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7日星期五

中国外交愚行录

 

中国文革发生在中苏关系破裂之后。这时的毛泽东和中共上层一些人认为,中国应该取代苏联,北京应该是世界革命的中心,毛泽东才是世界革命的领袖。1966年5月21日,周恩来在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上说:“通过文化大革命的活动,我们要更好的宣传毛主席的领袖作用,不仅在中国,而且要在全世界宣传毛主席的领袖作用,要谦虚谨慎,还要当仁不让。”
红场斗“苏修” 学生被赶走
要革命,就要同修正主义做斗争。1967年发生的“红场事件”带有浓厚的文革色彩。在文革开始以前,中国和苏联这两个关系曾经最密切的社会主义盟友彻底决裂。
1967年1月,一批中国在法国和芬兰的留学生回国参加文革,途经苏联首都莫斯科。在中国驻苏联大使馆的批准和支持下,他们到红场的列宁墓去与“苏修”做斗争。他们在列宁墓前高声朗读毛泽东的语录,赞颂苏联已经清算过的暴君斯大林。
这种做法既是对苏联的公开挑衅,也违反了在红场列宁墓不得大声喧哗的规定。苏联警察因此强行将中国留学生带离红场,送往飞机场和火车站,驱逐出境。中国大使馆为他们每个人戴上大红花,称赞他们是反修英雄。这些留学生还在火车站大声朗读毛泽东的语录,高唱《国际歌》,高呼打倒苏联领导人的口号。周恩来则发电报慰问这些留学生,并且通过中国外交部向苏联表示强烈抗议,说“苏联人民一定会起来造修正主义头子的反,罢他们的官,夺他们的权,粉碎修正主义的统治。”
接线员拒接苏联高层电话
1969年3月,中国和苏联发生边境武装冲突。苏联领导人勃列日涅夫急于通过中苏热线电话与毛泽东直接商讨结束冲突问题。但是中方接线员竟对他说,“修正主义分子,你是什么东西?能找我们伟大领袖讲话?”当场挂断了电话,使中苏两国领导人几个月以后才通上电话。
但是当时中央文革小组的顾问康生却表扬这个接线生骂得好,政治水平高。
结怨友邦 被指颠覆
在与中国关系密切的斯里兰卡,中国外交人员大力宣传毛泽东思想,引起斯里兰卡政府的警惕,禁止毛泽东的画像和著作进入斯里兰卡,并且在1967年8月在一艘中国船上搜出准备偷运进入斯里兰卡的一箱毛泽东像章。斯里兰卡政府向中国提出交涉,中国却指责斯里兰卡与国际反华势力勾结。
1970年10月,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举办国庆招待会时,在大使馆门前挂出大标语写着:“枪杆子里面出政权”。这无异于在一个民主国家鼓吹暴力革命。斯里兰卡政府对此非常不满。
在与中国非常友好的柬埔寨,在中国外交官和外援专家的组织和鼓动下发生了一些“造反”行动,迫使西哈努克为首的柬埔寨政府驱逐了两个中国专家,并且限制华侨学校教授毛泽东思想,禁止散发《毛主席语录》和毛泽东的像章。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发表公开信说:“崇敬毛主席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权利”。
1967年8月,西哈努克派外交大臣访问中国,要求中国不在柬埔寨宣传文革。但是周恩来却要求西哈努克“允许柬埔寨华侨有热爱毛主席、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权利”。
西哈努克表示,这等于“授权我们的中国朋友在柬埔寨人中间进行颠覆活动”。
美国德拉瓦州立大学教授程映红说:“西哈努克就曾经要下令召回驻北京大使。后来是周恩来再三做了解释以后,他才没有这样做。”
报纸反华 = 国家反华
巴基斯坦是中国最忠实的盟友之一。1970年,巴基斯坦两家报纸在报导台湾消息时把台湾称为国家。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向国内报告说“巴基斯坦报刊反华”,建议外交部提出抗议。中国外交部进一步上纲,把“巴基斯坦报刊反华”说成是“巴基斯坦反华”,而且对巴基斯坦提出“强烈抗议”。
巴基斯坦外长解释说,那是报纸的说法,政府无法控制,但是并不代表巴基斯坦政府。但是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代办傲慢地拒绝接受他的解释。于是,巴基斯坦总统叶海亚.汗指示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紧急约见中国总理周恩来。
这位大使见到周恩来之后,马上拿出一本文革时最时髦的《毛主席语录》,读了一段话:“凡是敌人反对的,我们就要拥护。凡是敌人拥护的,我们就要反对。”然后他对周恩来说,印度攻击巴基斯坦的对华政策,中国应该明白谁是敌人,谁是朋友。这种“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的做法令事先并不知情的周恩来十分尴尬。
惹祸到非洲 外交官被逐
在同中国十分友好的非洲国家坦桑尼亚,中方专家在1967年把文革带到一个援建的纺织厂。他们在工地上竖起毛泽东的画像和语录牌,放毛泽东的语录歌和文革歌曲,抓走资派,组织“毛泽东思想宣传队”在坦桑尼亚工人中宣传“造反有理”,鼓动他们对坦桑尼亚政府造反。程映红教授说:“坦桑尼亚总统尼雷尔1968年亲自到北京,当面要毛泽东和周恩来解释一些中国的援外工人和专家在坦桑尼亚煽动坦桑尼亚工人向政府造反的情况。非洲很多国家都把中国的外交官驱逐走了,或者采取措施,把两国关系降温、降级。这些都说明文革给中国和这些传统上友好国家的关系带来打击。
支持外国反政府武装
不仅如此,中国还在文革期间加强了对各国共产党反政府暴力活动的支持。中共从1949年建政以后就一直在东南亚大力扶植和支持共产党人进行武装斗争,输出革命。当时的中共认为,亚洲、非洲和拉丁美洲是帝国主义势力最薄弱的地区。中国可以以东南亚和亚洲地区为中心,先把红旗插到亚非拉,然后插遍全球。
为此,中共曾经直接支持马来西亚、泰国、缅甸、新加坡、柬埔寨、老挝、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印度、斯里兰卡、秘鲁、哥伦比亚、玻利维亚和墨西哥等国的共产党以及非洲一些国家的组织从事反政府暴力活动。
邓小平先劝打后劝和
中国在文革前一直扶植和支持马来亚共产党的反政府暴力活动。1961年,马来亚共产党决定放弃武装斗争,准备以合法政党身份加入国内的和平进程。但是中共将马共领导人陈平等人召到北京,由当时的中共总书记邓小平亲自出面,要求马共坚持武装斗争,配合以越南战场为中心的东南亚“革命高潮”的到来。
马来亚共产党的武装斗争因此延长了二十多年。在这期间,中共向马共提供资金购买军火,并且于1969年1月在中国的湖南省益阳市建立了“马来亚革命之声广播电台”,用马来语、泰语、英语和一些汉语方言进行广播。1981年,在中共的敦促下,马共与政府和解,这个电台撤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劝说马共与政府和解的人就是当年劝说马共坚持武装斗争的邓小平。
出人出钱 放虎归山
中国南方与东南亚国家相邻的省份中有一些少数民族与东南亚国家的人属于同一个民族。毛泽东和中共明确地告诉这些国家的共产党人,可以到中国的这些少数民族中招兵买马,扩大队伍。
1970年,毛泽东接见越南共产党总书记黎笋时就提出让老挝共产党到云南的老挝族中去征兵。毛泽东说:“可以到广西一带招一些壮族人,到云南招一些傣族人。”他还说,当年李宗仁和白崇喜的部队就有这些少数民族,很能打仗。
中国在文革前曾经保证不公开支持缅甸共产党,不允许缅共领导人在中国公开露面。到了文革,所有禁忌都被打破。缅共领导人在中国公开活动,在中国报刊上发表文章,煽动推翻缅甸政府。毛泽东还批准在中国居住了17年的大批缅共成员回缅甸 开展武装斗争。中国派出部队护送他们进入缅甸境内的安全地带,而且在途中曾经与缅甸政府军发生过战斗。
中国还向缅甸共产党派出一些军事顾问,与缅共游击队并肩作战。文革期间,有大约两千名在云南的知青进入缅甸参加了缅共游击队,其中有一千多人死在他乡的战场上。
香港烽火急
狂热的中国人在文革初期还要同帝国主义做斗争。当时最大的一场“反帝反殖”斗争就是“火烧英国代办处”。这次事件是香港左派暴动直接引起的。
1967年5月6日,香港一家工厂发生劳资纠纷,工人罢工,并且同警察发生冲突。香港左派乘势采用文革方式张贴大字报,进行抗议示威。港英当局派出警察强力镇压。中国政府发表声明抗议,还在北京、广州等地组织大规模群众集会和示威游行,声讨港英当局,支持香港左派。一场香港的劳资冲突演变成一场中国政府同港英当局的冲突。
文革初期,一些广州的红卫兵就潜入香港,秘密制造手榴弹等武器,准备与港英当局进行暴力对抗。在中国政府的鼓励下,香港左派在香港使用暴力手段进行斗争,包括进行暗杀活动。
1967年7月8日,在香港与中国大陆接壤的沙头角,中国民兵越界进入香港一侧,与香港警察发生冲突,中国边防部队也参加了战斗。结果有5名香港警察被打死。同日,香港市中心发生暴力示威,有人向警察投掷炸弹。
然而毛泽东当时并不想强行收回香港,而是要继续利用香港与外界保持联系。因此,左派暴动实际上干扰了毛泽东对香港的设想。在当年12月,周恩来下令停止抗争,这次“反英抗暴斗争”以中方退让告终。
期间,一共有50多人死亡,800多人受伤,被捕的人将近5000人。周恩来后来说:“由于斗争的不断升级,已升到骑虎难下,难以控制的地步,使我们自己很被动。”但是直到1971年3月2日,周恩来才就“火烧英国代办处”事件对英国公开表示道歉。
根据中国出版的外交史,在1967年前后一年里,在同中国有外交关系的48个国家里,有将近30个由于中国宣传文革而同中国发生外交纠纷。结果,中国驻外领事馆由14个减少到5个,外国驻华领事馆由三十多个减少到6个。就连一贯同中国关系密切的北韩都曾经与中国发生分歧。
不少人觉得中国一直都很和平、很友好、很善良,为啥在世界上却没两个真正可以信赖的朋友。一些人将其归咎为“西方打压”“西方孤立”我们,又或者我们的邻国很妒忌中国“掘起”。别怪别人一直防着我们,先去问问政府我们以前都做过些啥。

哈哈哈哈!疯狂的 年代 。

中国外交愚行录

2012年2月16日星期四

中国曾经考虑从美国进口麻雀

2012-02-16 15:20

作者: 钟波

北京300万人总攻麻雀

1958年消灭19.6亿只麻雀,那可不是简单的事情,真正是惊天动地、劳民伤财、祸国殃民的大事。请看《中华人民共和国风云实录》第538和541页的部分内容:

北京300万人总攻麻雀
4月19日,首都围剿麻雀总指挥部发布总攻令,从今天起,近300万人苦战3天,全面围剿麻雀。

围剿麻雀的作战方针,是根据麻雀的习性和弱点决定的。主要采用轰、毒、打、掏兼施并用的综合战术,在3天的作战中,每天早5时至8时半,下午4时至7时半,组织人力轰赶,上午8时至下午4时进行搜捕,晚8时至10时进行掏窝。据不完全统计,全市划分了大小500个战区,设置了近1000处施放毒饵的诱捕区和近500处火枪歼灭区。全市集中了约8000支火枪,供应70万颗爆竹和近2000斤毒饵。

19日清晨4时左右,首都数百万剿雀大军拿起锣鼓响器、竹竿彩旗,开始走向指定的战斗岗位。830多个投药区撒下了毒饵,200多个射击区埋伏了大批神枪手。5时正,围剿麻雀总指挥王昆仑副市长一声令下,全市8700多平方公里的广大地区里,立刻锣鼓喧天,鞭炮齐鸣,枪声轰响,彩旗摇动,房上、树上、街上、院里到处是人,千万双眼睛监视着天空。假人、草人随风摇摆。无论白发老人或几岁的小孩;无论是工人、农民、干部、学生、战士,人人手持武器,各尽所能。被轰赶的麻雀在天罗地网中到处乱飞,找不着栖息之所。一些疲于奔命的麻雀被轰入施放毒饵的诱捕区和火枪歼灭区。有的吃了毒米中毒丧命;有的在火枪声里中弹死亡。

为了摸清“敌情”,围剿麻雀总指挥部派出数十辆摩托车四处侦察。解放军的神枪手也驰赴八宝山等处支援歼灭麻雀。市、区总指挥、副指挥等乘车分别指挥作战。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派出14个摄影队,拍摄首都人民大战麻雀的情景。

21日晚10时,围剿麻雀总指挥王昆仑在广播中宣布:首都全民动员,一致行动围剿麻雀的战役胜利结束。据北京市围剿麻雀总指挥部截至晚12时为止的不完全统计:从19日至21日3天共消灭麻雀401160只。很多地区已经看不到麻雀。]

在《人民日报》1958年4月22日第一版《首都人民除四害战斗一大胜利 三天歼灭麻雀四十万只》的报道中,特别提到:

[中国科学院有两千多科学家和工作人员参加了战斗。鸟类学家郑作新一面指挥一面轰赶。科学家华罗庚、钱学森等今天早晨不到五点就带着“武器”进入了“战区”。]

众多科学家,包括公开反对除麻雀的顶尖级鸟类学家郑作新,以及从美国回来的顶尖级科学家华罗庚、钱学森,也必须花费时间、精力参加这种缺乏理智害鸟害人害己的活动,这种毛泽东独裁地做主一切领域的社会主义社会之可恶,于此可见一斑。

《北京晚报》2007年12月9日第28版蔡良的文章《回忆全民斗麻雀》说:

[喜鹊、鸽子、乌鸦是人们不愿意消灭的鸟类。但是,在1958年,它们也在惊慌之中,部分地成为麻雀的陪葬品。

……某政治家说,假若科学研究证明麻雀有益。那时,我们可以从美国进口麻雀。]

蔡良文中透露发出“我们可以从美国进口麻雀”声音的某政治家,舍毛泽东其谁?

(原文以毛主席称呼毛泽东)

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

金字塔--太空神秘光子雲的能量傳輸

金字塔--太空神秘光子雲的能量傳輸

2012-02-14

虽然美国宇航局掩盖了太阳系被奇怪的光子云笼罩的一事实,但光子云一词已从部分科学家的口中不胫而走。现在,伴随着这不祥云的不断靠近,太阳和行星在很多方面都受到了影响。

令人惊讶的是,当它作为奇异能量进入我们的空间时,世界上一些最有名的金字塔却产生了强烈的能量。目睹这一些不可思议的事件,可见能量光束束射向空间区域的外来光子云这一事实是证据确凿的。

同时,世界各地的人们开始听见并记录到可怕的声音或者噪音,一切好像是地球本身的呻吟和哭泣。

所有的现象,包括测量太阳产生的从未见过的巨大的电气化,似乎都集中在这致命的光子云上,有人称其为“潜在世界末日的宇宙活动。”


金字塔传输能量从而推动太空云的活动

千百年沉睡,古埃及金字塔的骤然清醒

游客尖叫着,有人在匆忙之中拍摄下了金字塔发出隆隆声的视频。但之后并没有发生地震,而是从金字塔顶发射出了一缕明亮的光束,笔直向天射向外太空。旁观者无比惊叹,对于这一切的意义十分好奇。


玛雅人的能量光束。处理后的图像上显示出了隐藏的耀眼闪电

玛雅库库尔坎金字塔向太空输出难以置信的能量的现象也是近期才发生的。


艺术家复原了目击者在波士尼亚金字塔看到的景象

2009和2010年中,波士尼亚金字塔以笔直细长的射线形式向太空输送能量。

近期,中国政府开始密切监视咸阳金字塔的活动迹象。去年,一队科学家对金字塔进行了考察,并认为它有可能是外星人的起源。


阿兹特克月亮金字塔顶端能量爆炸产生的漩涡

墨西哥的特奥蒂瓦坎中,漩涡突然发生爆炸,这是众人有目共睹的。这一惊人的画面还被荧幕捕捉到。

能量光束,漩涡,强烈的旋风力量......这些都意味着什么?这些能量被应用在何处?为什么会产生这些能量?直到他们的沉睡遭到打扰,是什么启动了这些守护着世纪之石的哨兵的神秘力量?

使它们重生的,也许是比金字塔还要不可思议的力量:一股来自银河系空间围绕着太阳系的未知力量。


致命的光子带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太空局一直在向世人警告在2012和2013年之间很可能发生各种灾难。但是几乎没人听取这些意见。

现在,著名天体物理学家Dr. Alexey Dmitriev声称,正在发生的这一切比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和欧洲太空局的警告糟糕的多。我们的整个太阳系进入了一个巨大的,有潜在致命危害的星际能量云之中。


金字塔对不明外星云的反应

Demetriev博士发现,旅行者1号和旅行者2号探测器报告显示整个太阳系是危险的。更糟的是,来自乔治梅森大学的美国宇航局太阳物理学客户调查员Merav Opher声称星际云能源是不稳定和动荡的。

俄罗斯科学家进一步声称光子云能源可以激发大气层的行星的强烈活动,特别是我们的太阳。随着星际云能源不断激发、连接太阳,导致太阳活动变得更活跃,造成更多的输出和不稳定性。

太阳磁层和地球磁场之间的磁通量,可以造成核心突变,产生异常磁场旋涡。两极地区磁场会导致超级风暴,恶劣的天气,大气中和地下的谐波可在陆地上听到。


演示推测出的金字塔发电过程

金字塔,地球这颗水星球的能源和先进的电容器工程利用者地球磁力场,释放和爆破出纯能量,传递给席卷我们毫无防备的行星系统的太空云。

有人预测,谐波被听到、记录以及被热烈地讨论将会从2011年的春天开始。最近,一些在Youtube上出现来自世界各地的复杂录音,有时使人惊讶,人们要求知道这是什么声音。虽然一些无疑是作假和恶作剧,可有人真正得记录了地下和大气谐波。

在最近的一次Geochange杂志对教授Dr. Elchin Khalilov的采访中,教授做出了如下的分析:

“......很有可能因为这些声音,产生于地心位置。事实是,地球北极磁场偏移的加速度在1998到2003间增加了超过5倍,地心能量在如今也强化到了同一水准点,因为地球内外部共同形成地球的磁场。”

“同时,正如我们已经报导的,在2011年11月15日所有记录地球三维变化的ATROPATENA地理学基地,几乎同时记录了地球的引力场产生强大的重力冲量。这些基地部署在伊斯坦布尔,基辅,巴库,伊斯兰马巴德和日惹,第一和最后一个被分隔的距离约10000公里。只有当发射物的本源是在地心时,这种现象才是是唯一可能的。这巨大的能量从去年年底开始从地心释放,这是一种开始的信号,说明地球内部能量过渡到了一个新的活跃期。”

根据教授的理论,这和谐波产生于地心。有时人们会在大地震前听到类似的声音。

然而,此时这声音没有带来巨大的地震,它是由于磁场的扭曲和地心脉冲式旋转的变形排列而产生的。这一切的现象都说明,巨大的光子云的侵犯了我们的银河系区域。

Demetriev教授警告我们要作好准备。这将会是全球性灾难!不用数年,仅在一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