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近平对中办讲了四个字:蠢 “一蠢,再蠢!”


记者刘嵩综合报导)前不久习近平打的被新华社先证实、后证伪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搞的外界一直在猜测中共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近日,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在文章中揭露了此事的内幕。
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发表独家新闻《北京“的哥”:习近平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此文发表后被大陆媒体纷纷转载。随后,中共《新华网》官方微博证实“确有其事”。

不过,几个小时后,《新华社》又突然声明此报导为假新闻,《大公报》也为这个虚假消息出面道歉,同时大陆媒体被迫全面删除这个新闻,从而引发轰动。


新华社证实记录(网络截图)

证伪记录(网络截图)


令人费解的是,新华社在这一声明中不但惜墨如金,而且语焉不详。它丝毫没有承认此前自己报导的错误,并且把全部错误都推到香港大公报身上。新华社只用了简短的一句话就想了结这一重大“假新闻”事件。

近日,中国独立记者,专栏作家高瑜在文章《习总能遇几多蠢? 》中曝出该事件的内幕。文章中称,“3月1日晚,被的哥郭立新认出来的总书记习近平,事后立即告诉中办:'我临时起意打了次出租车,就不要报导了。'”

但不想,四局的一位副局长听说3月1日习总打的不寻常的经历之后,认为是好事,就透露给香港大公报。

《大公报》是自1972年第一个在北京设立办事处的香港老大喉舌报,今年2月26日才在北京正式挂出北京分社的牌子。这家香港喉舌接到消息如获至宝,由分社社长、报社社长助理王文韬,和《大公报》副主笔兼北京分社副总编辑马浩亮,两个社级大笔杆子联合操刀,完成了这篇重头报导。

4月18日,大公报可谓如愿以偿,其独家报导《北京“的哥”:习近平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占据了所有门户网站的头条,被世界媒体的热炒。

但《大公报》意想不到的是,当天,中办已经热闹成一锅粥。原来习总问中办主任栗战书:“不是不让报导吗,怎么报导了?”栗战书十分紧张,赶紧追查,才调查出那位外宣办副局的好意。

16点,人民网刊出了记者采访来的报导《北京的哥热议习近平打车:下面人还敢公车私用? 》看来媒体都要大展拳脚了,局势岂不更要难以收拾?这促使栗战书做出最后决定,立即召新华社来中办。

17点,作为近水楼台的各大门户网,率先开始将挂了近十个小时的头条新闻不声不响隐身。更令人佩服的是“朝中有人”的四大名晚:《北京晚报》、《今晚报》、《新民晚报》、《羊城晚报》,都没有跟进当天的头号大新闻。

17点半,新华网的消息发出:“4月18日香港大公报刊登的《北京的哥奇遇:习总书记坐上了我的车》一文,经核实,此报导为虚假新闻。”

又过了半个小时,大公报"向读者致歉"的声明通过网站刊出了:"经核,此为虚假消息,对此我们深感不安和万分遗憾。由于我们的工作失误,出现如此重大虚假消息是极不应该的。对此我们诚恳地向读者致歉。我们将以此为监,用准确严谨的新闻报导回馈公众。"

据悉,此时习近平对中办又讲了四个字:“一蠢,再蠢!”

这真是应了那句话,“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

澳洲总理年薪 铁娘子分分钟赚到



澳洲矿业女王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的薪资真的很高,高得超乎你的想象。在你眼里,吉拉德和艾伯特(Tony Abbott)或许都算赚得不错的人,但是跟莱因哈特比起来,那真是拿米粒跟篮球比。

在本周初公布的澳洲最富200人中,莱因哈特的身家——220.2亿元!这位铁娘子分分钟就能赚到吉拉德总理一年的工资,这即是说,莱因哈特只要区区的11.8分钟就能入袋49万5430元。

艾伯特的年薪?对于澳洲首富来说,只要花个8.4分钟就能收入35万2517元——而这就是联邦反对党党魁一年的工资袋。

想知道普通澳人与矿业女王的距离有多遥远?确定想要知道?以下是《Herald Sun
》计算出来的一些数据,您可以按比例加减乘除一番,看看自己与澳洲首富有多少光年的差距:

*如果您的年入是5万元的话,那么女王只要花1.2分钟就能赚到这些钱;而你呢,却得工作上44万400年才能赚到她那么多钱;

*ABS的数据显示,澳洲全职工的平均年薪为6万9992元——相当于莱因哈特1.7分钟,也即102秒的收入;而这类人则须全职工作21万4607年才能拥有与女王比肩的财富;

*如果您年入7.5万,则莱因哈特只需1.8分钟就能收入这点钱,你却得轮回29万3600年才能积攒下与她一样的财富;

*即便你年入25万,对于铁娘子来说也就是6分钟的事;而你要赶上她,还得再活8万8080年。

2013年5月23日星期四

大陆禽流感卷土重来 胡乃文医师巡讲谈预防法


记者杨晓慧马来西亚八打灵再也报导)台北“上海同德堂国药号”名医,也是新唐人电视台《认识中医》节目主讲医师胡乃文先生从4月5日至9日,受马来西亚与新加坡当地社会团体的邀请进行了一连五场的巡回演讲。胡医师除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导大家自我保健方法,也跟大家探讨了如何预防正在中国大陆迅速蔓延的禽流感,让出席者获益良多。
胡乃文医师除了以深入浅出的方式教导大家自我保健方法,也跟大家探讨了如何预防正在中国大陆迅速蔓延的禽流感,让出席者获益良多。(摄影:杨晓慧

胡乃文首两场的演讲分别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千百家佛教居士林(5日)和八打灵再也十七区(6日)举行。胡医师以“2013健康百岁不是梦系列:好好保养,三高流感都不怕”为这次的演讲主题,主要的原因是最近大家都看到报纸上有消息,流行性感冒的消息,简直是每天一小变,每天一大变,每天都在变。胡医师还记得上一次爆发禽流感是在2009年,当时他刚好来到吉隆坡演讲,这次禽流感又卷土重来,因此这一趟他也想跟大家一起探讨这件事。
目前在中国大陆禽流感疫情持续扩散,胡医师提醒大家,如果要去中国旅游或探亲必须要小心,不要被新病毒,H7N9或者H1N1感染到。胡医师说:“在中国只要被发现到,有消息暴露出来的时候,其实已经蛮严重的了,所以中国大陆官方有这么一个消息:我们把所有的资源都拿来对抗H7N9。我说所有资源就不需要这么多,你就是把所有的人告诉他真相就好了,不需要什么所有资源。”
与此同时,胡医师向大家介绍了能预防禽流感的香包。香包只需六个药物,都是寻常药肆中很容易得到的,药物组成及配法如下:“羌活、大黄、柴胡、苍术、细辛、吴茱各等份,共研细末,佩于胸前。香包能激发下视丘系统,调动人体的特殊免疫机能,发展出对付不同病源的抗体。根据某试验室表示,它激发免疫体效能,高于人参、灵芝。

胡乃文医师在雪兰莪州八打灵再也千百家佛教居士林的首场演讲。(摄影:杨晓慧/大纪元)
三高不见得是坏事
胡医师所指的三高是血压高、血糖高、血脂肪高。他表示血压高绝对不是病,他是病的一个症状。他举例说,假如现在你回到古代,回到清朝,回到明朝,请问有没有血压高这个名词?绝对没有,为什么那个时候没有?很简单,没有那个仪器嘛。同样的,西医的三百年前有没有血压高这个病?也没有,因为它没有这个仪器嘛。
胡医师指出,因为有了那个仪器才有那个病,他说:“今天有仪器了就可以检查出血压高,同样的血糖呢?有仪器了才检查出来血糖,有仪器才检查出来脂肪,那么没有仪器的话那就没有了那个病。我们把那个仪器丢掉就没有了那个病了嘛。”
胡医师认为三高不见得是坏事。他以血压作为例子,“血压是把血液打到全身各处需要的地方去,你脑里面没有血糖供应,没有糖份供应,没有氧气供应的时候,你的血压不高你才应该烦恼啊!”
脂肪是能量、也是细胞结构重要物质。在谈到血脂肪中,胡医师主要讲了胆固醇。胆固醇是每一个细胞里头都有的东西,没有那个胆固醇,那个细胞就是死。

2013年5月21日星期二

子恺漫画:襁负其子


母鸡有群儿,一儿最偏爱,娇痴不肯行,常伏母亲背。
——选自《护生画集》二

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子恺漫画:参天百丈树


参天百丈树,原是手中枝。

老公不举,跪求建议


老公不举,跪求建议

艾看园 (艾园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绝非玩笑,真诚寻求建议,我也是刚刚意识到这是个问题。 lg脾气不好,这两年愈演愈烈。公婆来带孩子,婆婆对lg的脾气都看不下去了,私下问我是不是我们没有什么x生活,说没有的话男人会“变态”(原话)。我就实话实说了,每一两个礼拜都会试着来一次,但经常不了了之(只要稍有停顿,比如戴套套,或者换个姿势,立刻就软掉了)。婆婆立刻就说,是yw,是病,他们药都带来了,因为lg去年让他们带点“补肾”的药。 婆婆提到这个之前我完全没往这方面想。我一直觉得是心理因素,因为我们感情不和,经常吵架。每次我都没什么兴致,但也尽量配合,至少有求必应,而且不成功时从来没有表现过一点点不满。不过单单因为他的脾气,我就经常会想到离婚。 现在鸡生蛋蛋生鸡的已经不知道是感情还是生理因素了。有点希望是生理因素,那治好的话是不是脾气也会变好了呢? 还没来得及做research,想先问问,脾气不好一般是ed的症状还是诱因?可能治疗好吗?是遗传的吗(感觉我婆婆那么有经验,怀疑是公公遗传了:( ). 我三十小几,lg三十大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351664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