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0日星期六

花新社要闻


  • Chinese Netizens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精彩动画:洗脑】 @ 柴子文 : 不能不看的定格动画视频:洗脑与反洗脑。 [视频]http://t.cn/a18d5O
  • Internet Censorship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国际刑警组织对卡扎菲发出逮捕令 国际刑警组织已发布对卡扎菲、其子赛义夫和情报长官塞努西的逮捕令。. 2011 年 09 月 10 日 | | | 国际刑警组织已发布对卡扎菲、其子赛义夫和情报长官塞努西的逮捕令。 路透社报道,国际刑事法庭检察官周四向国际刑警组织发出了逮捕请求。国际刑警组织秘书长诺博表示,就国际刑警组织秘书处而言,卡扎菲是一名逃犯,他所属的国家和国际刑事法庭都希望将其逮捕,让他为其犯下的严重...
  • River Crab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2011年09月10日 22:22:59 9月10日出版的《瞭望》新闻周刊刊登了一篇采访中国人口学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民大学社会与人口学院院长翟振武教授的报道。今年4月,翟振武曾为中央政治局集体学习进行讲解,由此可见,翟振武在中国人口政策制定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在《瞭望》这篇报道中,翟振武的观点是互相矛盾的,下面具体进行分析。 翟振武说:“我认为,近一段时期就已经可以开始调整计生政策了。但是人口政策这样...
  • CCAV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朱总理“再现”的政治解读 作者:zheheng2008 来源:作者赐稿 来源日期:2011-9-10 本站发布时间:2011-9-10 12:51:26 阅读量:12次 2011年9月8日,《朱镕基讲话实录》(四卷本)由人民出版社隆重推出,引起媒体极大关注。同一天,南方周末与之呼应,在“时局”专栏用三个整版的篇幅推出了这位前总理的就任宣言和卸任总结。诸方人士纷纷解读在当下政治交接的敏感时期,此番朱总理的“再...
  • Internet Censorship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人民日报批评美国议员推动对台军售 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周五发出警告称,那些希望将先进武器卖给台湾的美国“国会山狂人”正在玩火,并可能付出惨重的代价。. 2011 年 09 月 10 日 | | | 中共机关报《人民日报》周五发出警告称,那些希望将先进武器卖给台湾的美国“国会山狂人”正在玩火,并可能付出惨重的代价。 路透社报道,《人民日报》昨天发表署名“钟声”的评论文章称,美国应革除授权美国对台军售的《...
  • 50 Cent Party 張貼於 中国数字时代 - 1 小時以前
    薛崔愿 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第十七届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1964年生,大学文化,无党派人士,自由职业。新浪微博名:兰州人余男。 若当选 1. 我将设立人大代表联系卡,选民可随时联系我。 2. 区人大开会时,我将不用会议组织方提供的车,不吃会议餐,自己带干粮,自己坐车。 3. 促进社区自治,入户收集选区业主和居民诉求。我所在选区3万户,业主和物业之间在物业管理费、公摊水电费、房屋维修等方面矛盾大,我将督促社区居...
  • 茉莉花Trinity 張貼於 中国茉莉花革命 - 1 小時以前
    网上看到一篇文章,不赞同的,一笑了之。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不管我是农村人员还是无业人员,我都老有所养。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那怕我是最穷的人也有医疗保险,我就病有所依。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的孩子就可以享受小学到高中的免费教育,就可以有大学助学贷款。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有了社会保障,失业时或变残疾时都有一份保障。 如果美国吞并了中国,我就筒接有了国企股份,每年都可分红。 如...
  • 颜昌海 張貼於 牛博山寨头条 - 2 小時以前
    9.11恐怖袭击10周年临近,美国前总统布什接受“国家地理频道”专访,讲述他9.11当天的无助、无奈、愤怒。据台湾中央社报道,“9.11 ”当日,时任总统的布什正探访佛州一所小学,听学生讲故事,幕僚长卡德突然在耳边告诉他第2架飞机撞向世贸大楼,他那刻一脸愕然。布什早前接受国家地理频道“ 9.11 ”特辑专访,他忆述首架飞机撞向世贸大楼北翼时,以为只是架小型飞机,还心想“老兄,不是天气差就是机师有问题”,到第...
  • 黄集伟 張貼於 牛博山寨头条 - 2 小時以前
    >>一周语文>2011<37>2011-9-5-2011-9-11> *右* 为本周单字“罩”。周四,名人李双江之子涉嫌寻衅滋事被媒体曝光,引发民众热议。网友网友抚摸三下第一时间依照当事人李天一之父李双江脍炙人口的“红星照我去战斗”翻新填词,名曰“ 红星罩我去战斗”。 词云:“套牌宝马西山游/ 路边行人算个球/ 无照到处飞/ 哪怕违章留/ 革命重担用车飙/ 爹妈教导用拳头/ 爹妈教导用拳头/ 爹妈教导用...
  • 何信 張貼於 牛博山寨头条 - 2 小時以前
    9月10日晚上7時,我和Kenny兩個人各推一架手推車,車上有120個飯盒和其他物資如餅乾及蚊香等。由於物資沉重,我和Kenny的步覆蹣跚。當我去到目的地時,我見到一條有過百人的長龍,正在等候車上那120個飯盒,廿多位弟兄姊妹正忙著維持秩序。 我們的目的地是在南昌街和通州街的交界,在西九龍走廊的天橋底下,那裡有數十個露宿者蝸居。他們當中有些人,原是睡在港鐵南昌站附近的行人隧道內;最近被傳媒報導了他們...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