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7日星期五

如何使一個燈泡{DIY酒瓶燈}

歡迎!我很高興你在這裡!該生客房最近被評為2014讀者最喜愛的裝飾部落美好家園和花園的雜誌!我愛分享簡單的裝飾和組織觀念,激發你愛你的家。欲了解更多靈感,請訪問靈感畫廊,流行  如何裝飾系列和我自己的家之旅!
一定要免費訂閱到生客房!你會通過你的電子郵件收件箱中收到新的更新,讓您不會錯過任何一個職位!非常感謝今天停止!
如何使一盞燈! 一個簡單的DIY教程!

如何使一個燈泡

一切為了如何讓一盞燈的指示在這篇文章的末尾,如果你想跳過它簡化了,但我會通過一步一步先用更多的細節。
SO,就像我昨天所說,我做了一盞燈。從來沒有想過這些話會來我的嘴裡出來(也沒有你,我敢肯定HAHAH!),但有時你做的事情,因為你知道你想要什麼,你不能找到它的任何地方。而當你發現類似的東西,它的成本一百萬美元。和你沒有一百萬美元。或者你必須等待數週訂購的東西,你想它現在。我等的不耐煩了。通常我可以妥協,找到別的東西,將工作,但這個時候,我就知道我想要的東西,我是不會去解決。
我想要一個大的玻璃燈,我發現正是我一直在尋找在當地的跳蚤市場。我發現了一個大的美麗的藍色玻璃水壺!
自己動手做燈

基本上你可以從幾乎任何一個做燈。這是對我們這些誰愛獨特的燈具及照明用字符,但並不總是像價格標籤天大的好消息。我也愛做大燈(當然,和小的),但他們沒有那麼容易找到一個合理的價格。
我的燈顯然是一個水壺的大小。你有沒有發現,當你把東西在你家的圖片,附件和物品經常出現小於他們究竟是誰?有時他們看起來更大,這一切都取決於。
但在現實生活中,這盞燈的規模是因為高的天花板在入門大不了給我。我不想在此表上一個小燈。我喜歡大的燈,我不能說謊。其實,說實話,我寧願有一些更大膽的配飾千餘蹣跚地走在一個表或壁爐的小東西。但是這只是我。少即是多。
DIY酒瓶燈

因為我的燈開始了它的生命作為玻璃水壺,注意的話怎麼都顛倒了,因為它們被設計為與壺嘴用了。這是燈的性格的一部分,對不對?右。
這盞燈是很容易做出。那麼容易,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嘗試過做一盞燈,我的車輪開始與各種DIY的燈想法紡絲。我並沒有真正找到一個教程我用的這個,我只是按照我的想法會與此壺和好了自己,雖然我知道很多人都作了瓶膽,並可能有自己做的方式。
當然,你用一盞燈每罐或容器將是不同的,所以你必須評估自己的特定的容器來決定什麼工作最好。
我會給免責聲明 - 我不是一個熟練的DIY'er我也不是一名電工。我說什麼應該與專業人士確認為本人不承擔任何DIY的事故,你可能在嘗試這種在家裡。請您自擔風險。
製作您自己的燈拿出一瓶

如果你看看一盞燈你已經有了,基本上所有的一盞燈是容器,一個插座和電源線。有時也有莖或燈罩也。“我應該能搞定,”我心想!因此,手持燈製作我的廣袤未測試的知識,我一離開去找一個插座和電源線,將努力為這個壺!
有實際  在Lowe的燈套件  附帶軟木塞按住插座的地方專門製作一盞燈從一個瓶子,或者你可以買一套,有電源線和插座連接,並準備去(易peasy),或者你可以做什麼,我做的是買  個別燈座  和  燈線。我去的各個部分的原因是因為我想要一個清晰的線。而且,我並不需要,因為軟木塞瓶子上與插座的壺嘴是如此接近的尺寸,我並沒有打算用在需要穩定的任何幹或豎琴。
DIY照明

因為我不是一名電工,沒有資格,我不會告訴你到底如何從電源線的連接線連接到插座的情況下,我的誤傳導致你永久性傷害或死亡。沒有人的得到了那個時候。
你可以google一下或者更好的,請同學們在五金店或電工。我的丈夫碰巧知道怎麼回事,所以我們做了它自己。這是很容易,沒有人死亡。擊掌各地為。
一旦插座和電源線連接起來,我只是堅持插座到壺的嘴,用繩子伸出,並放少許熱膠周圍的金屬將其粘附在玻璃上。易peasy。也許有一個更好的粘接劑,你可以研究的,但熱膠槍罰款為我工作。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好!
燈DIY

如果你想線走在玻璃裡面,你就需要一個特殊的鑽頭來切割玻璃這樣的線會出去側面靠近底部或什至底部​​,如果你想切底了。但在這種情況下,我也沒在意,這是壺外。因為線是明確的,燈是靠牆,它不是從大多數角度的顯眼。
如果你正在尋找從側面燈,這是你會看到(照片上方和下方)。如果這會打擾你,你可能想嘗試切割玻璃,使電源線裡面去,並走出底部。但無論哪種方式,有玻璃,可以看到在玻璃線或幹或東西。
製作自己的燈

其實,我以為看到了電線吊著像這樣後面會打擾我,但它確實不是在所有,因為它是一個明確的線。我想我真的不看它從側面無論如何,它是玻璃水壺燈所以它只是增加了燈的時髦的突發性。根本不算什麼給我。
燈罩的燈DIY

對於我的燈罩,因為我沒有用豎琴  來安裝它,我發現他們在Target銷售環式燈罩真是棒極了。你可以看到它是什麼樣子的樹蔭下,它只是設置對倒在壺的壺嘴。你可以使用有點粘釘,如果它搖晃或者如果你使用不同尺寸的壺你可能需要一個墊圈或可能需要使用一個豎琴(認為,通過在開始之前,因為我想你會想通過放線你將它附加到套接字之前,豎琴)。
唷。這麼多的話這樣一個簡單的DIY。但是,對於那些你(像我的丈夫),說“只是簡化這個對我來說,切入正題 - 什麼是我需要知道什麼?”哈哈,我會簡化成簡單的一口大小的步驟...
如何使一個燈泡! 一個簡單的DIY教程!

回顧一下如何使燈(根據需要為您的船隻修改):
1,從這個崗位引腳上面的照片,以便以後引用它,並幫助傳播消息稱,該生客房MADE一盞燈!這是種什麼大不了的事。Heheh。
2。查找玻璃水壺。我得到了我在跳蚤市場。
3。買燈座和電線在五金店或重複一個你已經有了。
4。如果你的線未連接到插座,連接導線(請諮詢電工,如果你不知道如何做到這一點)。
5。在壺的壺嘴設置插座,電源線拉向一邊給它散發出來的壺嘴。的
6。使用熱膠槍或其他粘合劑穩定插座在壺。
7。在套接字上設置一個線環式燈罩。
8。將其插入,並拍拍自己的背,因為你讓自己冷靜的燈!
如果你做一個,讓我知道!我們可以有一盞燈派對!你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