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寶貴的十九條人生經驗

美麗的文字:
1] Prayer is not a "spare wheel" that you pull out when in trouble, but it is a "steering wheel" that directs the right path throughout.
1] 禱告不是一個“備胎”,讓你在遇到麻煩時拉出來用,禱告實在是一個“方向盤”,指示正確的道路。
2] Why is a Car's WINDSHIELD so large & the Rear view Mirror is so small? Because our PAST is not as important as our FUTURE. So, Look Ahead and Move on.
2] 為什麼汽車的擋風玻璃是這樌大,而後視鏡卻是如此之小?因為我們的過去沒有像我們的未來這般重要。所以,集中精神向前看,向著未來前進。
3] Friendship is like a BOOK. It takes few seconds to burn, but it takes years to write.
3] 友誼就像一本書。燒一本書只需要幾秒鐘,但寫一本書需要很多年。
4] All things in life are temporary. If going well, enjoy it, they will not last forever. If going wrong, don't worry, they can't last long either.
4] 生活中所有的東西都是短暫的。如果生活順利,享受它,它們不會永遠不變。如果生活遇到艱難,不用擔 心,艱難也不會永遠不變。
5] Old Friends are Gold! New Friends are Diamond! If you get a Diamond, don't forget the Gold! Because to hold a Diamond, you always need a Base of Gold!
5] 老朋友是金!新朋友是鑽石!如果你得到一顆鑽石,不要忘了黃金!因為要托住一顆鑽石,你總是需要黃金做托架!
6] Often when we lose hope and think this is the end, GOD smiles from above and says, "Relax, sweetheart, it's just a bend, not the end!
6] 通常當我們失去了希望,很多時悲觀地想到這是末路,上帝從上面微笑著說:“放輕鬆些, 親愛的 ,它只是一個彎,不是末路!
7] When GOD solves your problems, you have faith in HIS abilities; when GOD doesn't solve your problems HE has faith in your abilities.
7] 當上帝解決你的問題,你相信上帝的能力; 當上帝不解決你的問題,那是上帝相信你自己能解決的能力。
8] A blind person asked St. Anthony: "Can there be anything worse than losing eye sight?" He replied: "Yes, losing your vision!"
8] 一個盲人問聖安東尼:“有什麼東西比失去視力更差?” 他回答說:“是的,失去你的視野!”
9] When you pray for others, God listens to you and blesses them, and sometimes, when you are safe and happy, remember that someone has prayed for you.
9] 當你為別人禱告,上帝聽你的,祝福他們,有時,當你平安和快樂時,記得那是有人已為你向上帝祈求。
10] WORRYING does not take away tomorrow's TROUBLES, It takes away today's PEACE.
10] 擔憂帶不走明天的煩惱,只會帶走今天的和平
If you really enjoy this, please pass it to others, it may brighter someone's day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個分享,請把它傳遞給其他人,它可能會點亮別人的明天
♫♫♫♫♫♫♫♫♫♫♫♫♫♫♫♫♫♫♫♫♫♫♫♫♫♫♫♫♫♫♫♫♫♫♫♫♫♫♫♫♫
愛人是路,朋友是樹;
人生只有一條路,一條路上多棵樹;
用什麼角度看待自己,就決定自己的一生中將看見什麼.
生命的目的 是以所有的形式去展現愛
對所有事物的節制,是幸福和健康的祕訣。
當全世界安靜下來,只聽得見自己的呼吸時。
每個人想要的東西都一樣;安慰、愛與平靜的心。
我們沒辦法挑選人生遭遇,也沒辦法選擇人格的本質,只能用我們的本質與遭遇所激出來的火花,慢慢滋長、壯大。
在哪裡碰到障礙,就在那裡學習、扎根,然後再往前走。
stressed 這個字從後面倒過來拼寫,就是desserts 嗎?
「Stressed is just desserts if you can reverse. 」
(壓力就是甜點,只要你能逆向觀看。)
不要因上帝創造吃人的獅子而生氣
要為上帝沒為獅子裝上翅膀而感恩
認識自己的不足並經歷上帝的恩典是我們提昇自己最重要的一件事。
若要明亮的眼睛,要看到厭惡人的好。
若要苗條的身材,把你的食物分享給飢餓的人。
若要優美的嘴唇,要講親切的話。
♫♫♫♫♫♫♫♫♫♫♫♫♫♫♫♫♫♫♫♫♫♫♫♫♫♫♫♫♫♫♫♫♫♫♫♫♫♫♫♫♫

1.不要批評別人,因為批評有可能會傷到寶貴的自尊。

2.常常想到自己的福氣。

3.常讚美,常給他人重要感,惟必須是真誠的,無企圖的。

4.你可以失敗,但不要忘記從失敗中獲取教訓。

5.有時候得不到你想要的,反而是一種福氣。有多少企業家沒有考取台大;有多少成功的人沒有出國留學。

6.要對規定瞭如指掌,這樣你才知道如何突破。

7.不要讓細微的爭執傷害到珍貴的友誼。

8.承認自己的錯誤、進而會道歉的人最能贏得尊敬。

9.每天有一段獨處時光。

10.相信自己是一個有潛力的人。

11.學會克服憂慮與壓力,否則如何在這變化快速的社會存活。

12.重要的事先做。

13.態度積極,充滿熱忱---年輕人剛進入社會可能以為專業能力最重要。

14.熱情的接受改變,但不要放棄你的價值觀。

15.學會溝通。記住,聽比說還重要,怎麼說比說什麼重要。

16.每年去一個你從未去過的地方。

17.重視家庭生活---幸福的家庭氣氛是人生的基石。

18.沉默有時是最好的回答。 19.終身學習,永不懈怠。 ~~~黑幼龍

發佈者: 茶陶音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