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2日星期二

如何簡化你的廚房中的小房子

當我們準備面向我的小轉變,縮小規模的電子課程的另一個真棒會議,我想與你我的一些建議,讓生活更容易在你的小廚房共用。正如你們知道,我所有關於簡化了我們的需求,並使用較少的(在我們生活的每一個方面)。我已經縮減了我的生活變成100平方呎,然後再次進入只有35平方尺,當我的夥伴和我決定要活出我們的定制改裝本田Element微野營的。我學到了不少東西,從左右使這兩個劇烈轉變裁員,我有這麼多跟大家分享一下。如果你從下面喜歡我的提示,你一定會喜歡的微小轉移,縮小規模的電子課程。註冊現已開放,上課8月10日,所以你要保存現場,簽署了這裡
瑪麗亞
我相信,偶爾使用的廚房玩具是當你試圖精簡和簡化你的廚房你的敵人。這些事情,佔用了大量的空間,但只習慣一年一次?我說的溝了。生活在一個狹小的空間是所有關於不打算為“如果”和“每一個可能的場景。” 你不需要在你的廚房,供應的目的只有一個,除非你是一個總的美食家和烘烤是你生活中的事情(在這種情況下,做任何你想要的!)。
如果你試圖去離網帶你的小家,你會感謝我為你減少電力負荷!
簡化你的廚房
廚房玩具:
你並不需要什麼(除非你能說服我,否則):
  • 冰淇淋機
  • 電動爆米花波普爾
  • 微波爐
  • 花式食品加工這需要很長的時間來分開,很難清洗
  • 看中中國
  • 在天鵝絨內襯的情況下,真正的銀器(從你的婚禮)
  • 專業玻璃器皿:酒杯,馬提尼酒杯和啤酒杯在各種形狀和每個8的分類?你需要的也有人在您的家庭盡可能多的船隻,並沒有更多的!
  • 特價機 - 只使用一個勺子和碗,不需要的電器在這裡。
  • 烤麵包機 - 烤吐司的味道更好!
  • Bundt蛋糕形式
  • 任何類型的特殊餅形式
  • 花哨的烘焙用品的結霜和蛋糕製作
  • “假日”什麼 - 如果它有一個“主題”像感恩節或聖誕節,擺脫它。剛剛得到一個不錯的一套餐具,可用於每一天。
  • 12刀塊。你只需要一個或兩個非常好的刀和磨刀棒。
  • 什麼“電視購物”這是為了讓您的生活更美好,但得到被推到了抽屜的背面。
  • 食譜。任何配方可以在網上找到,也沒有必要保持了一堆食譜(除非它是你的偉大偉大的祖母或非常特殊的東西!)。
如果你還沒有使用它,在過去2個月,你真的不需要它。你需要合適的工具,更不是你在廚房專賣店看到無用的小玩意!
Mariah的彗星露營
我的小廚房必備清單:
這也是我定期用的東西,事情,你一定要在您的廚房!
  • 一個中等大小的鑄鐵鍋(我愛鑄鐵!)
  • 一個小鍋裡
  • 2平板碗宜家 - 這是我唯一需要的船隻。這就像一盤一碗結合。天才。
  • 2套銀器
  • 一名法國記者
  • 2咖啡杯
  • 1濾茶器的散葉
  • 1茶壺
  • 1套各種塑料容器的剩菜 - 沒有保鮮膜。
  • 柑橘榨汁機(手供電,當然)
  • 1菜板
  • 1耐熱玻璃或其他烤盤(不是5或10或1中每一個的大小,只有一個)。
  • 1漏勺
  • 1漂亮的刀
  • 1鍋鏟
  • 1多功能量杯,而不是一個“套”的嵌套的。
  • 1開罐器
  • 1拂
  • 1攪拌碗
一個碗制法:
我的合夥人馬特·我發現了一個單盤碗(這是一個廣泛的,中淺碗宜家),我們愛不夠專每天使用。你可以吃任何東西了吧,也許除了牛排(用於切割的原因)。早餐,午餐或晚餐-我們真的只需要一個多用途船!
簡化的冰箱:
在你的小家,你將最有可能有一個小冰箱。好消息是,它很難藏匿大量未使用的和不健康的東西,在一個小冰箱。發酵食品是一個偉大的方式來擁有健康,益生菌食品不需要冷藏。你的冰箱應該只是家裡的必需品。這裡是一個不需要冷藏,這樣你可以簡化房間的冰箱項目列表!
  • 雞蛋 -不需要冷藏,除非他們一直被冷藏。如果你買的雞蛋是從冷冰箱節,讓他們來至室溫過夜。這將導致少量的凝結和水分,形成對雞蛋,只是用毛巾將它擦掉,所以他們幹的,他們將被罰款。
  • 酥油(黃油-這麼好!)
  • 最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這驅使我堅果時,我媽把西紅柿在冰箱裡!這不是很好!它使蔬菜真正走壞得更快。
  • 麵包 -也許這只是我的媽媽,但她把麵包放在冰箱裡呢!使得走壞得更快。
  • 土豆
  • 蜂蜜
  • 洋蔥
  • 大蒜
  • 花生醬
  • 麵包
  • 香蕉
  • 焙烤食品
  • 蘋果
就是這樣!這些都是我的簡化和精簡你的廚房最重要的策略。大多數人都有失控的廚房情況,感覺很不好贈送昂貴的廚房用具。我給你權限溝你不使用的垃圾,使空間更簡單,去混亂的生活!
微小轉移電子課程800鍵
如果你想和我一樣,一類充滿了微小的積極性,有希望像自己的一個強烈的旅程,簡化家庭,生活,壁櫥,和思想,都掛在下屆會議微小的轉變,縮小規模的電子課程。您將有機會獲得的私有類論壇,這樣你就可以達到跟志同道合的人,結交新朋友,並找到動力和支持。如果您想了解什麼,你會得到服用的過程中,我將讓一些過去的成員告訴你:
“這個類有單槍匹馬改變了我的思想和生活。電子郵件課程搖擺我的世界,“如何”來做到這一點,獲得了相關的谷歌集團是無價的。你可以潛伏,從不發表了這組,它會改變你的想法和生活。即使你只是想多踩輕聲對我們生活的地球這個美麗的寶石,你將受益於這一過程。
我發現我的真實自我的樂趣,因為我一直在服用這門課程。我的東西被埋葬我的生活,我不知道,我會那樣對我。電子課程,讀數和谷歌集團共同組成了一個強有力的靈感繼續下去。這個類是在小的壓力,更少的東西已經支付本身,心裡很不舒服,我什至失去了重量!全都是因為我意識到,我只是不需要很多東西。雖然我們可能會或可能不會進入實際的小房子,我們的1100平方英尺房子開始顯得巨大。我們有這麼大的空間,賺大錢!我期待著一個更小的房子(和更小的或不存在的按揭推出)。“ -安德烈
“這個類是改變了我的整個生活。為了不錯。很高興我做了花的錢走這條路的決定!“ - 貝基河
“感謝一個了不起的過程中,瑪麗亞!您教給我們的“生命”和(精神)“生存技能”。這個過程中你已經使用重定向我們的思維,同時通過壓倒性的聲音負擔......真的是當場的“”怎麼會我曾經管理這個?“ - J。
“這是一個夢幻般的課堂我非常感謝我把它!我看到了很大的成效。你其他的“生命”的東西,你建議我們看待和使用最小的也被削弱了。我不會停止,直到這一切都done-我已經感覺“輕”愛它!這是並將繼續是一個改變生活類的我。謝謝你陪我和其他許多人分享你的知識,經驗和技能。“ - 二

在下屆會議彗星露營微小的轉變,縮小規模的電子課程開始8月10日,所以現在註冊,以節省您的位置!我期待著支持你通過這次旅程,看到你在課堂上!點擊這裡!
瑪麗亞生活在20世紀60年代的老式拖車,她裝修要環保真棒,現成的電網。她的博客有關的老式拖車的生活,小小的房子,和可持續發展的生活在她的博客www.cometcamper.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