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攻占法国胃 麦当劳推出法式新汉堡

美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在改良法国标志性长棍面包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种新的汉堡面包McBaguette。
美国快餐业巨头麦当劳在改良法国标志性长棍面包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种新的汉堡面包McBaguette。 (mcdoorleans.com)
从4月18日起,六个星期的时间内,法国麦当劳将开始为顾客提供McBaguette,这种汉堡包的夹心是由生菜、瑞士奶酪和芥末酱组成,在全法各地的1228家餐馆供应。麦当劳表示,汉堡面包将由法国使用石炉烘焙面包的供应商提供。
“华尔街日报”24日报导,McBaguette售价约4.50欧元,或约6美元。麦当劳没有确认这一价格,但表示将根据市场定价。
如果食客认为麦当劳只提供汉堡和薯条,那就大错特错了。麦当劳已经调整了菜单,以满足世界各地的区域口味。例如,在印度的麦当劳,你可以得到一个抹辣酱的夹paneer奶酪油炸馅饼。

麦当劳法国和南欧的高级营销副总裁特拉贝尔西在一份声明中说,McBaguette只是旨在吸引本地食客口味的一系列产品的最新之一。法国麦当劳目前提供四种配有当地奶酪的汉堡包。
现在,McBaguette将只作为限时提供,不过如果受到欢迎,也可能成为麦当劳固定供应的一种食品。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