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抢镜松鼠引发全球网友PS狂潮(组图)

 

抢镜松鼠引发全球网友PS狂潮(组图)

这只顽皮的松鼠恰好出现在照片的正中央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在加拿大一个僻静的小岛上,布兰兹夫妇正打算留影纪念。他们想应该不会有人闯入镜头里,但却忽略了一只“爱抢风头”的小松鼠。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13日报道,这对夫妇当时正在加拿大班夫国家公园旅游,当他们来到该公园最大的湖泊——明尼旺卡胡——的时候,布兰兹夫人将相机设为自拍模式,并与丈夫摆好了姿势。而就在即将拍摄的那一刻,一只好奇的松鼠突然跳了进来,恰好占据了镜头的正中央

    布兰兹夫人解释说:“我们将相机放在一块石头上并调好了时间。正要拍摄时,这个"不速之客"出现了,它或许是对照相机自动对焦的声音很感兴趣,就这样进入了照相机的视野。这确实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我们看着这张照片笑了好几天。”

照片随后被上传到国家地理网站,

顽皮松鼠迅速走红,成为网络PS明星。

以上资料来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