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6日星期六

如何种植鳄梨树

鳄梨树
高香味和营养,鳄梨预示着健康的饮食,无论我们谈论的鳄梨沙拉酱或沙拉。如果你不喜欢你每天供应新鲜的鳄梨定期前往杂货店,尝试在家里种植鳄梨树。这是令人惊讶的容易。10个简单的步骤, 你会看到如何,你也可以得到一个完全成熟的鳄梨树从一个小的种子,使整个过程非常有教育意义,很容易记住。
第1步:从鳄梨不切割坑,捞出洗干净所有的水果鳄梨。您可能会发现它有用了几分钟,在一些水浸泡坑。但要确保你不删除的棕色皮肤从坑!
第2步:所有鳄梨坑,尽管不是完美的圆形,有一个顶部和底部。从“自下而上”,未来的根将增长,会做同样的'顶'的萌芽。你可以发现这是照顾稍尖端。当你发现,你发现上面。反对,底部将有一个扁平的一端。这一点很重要的底部放置在水中,所以根部开始轻轻地成长。
步骤3:接下来,坚持4牙签进入前侧鳄梨种子。确保注射略有下降角度朝下,并围绕圆周均匀间隔。楔子牙签强烈,因为他们将让你把你的鳄梨基地在水中,但仍然有水果挂在玻璃。
第4步:将玻璃具有半淹没鳄梨与阳光的地方。此操作使用透明玻璃,所以你可以观察到当根开始生长。霉菌,细菌和真菌生长的警告,这是非常有用的,所以你可以在需要的时候,改水。您可以定期做后者的每一天,很多专业人士的建议,但最好5-7天换一次水。
步骤5:发芽可能需要长达8个星期,虽然很多网站建议仅2-4周。最好的建议是耐心等待。并注意使种子发芽所需的阶段去:鳄梨坑的顶部的外棕色种子的皮肤会蜕掉会干出,并形成一条缝,裂纹扩展的底侧,一个微小的主根开始出现,这将会变长,直到一个小芽将通过顶部的鳄梨坑偷看。不要忘记保持主根淹没,因为不这样做,将是你的工厂的死亡的代名词。
STEP 6:有一些技巧,当它涉及到种植新出生的豆芽。当干达6-7英寸长,切约3英寸关闭它,因为这会使新增长得更快。剪切,并把它在富含腐殖质的土锅,当它再次达到6-7英寸。使用最好的一个8-10寸直径的锅。放置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地区之前,请确保你留下的上半部分露出的种子。
第7步:自己的鳄梨种植在这个阶段,你需要知道两件事,其与水的关系:应始终湿润土壤。如果你开始看到黄叶,这是一个迹象夸张过度浇水。无需恐慌,但。让植物吸收的水,并继续干了之后的一些时间。
步骤8:鼓励植物生长较大,按捏的两套叶。做到这一点干时已达到约12英寸的高度。重复的方法,另外6英寸,另外对植物生长。
步骤9:如果你碰巧遇到一些讨厌的错误,如蚜虫,你需要把它们洗干净鳄梨。洗澡或轻轻冲洗你的工厂,你可以做到这一点。当有没有更多的害虫,喷洒几滴洗碗液和一茶匙印楝油与水混合溶液的鳄梨树。入住4-5天,看它是否是干净的。如果没有,重复上述过程,直到它。
步骤10:在秋天或冬天,如果它得到温度超过45华氏度,你必须带宝宝鳄梨树室内,所以它会不会冻死。
你有它。所有你需要知道如何种植自己的鳄梨树从种子。后一对夫妇或年左右,树将开始给水果。在某些情况下,有些树木需要15年左右见效,有的永远做。即使你的商业鳄梨 - 你用来种植树的种子 - 是地球上雅致的水果之一,不要指望,你应该是相同的。自然生长的鳄梨是不同的。您可以种植一些鳄梨树一起,来帮助授粉,确保你的水果以及良好。
Goodshomedesign是一个在线家居设计杂志,但不卖审阅或本网站上展示的产品。我们试图告诉你什么是新的,美丽的,在这方面,安排在几个类别公寓,创意,室内设计,家居装饰,家居设计,厨房,卧室,浴室,家具,酒店及度假村,建筑面积有关和风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