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敢死队》近期国内上映 史泰龙李连杰一齐上阵

 

即将于8月13日公映的动作巨制《敢死队》众多动作巨星加盟。

《敢死队》近期国内上映 史泰龙李连杰一齐上阵

令众多影迷期盼的动作巨制《敢死队》将于8月13日公映。该片由西尔维斯特‧史泰龙自编、自导、自演,并邀李连杰、杰森‧斯坦森两位国际动作巨星加盟主演,同时还汇集了阿诺‧施瓦辛格、布鲁斯‧威利斯、米基‧洛克等多位重量级影星参与出演。记者近日获悉,该片已顺利通过电影局审查,有望与北美等地全球同步上映。
舍弃特技见真功夫

据《新京报》报导,从《洛奇》系列、《第一滴血》系列、《胜利大逃亡》到《越空狂龙》等等,史泰龙给全球影迷奉献了很多经典动作佳作。而这部他自编自导自演的新作《敢死队》,是他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计划,他说:“我想重温一种感觉,重温一种电影制作的风格,重温一种精神。”

不同于近年流行的一些高科技英雄,《敢死队》是凭藉动作明星的实力,靠真打实斗的真功夫来达到惊心动魄的效果。除了一些飞车、爆破场面外,影片尽量避用电脑特效而更多地让演员亲自上阵完成危险动作,带给观众更真实刺激的视觉效果。使用的武器也是最简单不过的冷兵器。

影片场面宏大,不仅将带给观众视觉上的享受,同时也将给他们带来一些现实的思考,即是一种心灵的享受。该片无论从演员的组合、动作的创意都体现出了史泰龙多年银幕智慧的结晶。
故事惊悚离奇
《敢死队》讲述了一群雇佣兵接到一个特殊任务,要求他们渗透到南美某个小岛铲除当地的恐怖武装。当他们开始行动时局势突然失控,种种危机预示着他们已落入充满欺骗和背叛的陷阱。

剧情错综复杂,惊险悲壮。影片中,人们将观赏到一支由一群性格各异、身怀特技,但又不拘小节、狂荡不羁的野人组成的独一无二、视死如归的真正的敢死队!

领军人物巴尼‧罗斯
巴尼‧罗斯(史泰龙饰)是“敢死队”的领军灵魂人物,“敢死队”接受任务时,都是由他去谈判和作出决定。在该片的“海陆空”火爆动作场面中,史泰龙上演了一系列高难度的玩命动作。此外,他还为自己安排了一段英雄救美的戏份,展现了他铁汉柔情的一面。
冷兵器专家圣诞

在片中擅长使用冷兵器——飞刀的杰森‧斯坦森(饰演圣诞),是该片中最年轻的动作明星。史泰龙坦言这次选择杰森是一种赌博,他说:“因为你没法保证这种化学反应能否起作用。杰森来自于一种和我完全不同的文化,而且他也比我年轻得多。”不过史泰龙从中看到了杰森许多尚未被开发的潜力。片中史泰龙也给圣诞这个杀人机器加入了不少感情戏。
近身搏斗高手阴阳

史泰龙十分欣赏李连杰的功夫和演技,他说这部影片中一定要有李连杰这样的中国武术符号。片中李连杰饰演一名近身搏斗高手,多次与老牌动作明星道夫‧龙格尔交手。此外,史泰龙也赋予了阴阳一个令人难忘的逗趣搞笑性格:阴阳为了让自己的老婆孩子过上更好的生活,一见到史泰龙就喊着要加薪,为影片增添了不少“笑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