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5日星期六

澳洲总理年薪 铁娘子分分钟赚到



澳洲矿业女王莱因哈特(Gina Rinehart)的薪资真的很高,高得超乎你的想象。在你眼里,吉拉德和艾伯特(Tony Abbott)或许都算赚得不错的人,但是跟莱因哈特比起来,那真是拿米粒跟篮球比。

在本周初公布的澳洲最富200人中,莱因哈特的身家——220.2亿元!这位铁娘子分分钟就能赚到吉拉德总理一年的工资,这即是说,莱因哈特只要区区的11.8分钟就能入袋49万5430元。

艾伯特的年薪?对于澳洲首富来说,只要花个8.4分钟就能收入35万2517元——而这就是联邦反对党党魁一年的工资袋。

想知道普通澳人与矿业女王的距离有多遥远?确定想要知道?以下是《Herald Sun
》计算出来的一些数据,您可以按比例加减乘除一番,看看自己与澳洲首富有多少光年的差距:

*如果您的年入是5万元的话,那么女王只要花1.2分钟就能赚到这些钱;而你呢,却得工作上44万400年才能赚到她那么多钱;

*ABS的数据显示,澳洲全职工的平均年薪为6万9992元——相当于莱因哈特1.7分钟,也即102秒的收入;而这类人则须全职工作21万4607年才能拥有与女王比肩的财富;

*如果您年入7.5万,则莱因哈特只需1.8分钟就能收入这点钱,你却得轮回29万3600年才能积攒下与她一样的财富;

*即便你年入25万,对于铁娘子来说也就是6分钟的事;而你要赶上她,还得再活8万8080年。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