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花新社要闻


  • yan張貼於 艾未自由 Ai Is Not Free Yet - 5 小時以前
    *阳光卫视 纪录片栏目 采访艾未未之六* 采访主题:纪录片《童话》 采访时间:2010年12月19日 * * *问:做童话过程中,您遇到最大困难是什么?* 艾未未:在童话中遇到困难很多,很难分析哪个更大一些。有一个想法是很简单的,但是要制作起来困难。当人们说你会带多少人去的时候,我想只有带一定量的时候,才能涵盖社会不同层面。这个量我想要一千人。说老实话,今天让我带一千人,我是没有勇气的,可是当时我...
  • yan張貼於 艾未自由 Ai Is Not Free Yet - 5 小時以前
    *阳光卫视纪录片栏目**采访**艾未未之五* 采访主题:纪录片《一个孤僻的人》 采访时间: 2010年12月18日 * * *问:您拍这个片子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怎么想到去做这样一个片子?* 艾未未:杨佳案的最早报道是08年7月3号的《新京报》。7月1号杨佳在上海袭警,3 号在报纸上出现。早晨我在这儿看报,报道比较简单,就是说一个北京青年,好像说是单亲家庭,无业,在上海袭警,据他邻居说呢,他是...
  • yan張貼於 艾未自由 Ai Is Not Free Yet - 5 小時以前
    *阳光卫视纪录片栏目采访艾未未之四* 采访主题:纪录片《花好月圆》 采访时间:2010年12月18日 * * *问:《花好月圆》这个片子,是在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拍的?* 艾未未:说老实话,我是长期处在一个,有点像消防队员的状态中,就是哪里着火,我就一下子顺着滑竿下来,就上车了,你知道吧,无论是几点钟。我基本上一天要在推特上 8 个小时左右,我是一天早晨打开看,上面发生一件事,谁谁谁消失了,还被绑架...
  • yan張貼於 艾未自由 Ai Is Not Free Yet - 5 小時以前
    *阳光卫视纪录片栏目采访艾未未之三* 采访主题:纪录片《三花》 采访时间:2010年11月3日 *问:这么系统的关于吃猫的片子在国内比较少,您的片子是什么时间拍的?* 艾未未:我们拍这个片子到现在有一年时间吧,但是我们对猫的关注是从2003年SARS 时就开始了。一旦有了病,大家都把这个问题说成是动物的问题,在二环三环都有人开着车把动物从车窗扔出来,一切的方式很悲惨。记得有一次,我看到一个猫在大雨...
  • 作者:老虎庙 | 评论(2) | 标签:赵庄, 人物 [原文及图载于德国之声中文网] 从河南省安阳市所辖滑县改行222省道,约五十公里便至大寨(与山西大寨同名)。公路上空悬挂一巨型蓝色路牌,残缺半块,上书“大寨”。听当地百姓讲缺失的下半块写的是“赵紫阳故里”,是大型货车从空中撞掉的。对这个说法,有人说是不小心,也有人直摇头“是被有意撞掉的”。半块路牌就成了当地难解之谜。 因为要问路,所以不停与路人交谈...
  • 灵魂飘香張貼於 释放王荔蕻, 让她自由 - 5 小時以前
    * (弥足珍贵——游精佑)* 游精佑,一位桥梁高级工程师,一位铁路建设副总指挥;本来应该归为高级白领阶层,和弱势搭不上边,离边缘亦很远。 本来应该生活优裕,无忧无愁,现在,却为了不幸的他人而被以莫须有之罪投入牢房,为了那些挣扎在社会边缘的人,自己却被强力野蛮地抛出了生活的边缘…… 听刘晓原律师说,在里面,你心里的牵挂很多—— 你牵挂马上就要高考的女儿,作为父亲,你多想在...
  • 维权网張貼於 维权网 - 6 小時以前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东建报道)9月9 日王荔蕻宣判现场,由于宣判时间提前和公交车停靠站的人为限制,虽然关注此案的网友都是一大早起来,饿着肚子赶往现场,但仍有不少人没能在宣判结果前赶到。 到达现场声援的网友,来自香港的媒体和国外各媒体,意想不到的还有来自很多国家驻华使馆的代表,都站在法庭外表示对王荔蕻的支持和声援,等候着对王荔蕻的宣判。这在中国公民运动史上注定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 宣判完后,王荔蕻的姐姐带了...
  • 维权网張貼於 维权网 - 6 小時以前
    宣判后的法庭外现场 (维权网信息员孙小芸报道)9月9日上午9 点,著名人权活动家王荔蕻女士“寻衅滋事”案在北京朝阳区温榆河法庭宣判,得到消息的全国网友积极准备前往现场围观声援,远在福建的网友游豫平、游豫璟被控制后,北京的何杨、刘强本等一批网友也被限制出门,但这并没影响网友到现场围观。 据本网信息员在现场了解,大部分到达宣判现场的网友都五点左右起床,前往现场,令网友没想到的是通往“温榆河法庭”的多路公交车都称接...
  • 维权网張貼於 维权网 - 6 小時以前
    授权维权网发布 江西省新余市人大代表选民联名推荐参选人李思华 关于提请全国人大常委会就新余市渝水区通洲办事处选区 2011年区人大代表选举大规模违法舞弊问题启动特别调查程序的 申 诉 书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我是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人民代表选民联名推荐参选人李思华。根据我对2011年渝水区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委员会组织的通洲办事处选区选举活动的调查取证,已有充分的证据足以证明该...
  • 维权网張貼於 维权网 - 6 小時以前
    (维权网信息员高翔报道)9月10日上午,上海访民丁菊英、谢金华、金妹珍、申琴芳、李贵荣等150 人名维权控诉者遭警察控制,为获人身自由大家开始集体绝食抗议。 维权网信息员联系到维权者丁菊英女士,她告诉本网,昨日上午八点和她一起的20多个维权控诉者,在20 路公交车上乘车过程中,被数名警察查验身份证,并要求集体登记身份证件,丁菊英等人认为坐公交车是不违法的,没理由出示身份证,因此拒绝了警察的无理要求。没想到这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