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0日星期一

老公不举,跪求建议


老公不举,跪求建议

艾看园 (艾园
发信人: Dreamer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 信区: Dreamer 绝非玩笑,真诚寻求建议,我也是刚刚意识到这是个问题。 lg脾气不好,这两年愈演愈烈。公婆来带孩子,婆婆对lg的脾气都看不下去了,私下问我是不是我们没有什么x生活,说没有的话男人会“变态”(原话)。我就实话实说了,每一两个礼拜都会试着来一次,但经常不了了之(只要稍有停顿,比如戴套套,或者换个姿势,立刻就软掉了)。婆婆立刻就说,是yw,是病,他们药都带来了,因为lg去年让他们带点“补肾”的药。 婆婆提到这个之前我完全没往这方面想。我一直觉得是心理因素,因为我们感情不和,经常吵架。每次我都没什么兴致,但也尽量配合,至少有求必应,而且不成功时从来没有表现过一点点不满。不过单单因为他的脾气,我就经常会想到离婚。 现在鸡生蛋蛋生鸡的已经不知道是感情还是生理因素了。有点希望是生理因素,那治好的话是不是脾气也会变好了呢? 还没来得及做research,想先问问,脾气不好一般是ed的症状还是诱因?可能治疗好吗?是遗传的吗(感觉我婆婆那么有经验,怀疑是公公遗传了:( ). 我三十小几,lg三十大几。 http://www.mitbbs.com/article_t/Dreamer/33516645.html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