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8日星期五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擴大123
校車是這麼多的樂趣。該彈性座椅,尷尬到打開的窗口中,隆隆的引擎,這一切讓人回想起你生命中的時間當你年輕,快樂無憂。但你有沒有想像生活在一個?漢克Butitta做到了。
由他在建築學校的最後一個學期,Butitta已經厭倦做項目,只存在於紙上,那些是注定要被束之高閣和遺忘的。他生病了製作的東西,沒有人關心。於是他做了什麼?他買了一輛校車。
超過15個星期的課程,Butitta 轉化的標準問題車輛成為這家時尚現代家居。配備了所有必要的便利,包括兩張床,一個小廚房和一間浴室,轉換後的校車可以媲美任何休閒車的功能,但它是所有其他罪名一的一類真正。一旦他給他的最後陳述,Butitta和幾個朋友踏上了5,000英里的客場之旅,以測試它。據他的網站,漢克買了車,本集團約一半,並根據他們的照片,總線是一個尖叫的成功。家居設計 ]
從總線背面的視圖期待: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展開4
從汽車的前部視圖回頭看: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展開5
床在行動: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擴大
最終的床: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擴大
床和緊急出口削減甜所在地: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擴大
駕駛員座椅:
建築學學生轉換校車進入舒適之家擴大
背景故事:
最後的準備:
通過圖片賈斯汀Evidon
10 106回复
埃里克Limer發起的主題
13年8月16日下午4時26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