就像管道一樣接在他的大腦上輸送給他,使他能夠做出一些事情。藍儂甚至也近距離看過第三類生命,他曾兩次長時間接觸UFO,其中一次是在紐約公寓住處與四個外星小灰人會面。
他認為,藍儂從外星人那裏接收音樂信息而寫出頌揚和平、愛與自由的流行歌曲,也正是那些主張才引來殺機。另一支敵對的外星人對藍儂散播世界大同(博愛)的言論感到不滿,擔心他的號召力擴大,才斷然安排查普曼殺死藍儂。
藍儂是否真能與外星人溝通?從藍儂本人的一段自述也許可窺知一二。藍儂曾描述他創作歌曲的過程──經常「感覺自己像是一間空的殿堂,裏面有許多靈體進駐,所有靈體都會穿越我的身體,每個靈體都會佔據我一下,然後再換另一個來佔據我。」
除了披頭四之外,盧克曼在其書中還介紹貓王、麥可‧傑克遜、瑪麗蓮‧曼森(Marilyn Manson)等等許多其他搖滾樂明星與外星人的聯繫,有的聲稱自己看到過外星人,有的與外星人心靈溝通過,有的受外星人啟發過靈感,有的甚至是外星人的後代。而且,包括傑瑞‧加西亞(Jerry Garcia)在內的十大搖滾明星都相信,他們曾被另外空間的生命所綁架。

(視頻:約翰•藍儂演唱的《Imagine》)

梅瓶2

梅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