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5日星期六

蘇州反日義和團暴民打砸搶


苏州长江路泉屋百货被砸,来了成百防爆警察,给力!昨天是淮海街……
今天苏州很多日本料理店、泉屋百货和日系车也被砸了,有完没完啊,砸店砸车的屌丝你们怎么不砸自己电脑啊!你们电脑里不全是岛国大片的种子吗!!!
淮海商业街以全街经营日本料理店闻名苏州,淮海街以最低至118一位的放题价格吸引无数饕客。今天不幸被爱国愤青打砸。据俺观察观前街抗日队伍分析,示威者百分百屌丝状,所谓屌丝保钓。”
今天苏州开展了第二届愤青打砸抢烧活动…目前新区的泉屋百货已经被砸坏…战火未波及园区…所以久光还幸存…希望他们用仅存的良知了解久光不是日资…是香港崇光和上海九百合资的…久光那幢楼是园区管委会自己建了租给久光的最后要还的…god bless you
泉屋百货终于被砸,惨遭暴民毒手。久光沦陷还会远吗?
一个很悲哀的现实:苏州淮海路这边游行队伍还没到之前,政府已经安排了近百人的武警队伍,并早就通知商铺关门走人,商铺因此很多都早就贴上爱国标语,挂上国旗,紧关大门。但也都那些暴徒撕开标语国旗,猛撞大门,甚至进店铺疯狂抢砸!
为什么要这样?听说苏州新区商业街还有泉屋百货都乱了。抗别的国,却在自家的地盘上闹,三鹿喝多了还是地沟油没吃够?
苏州新区泉屋被砸了,太尼玛恐怖了,得让佑佑这两天别出去玩了。


�X�B:蘇州反日義和團暴民打砸搶 - 心靜自然涼 - udn部落格http://blog.udn.com/kalaok/6859336#ixzz26XkN7dBI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