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

如果甲骨文“八达通” 保罗章鱼 ]访问中国

如果甲骨文“八达通” 保罗章鱼 ]访问中国,你代表“议定书”提出质询。

Moppers收集,让看的问题是最有创意的/有趣的。

拖把的评论 :

快乐的蟑螂:

笑话总动员:

小Mopper:如果你要煮熟,蒸或烤酱油更好?
章鱼保罗:媒体组织的?
小Mopper:为了那些以前的对手,你会想说什么
?章鱼保罗:我老了,但他们都还年轻。

小八路321:

问:你后悔没有性生活吗?
答:娘,我还是一个处女章鱼!

再见阿猪:

南方周末: 我真的很高兴,以满足你还活着。有人说,你在预测下届世界杯总决赛和中国国旗出现之前时自杀 。

保罗:谣言止于智者。中国是一个伟大的国家,与所有清楚地看到成绩和进步。多做些什么,你的土地辽阔,你们特别喜欢吃烤鱿鱼,我爱这个国家!

南方周末:世界杯上,你能预测中国足球的未来 ?

保罗:下一个问题,谢谢。

南方周末:好吧,很多人都恳求我问你,可以半年内重返3000点的中国股市?

保罗:下一个问题。

南方周末:然后中国的房价... ...?

保罗:好吧,既然你坚持,也许我说这会增加,是每个人都会感到满意 !然而,根据我所知道的,住房价格应遵循市场规则,提高价格,当需求大于供给,价格下降,需求大于供给时,你为什么会要我预测房价上涨?

南方周末:作为Oracle,保罗,你有一个很大的压力吗?

保罗:我不想是甲骨文,它是整个世界的球迷选择我要一个。我不能辜负世界球迷的期望,对不对?至于压力,没有我没有很大的压力,我住到老,这样的事情不再重要。此外,我从来没有人说谎,所以我不害怕我这样的人揭露欺诈 。

南方周末:你最喜欢的颜色是什么?您的许多球迷想知道 。

保罗:很多人说这是因为我喜欢红色,我拿起西班牙也说,虾都是红色的,那么是不是说我跟谁就拥有食品呢?你们认为所有的人在世界上吃的虾都是红色的,但实际上,你有没有见过煮熟的红壳虾在之前的海洋中游泳吗?我吃的虾都是原始
的,不过,我最喜欢的颜色,它是深蓝色的大海,那是自由的颜色。

南方周末:听起来你做了很多的哲学思想。

保罗: “你是不是鱼,所以如何可你知道鱼的快乐”是啊,贵国的哲学家曾经说,我,之一,不出口恐怖主义,和两个,做不出口思想,所以,为什么是总是有一些外国人要我做饭?

南方周末:请为我们预测,人类将在2012年销毁?

保罗:最近,一些总统也来问我这个问题。我问回报,如果人类将被销毁,可他还需要我船上,方舟?他说,“肯定”,因为他仍然希望我帮他预测他是否会为下届总统重新当选。我说,所有的人都死了,你仍然对总统大选的思想呢?之后,他无话可说。同样,我为你们担心,太简单,太天真了!

南方周末:你能告诉我们关于你的爱情生活吗 ?相机,大家只看到你一个人。

保罗:但你们有这么多的狗仔队,我的一举一动,每天24小时,你觉得作为一个明星是很容易的吗?一个Oracle是否意味着我再也不能有隐私吗?你们保持我的裸照... ...让我借此机会提醒一些媒体,新闻自由是法律规定的范围内允许自由,这种自由不是没有它的极限 。

南方周末:有些人希望我问你,如果你是要煮熟,蒸或烤酱油更好吗 ?

保罗:你是什么媒体组织从?

南方周末:其实,你已经作出了历史性的成就,讨论你的感受如何 ?

保罗:首先,我要感谢我的祖国大不列颠,这是她提出我的海洋,我会永远是我的祖国人民的章鱼。我也想感谢我的父母!他们交换了矿用自己的生命。

南方周末:据说,还有新加坡的鹦鹉,非洲大猩猩,和其他动物的人都预测世界杯的,但只有你有100%的成功率 。对于那些前对手,你会怎么说?

保罗:我老了,但他们还年轻,还有很多事情预测:未来的经济危机何时会发生,如何将温度上升,明年何时会结婚的Lady Gaga,可以乌塞恩多少度博尔特打破5秒100米,和其他许多问题,麻烦你们人类,对吗 ?我们什么时候能登上彩虹?什么时候可以放弃战争吗?为什么你能有一所房子,面向大海,但仍然被强行拆毁?请问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所以,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南方周末:我会兑现!

保罗:我只想问你,为你的头号问题,中国,为什么它总是股市或楼市 ?还有什么你们能想到的吗
?“南方周末”: ... ...

菁昕动魄:

吃章鱼的最新方法是什么?

123 入戏:

当将 台湾返回[大陆]?当共产党的崩溃?我什么时候能找到一个女朋友,和她漂亮吗?

陆麒2004年:

问:你渴望性生活吗
?兄弟八达通:我有八手,你知道我的意思 !

哥们爱凑个热闹:

在中日战争中,谁赢了吗?

郭靖守襄阳:

问:当中国国家足球队的资格?
答:你认为我愚蠢吗 ?

纯洁的小怪兽:

八达通“大哥,你有麻烦清晨勃起?请问你用哪只手当你手淫吗?

salihai:

你的一些黑人社会的宠物[有组织犯罪]老板吗?本届世界杯上操纵?

东北淫才总教头:

凤姐结婚?难道她还是处女吗 ?

我中要不只:

中国住房[价格]能减少吗?

保罗八达通去世后,天拒绝进食。

十指相扣的爱情:

当将 美国 投降 中国?

这是一根线头:

我没有问,只是想告诉你要小心,从来没有去 广东省,否则你的生活将被没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