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星期二

61岁刘晓庆 不老嫩照惊世

【联合报╱记者林庭瑶/综合报导】

2012.05.13 04:37 am

大陆知名影星刘晓庆在自己微博中发布一张近期照片(左图/取自刘晓庆新浪微博),写著「一直考虑:要不要换这张做头像」。相较于二年前的照片(右图/记者陈嘉宁摄影),今年的照片她神采奕奕,看不出岁月痕迹。

已逾花甲之年的大陆影后刘晓庆,保持令人羡慕的身材和美貌。她日前在微博发出一张嫩照,令人惊叹,照片中气质端庄,皮肤光滑白细,不见丝毫皱纹,一身淡紫色露肩裙更衬得美貌动人,举止气质更似三十岁轻熟女,整形的传闻再起。

刘晓庆很喜欢这张照片,她在微博中写道:「一直在考虑:要不要换这张图片做头像呢?」

这张嫩照旋即引起大批网友围观,大赞刘晓庆「返老还童,不老的传说,传奇中的传奇」,有网友笑称:「太可怕了…可以代言防腐剂了。」

刘晓庆于一九五一年出生,演技精湛,一九八七年以「芙蓉镇」夺得大陆百花奖和金鸡奖影后,成为大陆家喻户晓的女演员,并连续五年夺得百花奖。有人评价说,一九八○年代的中国大陆电影就是「刘晓庆时代」。

一九九○年代,刘晓庆以「当红影后」之姿,跨足房地产,身价一度高达新台币二十九亿元,并在「富比士」中国富豪榜名列第四十二名,被称为「中国的亿万富姐」。但她的高调得罪不少人,二○○二年六月她被指控逃税,一夕之间从影后变成阶下囚,进入北京秦城监狱四百二十二天,后由好友姜文保释出狱,此事于当年曾喧腾一时。

出狱后的她,越活越年轻,整形传言不断。二○○四年曾传她为演出年约二十岁的角色而整形,而她来台宣传舞台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时也被问及整形传闻,当时她否认。

她还曾就被指整形一事诉诸法律,最后与对方和解收场。

※延伸阅读》
‧刘晓庆的微博

【2012/05/13 联合报】@ http://udn.com/

相关新闻:
请选择---<热门星闻>相关新闻 热门》当红戏剧天后的享瘦秘诀 热门》精品生啤酒 青岛纯生犀利上市 台湾影片抢大奖 台北电影节互尬 妻女平安返家 华仔:老大变老爸 李伯恩偷吃分手 徐佳莹不吃回头草 摩洛哥老板娶莎莎 拿10只骆驼下聘 熊黛林父罹癌 传将与郭富城结婚冲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