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星期日

李承鹏:神农的后裔

中国茉莉花革命: 李承鹏:神农的后裔

江西的《拥有什么》,要求围绕“你不要想着你没有拥有什么,而要想着你拥有什么”,我写——喝了蒙牛后,我不要总想着没有拥有一对健康的肾,而要想着我既然拥有了结石的肾,那可就是得道高僧,火化后烧出的全是舍利子。
天津的材料作文《两条鱼在河里游泳》最有情节感,出题者给出很哲意的材料:两条鱼在河里游泳,老鱼问小鱼:河里的水质如何?小鱼说:我不知道水质是清澈还是浑浊。要是我写,会是这样的——老鱼挥手一耳光打过去:“妈逼这还用说,上游一家炼油厂两家化工厂,我作为鱼类都长出手,而你作为鱼类都长出三只脚来了,你说这河水清澈还是浑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