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星期二

床d歷史

“床”由圖盧茲-勞特累克(1893)
)是一件家具作為一個位置睡覺休息。它具有作為一個地方搞一個二次利用性關係[ 1 [ 2 ]關於這個聲音  
大多數現代床由柔軟的床墊床架,與床墊休息或者在一個堅實的基礎,往往木板條或彈簧基地。在北美許多床包括箱彈簧內彈簧底座[ 3 ]大床墊的尺寸包含框木和彈簧,提供了額外的床墊支撐和懸掛。
大多數的床有床頭板,用於靠在,與他人也有側軌和踏板(或“頁腳”)。“只有床頭”床通常包含一個“灰塵皺褶”,“床裙”,或“帷幔表”,以隱藏床架。
對於更大的頭部支撐,大多數人使用一個枕頭,放在床墊的頂部。還用的是某種形式的覆蓋絕緣臥舖,往往床單,一床被子,或羽絨被,統稱為床上用品。床上用品是一個睡眠環境的可移動的非家具部分。一張床可以被看作是一個身體和床上用品的服裝
此外,有些人喜歡免除發條盒和床架,並用替換平台床的風格。這是比較常見的,在歐洲,澳大利亞和日本。

歷史編輯]

古代世界編輯]

圖坦卡蒙的從公元前14世紀鍍金的床
早期的床比樁多一點稻草或其他天然物質(棕櫚樹葉,獸皮,或幹的如堆蕨菜)。一個重要的變化是提高他們離開地面,以避免氣流,灰塵和害蟲。追溯到公元前77,000被發現在床上用品Sibudu洞,南非。[ 4 ]床上用品包括莎草單子葉植物淋上葉厚殼桂woodii新英格蘭。[ 4 ]在保留蘇格蘭北部的村莊,升溫箱發現床石頭做的,很可能配上舒適的填充物,分別以日之間公元前3200年和公元前2200年。[ 5 ]埃及人有很高的床架這是由步上升,與墊或枕頭,以及窗簾流連。埃及社會如它的法老和王后的精英甚至已經用木頭做的床,有時鍍金。經常有一個枕頭,以及,半圓柱形而製成的石頭木材,或金屬。古亞述人,瑪代,和波斯有床的類似的,並經常佈置他們的家具用金屬嵌體或貼花珍珠母的,和象牙
最古老的帳戶床大概是的奧德修斯:一個charpoy [ 6 ]編織繩扮演的一個角色奧德賽。類似的床可以在看到聖Fagans旅遊國家歷史博物館威爾士。奧德修斯也給出了他是如何製作的一個帳戶床為自己和佩內洛普,走出了一條古老的,巨大的橄欖樹樹幹用來種植當場洞房建成之前。他詳細的描述終於說服懷疑佩內洛普的遇船難者,一名中年男子的確是她失散多年的丈夫。荷馬也提到床用的木製品的鑲嵌象牙。在希臘的床上有一個木架,用板在頭部和隱藏的帶系帶過,賴以皮膚被安置。在後一時期的床架經常單板昂貴的木材; 有時它是堅實的象牙鑲面用的龜甲腳; 通常它是青銅。枕頭和覆蓋物也變得更加昂貴和漂亮; 最有名的地方為他們的生產是米利都科林斯迦太基。折疊床,也出現在著名的古希臘花瓶畫
羅馬 床墊被塞滿了蘆葦乾草,或羊毛羽毛被用來對年底共和國,當要求定制奢侈品。小墊被放置在頭部,有時在後面。該床架高,並且只能由步驟的幫助下登上。他們常常佈置的兩個人,並且具有板或欄杆的後面,以及凸部處的頭部。該床罩有時非常昂貴,一般的紫色繡在數字 ; 和豐富的掛飾倒地掩蓋前面。該床架本身是青銅鑲嵌著銀色的時候,和Elagabalus有實心銀之一。在一些房屋的牆壁龐貝床龕發現這很可能是由窗簾或滑動隔板封閉。古羅馬人有各種床安息。這些措施包括:
  • Lectus品牌cubicularis,或室床上,正常的睡眠
  • Lectus品牌genialis,婚床,它是很多的裝飾,被安排在中庭對面的門
  • Lectus品牌discubitorius,或茶几,床,上,他們吃了,對於他們,而躺在他們的左右兩側,有通常是三個人一張床,中間的地方吃了佔最尊貴的位置
  • Lectus品牌lucubratorius,學習
  • Lectus品牌柏木,或emortualis,對其中的死者被抬到柴堆[ 7 ]

中世紀歐洲的編輯]

古老的德國人躺在地板上對床樹葉覆蓋著皮膚,或在一種淺薄的胸部充滿了樹葉和苔蘚。在早期的中世紀鋪設了地毯的地板或長凳靠牆,擺放在他們的床墊塞滿了羽毛羊毛,或頭髮,並用皮膚作為覆蓋。窗簾是懸掛在天花板上或從胳膊從牆上凸出。[ 8 ]他們似乎已經普遍躺在赤身裸體在床上,自己包裹在大麻布這是伸過來的墊紙。
南安普敦中世紀的商人之家的臥室
在12世紀,豪華的提高,木多飾有鑲嵌,雕刻的床架發了言,並繪紋飾。他們還利用折疊床,其中擔任沙發白天有覆蓋著絲後奠定靠墊皮革。到了晚上亞麻布床單鋪,枕頭放置,而絲綢覆蓋的皮膚擔當的被子。在加洛林 手稿顯示金屬床架高得多的頭比腳,這種形狀繼續使用,直到在法國13世紀,被添加了許多墊子身體提高到一個傾斜的位置。在12世紀的手稿,在床架顯得更加豐富,有鑲嵌,雕刻和繪畫,刺繡的被子和床墊的和諧。窗簾是掛在床的上方和一個小掛經常顯示。
在14世紀的木製品變得不太重要,通常被完全覆蓋了豐富的材料的掛飾。​​絲綢天鵝絨,甚至布被經常使用。從14世紀初的存貨給這些掛飾內襯細節的皮毛和豐富的刺繡。就在那時,在四柱床(也稱為一個測試床)首次亮相,在床上被吊掛在天花板上或固定在牆上,後來發展為一間內室的形式,在關閉雙窗簾,有時甚至以排除所有的草稿。床和牆之間的空間被稱為RUELLE,共收到有非常親密的朋友。14世紀也是當床鴨絨被成為高度珍貴的財產的時間。[ 8 ]
在15世紀的床鋪變得非常大,由6〜7英尺(1.8到2.1m)達到7到8英尺(2.1至2.4米)。床墊往往充滿了豌豆胡說,稻草或羽毛。這時偉大的人物是在履行他們的大部分關於財產與他們,包括床和床帷的習慣,並為這個原因,床架是在大多數情況下僅僅是框架被掩蓋; 但關於16世紀床架初進行了更輕,更具裝飾性,因為領主留在更長的時間在同一個地方。

文藝復興與近代歐洲的編輯]

在17世紀,它被稱為“壯麗的病床世紀”,風格一拉公爵夫人,帶測試儀和窗簾只在頭部,取而代之的是更加封閉的床在法國,雖然他們更長的時間持續了英格蘭。路易十四有豐盛的病床數量龐大,多達413在他的宮殿的庫存被描述。他們中有些人有刺繡富含珍珠,和數字上銀色或金色的地面上。在偉大的床凡爾賽對其中“維納斯的勝利”被繡深紅色天鵝絨窗簾。這麼多的黃金所使用的天鵝絨幾乎呈現。
在18世紀羽毛枕頭最初是用來作為覆蓋在德國,這在床上,好奇的禮儀與臥室相連的時裝遵循法國的大部分。床一拉公爵夫人,但在法國本身有很大的不同這兩個名字和形狀。在“床正義”後,該的習俗法國國王趄,當他出現在國會,在諸侯入座,偉大的官員站立,而較小的官員跪,被裁定為表示皇家權力甚至超過了寶座
路易十一是記入與第一次使用和自定義持續至年底君主制。在跟班德操,那裡的禮儀床放置,某些人,如大使或大領主,其中有人想要兌現,收到了一個更親密比時尚人群的臣子。在凡爾賽婦女接受他們的朋友在他們的床,前後分娩,在期間哀悼,甚至後直接結婚,其實在被認為值得祝賀或慰問任何情況下。在17世紀這種奇怪的習俗很普遍,也許是為了避免禮儀煩人的細節。便攜式床中使用了上流社會在法國,直到年底舊制度。最早其中提到已發現屬於查爾斯大膽。他們有窗簾過輕的框架,並在他們的方式細如固定的床。
鐵床出現在18世紀; 該廣告宣稱他們從自由的昆蟲,有時會出沒的木製床架。在其他地方,也有封閉的床上,滑動或折疊式百葉窗,並在英國,那裡床很常用的形式,相當簡單的四柱是平常公民的床上,直到19世紀中葉。

床的尺寸編輯]

主要文章:床的尺寸
床的尺寸有很大的不同在世界各地,具有自己的標準和術語大多數國家。
而“雙”的大小似乎是標準的中英語為母語的國家,基於英制測量 4英尺6英寸6英尺3英寸(137厘米×190厘米),大小為其他床類型往往有所不同。在歐洲大陸的大小不同使用的,不僅僅因為,公制系統
在50年代中期,美國的床上用品行業引入了一個新的尺寸,超大。[ 9 ]一張特大號床不同於其他尺寸的實施,因為它不是常見的有一張特大號發條盒; 相反,兩個小箱彈簧下一張特大號床墊使用。它是一種常見的誤解,認為在美國的“標準”或“東王”,在彈簧盒是相同的大小,以呈現“雙超長”; 然而,“雙超長的”床墊彼此相鄰加起來到78英寸寬,而不是76英寸(190厘米)寬度是標準的“東方勁”(200厘米)。在美國的其它尺寸的變體是“加州之王”,是衡量72 84英寸(180厘米×210厘米)長(窄,但比標準國王更長)。
什麼是在世界上許多地方被稱為“單人床”也可以在美國的術語稱為“單人床”。在一些國家,“單人床”也可以用來形容兩張單人床在同一個房間之一。
當床墊提供固定的大小(例如,雙床或大床),以及描述不指定確切的大小,可使用此表。
床墊尺寸表 -單位為英寸
嬰兒床床墊尺寸30“寬x 74”長
雙人床墊39“寬x 75”長
雙人超長的39“寬x 80”長
全床墊54“寬x 75”長
女王床墊60“寬x 80”長
泰景床墊72“寬x 84”長
王床墊76“寬x 80”長
所有的床墊都按照一定標準製造的,但不同的品牌有時有例外。大多數情況下,所不同的是2-5英寸。當調用一個業務檢查,指定床墊的確切大小。

值得注意的床編輯]

潔具的大床,在世界上最大的床之一
其中一個是世界上最大的床是文 ​​物大床,在約1580製成,可3.26米(10.7英尺)寬,3.38米(11.1英尺)長。這床是由提到莎士比亞第十二夜。現在它是在維多利亞和阿爾伯特博物館(V&A)在倫敦。另一床的V&A是黃金床所創造威廉·伯吉斯於1879年。[ 10 ]
1882年,印度大君有一張床邁出了堅實的銀子。在床的每一個角落裡有一個裸體女人拿著扇子的一個真人大小的雕像。當大王躺在床上,他的體重開始了,使得婦女揮動他們的球迷機制。
圍繞1865年,人們可以購買一輛敞篷床的形式立式鋼琴,可提供家庭娛樂,同時節省空間。[ 11 ]

床的種類編輯]

參見:類別:床
點燃點菜波蘭舞曲(波蘭風格床),[ 12 ] 皇家城堡華沙,18世紀。
專利#322,177,於1885年7月14日頒發給莎拉大腸桿菌古德的床櫃
繪製一個燭光悼念床(的Trauergerüst為住持弗蘭齊斯卡克莉絲汀·馮·普法爾茨州,蘇爾茨巴赫,1776)
中國風格的床
有許多品種的床:
  • 一個可調節床的床,可以進行調整,以多個不同的位置上的
  • 一個氣墊床使用的空氣膨脹床墊,有時會連接到一個電動充氣泵和具有可變,硬度控制。便攜版的氣墊床,也可以卷起來包裝; 這樣是為了旅遊或臨時客人使用。
  • 一個搖籃是一張床專門為新生嬰兒。
  • 箱床是床有有木屋頂,兩側和兩端,開在前面的兩個滑動板或百葉窗一大箱的形式; 經常在蘇格蘭的別墅使用:有時也適用於佈置成折疊成一箱一床。
  • 一個銅床,由黃銅製成。黃銅鍍床是鐵的一種廉價的床,一個虛假的銅床,薄薄的黃銅覆蓋,隨時間剝落和鐵被暴露。
  • 一個雙層床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床依次相疊。
  • 一個閣樓床類似於一張雙層床,但沒有一個下舖。這使得下方的空間進行存儲,其他家具等
  • 一個隊長的床[ 13 ](也稱為“胸床”或“客艙床”)是一個平台床帶內置下面的抽屜和儲物箱。
  • 一個行軍床(也稱為“搖籃”)是一個簡單的,暫時的,便攜使用軍隊和大型企業在危機時刻的床。
  • 一個架子床是類似於四柱床,但通常職位較高的延伸,並點綴或裝飾與布,有時甚至完全封閉的床。
  • 一個簾子的床是用窗簾的豪華床。
  • 一個沙發床是一個沙發,是由晚上作為一個座位白天和一張床。
  • 一個蒲團是傳統的日式的床,也可在較大的西式風格,可以坐在中間折疊的。
  • 一個四柱床是一張床,四個員額,一個在每個角落,支持一個測試
  • 一個吊床是一塊懸掛的織物。
  • 一個隱蔽的床,由發明莎拉大腸桿菌古德響應公寓居民的需求,折疊成另一塊家具,如擱板或桌面上,在不使用時。
  • 一個醫院的病床是專為方便療養,傳統上在醫院療養院,但越來越多的其他設置,如私人住宅。現代醫院病床常見的有輪子,協助搬遷適中,但它們更大,通常比一個更永久地放在手推車(美國:格尼爾)。該“醫院病床”也是測量的常用單位為任何類型的住院醫療設施的能力,但它只是作為普通縮短術語“床”在使用(例如醫院擁有250張病床...)。
  • 一個嬰兒床上(也稱為“搖籃”或“搖籃”)是一個小床專門為嬰兒幼兒
  • 一個鐵床上,在19世紀50年代開發的,構建鋼鐵。
  • 一個炕灶是作為一個床上的平台,是中國陶瓷室內加熱器。
  • 一個Manjaa是一個傳統的旁遮普床由一個木製框架鑲上綁繩索。
  • 哀悼床(“說明”)是一個正式的篷床,與死者,蠟肖像,或軍銜符號
  • 墨菲床或wallbed是一張床,可以折疊成一個牆或櫃節省空間。
  • 奧斯曼床(在英國)是在其中存儲區被放置在床墊底座下方並通過解除用彈簧或液壓機構的幫助下,鉸接床墊框架訪問存儲床的類型。
  • 一個托盤是一種超薄,超輕的床墊。
  • 一個平台床是一個床墊擱在堅固平坦的凸起的表面,無論是自由站立或房間的結構的一部分。
  • 可移動的折疊床是床,其車架折疊一半,軋輥,以便更容易地存儲和移動。這是用在不同的設置,包括酒店的免費或象徵性收費每晚,這裡的人比預期可能需要在同一個房間睡覺,例如5人在一個酒店房間4(兩張床)。
  • 繩床是一個前現代床的木架包括交叉繩,支持典型的羽絨單床墊。
  • 一個沙發床(“拔出”或“拉式床”)是一張床,存儲在裡面的沙發
  • 一個態床從神職近代早期歐洲開發國家的樹冠
  • 一個幼兒床是一張小床幼兒。
  • 一個滾床或“腳輪床”是一張床通常存儲在兩張單人床有時也被稱為“留宿床”之下。
  • 一個振動床(也稱為魔術手指床)通常是一個投幣式的新奇發現在一個老式(公元前20世紀80年代20世紀60年代初)的汽車旅館。象徵性收費,床墊振動一段時間。另外,它是一個現代化的床振動利用偏心電機。它是由電子產品不同的時間和幅度的設置控制,並用於治療,緩解腰酸背痛。
  • 一個水床是一個充滿水的床墊。

床架編輯]

主要文章:床架
床架,也稱為床敵人的地上,是由木材或金屬。該幀由頭部,腳部,和側軌組成。對於重型或較大的幀(如大號和特大號床),床框還包括一個中心支撐軌。這些軌組裝創建一個盒子的床墊或床墊/彈簧床墊坐。
床架的類型包括:
  • 平台 - 通常用於不帶發條盒
  • 隊長 - 有抽屜的框架之下,使地面與床架之間的空間的使用
  • 水床 - 專門為支持在床墊的水的重量的重型框架(主要用於對較大的機型)
雖然不是真正的床架部分,床頭板,踏板,以及床欄可以包含在定義中。床頭板和踏板可以是木材或金屬。它們可以被染色,油漆,或覆蓋於織物或皮革。
床欄是用木頭或金屬製成,並連接到一個床頭板和踏板。木製板條被垂直放置於床欄,支持床墊/床褥發條盒。
床欄和框架使用擊倒配件往往附著在床後。[ 14 ] [ 15 ]一個擊倒擬合使床可以很容易地拆除搬遷。是第一擊倒配件床欄,如下所示:
  • 銷和鉤扣件。一個或槽在床柱垂直切割。標籤被水平地插入在床柱使得銷垂直相交的榫。例如,如果一個人在看著榫眼,人們可能會看到在榫的底部和一第二銷朝向榫的頂部的一部分的一個水平銷的一部分。鉤安裝在軌道的端部。通常這些鉤子是被安裝在導軌上的板的一部分。鉤然後被插入到床交插和鉤在插針上。
  • 板與鉤扣件。而不是水平插入床柱針腳,眼睛板(後板)安裝在床柱。鉤安裝在導軌上,或者作為表面安裝或凹陷。取決於硬件,床柱可能需要一個榫,以允許鉤緊固到板上。這也被稱為一個鎖孔拉鍊,特別是如果連接器是不是一個“鉤”更多的“插件”。
  • 床螺栓(“貫穿螺栓”)是一個擊倒連接的不同方法。一個洞通常是通過床柱鑽。螺栓頭是插圖,上面覆蓋著一個插頭。在導軌上,一個銷釘螺母或其它類型的螺母的接收螺栓。彈簧是由金屬,盤繞最大的舒適度提出
安全護欄,[ 16 ]嬰兒床兩邊,可以添加到一個床的兩側(通常是小孩或老人的床),以阻止任何人鬧翻了床的兩側。一個安全的軌道通常是一塊木頭,重視在床的一側或兩側的側軌。它們被製成使得當不再需要它們可以被容易地除去。

另請參見編輯]

參考文獻編輯]

  1. 跳起來“床”。自由的百科全書由nciku.com.tw服務。檢索2012-05-16
  2. 跳起來“床”。韋氏。檢索2012-05-16
  3. 跳起來“框春天”。inventors.about.com。
  4. 跳起來:一個 b 。Wadley L,西弗斯C,班福德M,戈德堡P,伯納樓米勒C.(2011)中石器時代床上用品建築及居住模式在Sibudu,南非。科學2011年12月9日:卷。334沒有。6061第1388至1391年
  5. 跳起來“斯卡拉布雷-家具”。orkneyjar.com。
  6. 跳起來^ http://www.amerisleep.com/adjustable-beds.html
  7. 跳起來^   這篇文章現在包括從發布文本中的公共領域:  錢伯斯,以法蓮,編輯。(1728)。“ 需要的物品名稱。“ 百科全書,或藝術與科學的通用詞典(第一編)。雅各和約翰Knapton,等人 “?” 。科學技術史。死鏈接 ]
  8. 跳起來: b “中世紀的家具及家居裝飾”。furniturestyles.net 。檢索2010年11月26日
  9. 跳起來^ “連床去特大號” 大眾機械師,1954年12月,第128頁,頁面底部。
  10. 跳起來“金床”。維多利亞和艾伯特博物館。檢索2013年5月26日
  11. 跳起來^ 布魯克林博物館。“裝飾藝術:可換股床直立式鋼琴的形式” 。檢索2012-03-11
  12. 跳起來^ (英文) “床(點燃點菜波蘭舞曲)” 。getty.edu。歸檔從原來零零九年三月一日在檢索2009-01-26
  13. 跳起來“上尉的床”。Dictionary.com 。檢索2012-05-26
  14. 跳起來“歷史指南:床硬體”。白教堂-ltd.com。
  15. 跳起來“床鋼軌扣件選項”。家裝-和- financing.com。
  16. 跳起來“圖片”。srbworld.com 。檢索2010年11月26日

外部鏈接

2 則留言:

  1. Hey Thanks for sharing this blog its very helpful to implement in our work.






    Regards


    LANDSCAPE COMPANY IN MADHYA PRADESH

    回覆刪除
  2. Always look forward for such nice post & finally I got you. Really very impressive post & glad to read this.
    Architects in Indore
    Civil Contractors in Indo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